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地震!希帅曝阿扎尔恐离队

www.creaders.net | 2016-02-02 18:25:55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地震!希帅曝阿扎尔恐离队

  切尔西客场5比1大胜米尔顿凯恩斯的比赛,阿扎尔终于打破了自己长达273天的进球荒,而他也动情的亲吻队徽,不少人将这视为他可能留队的佐证。不过《伦敦旗帜晚报》却报道,切尔西主帅希丁克表示,阿扎尔可能会在今夏离开切尔西,而蓝军甚至已经为阿扎尔找好了替身。

  切尔西主帅希丁克表示:“他的未来不由我做主,而是俱乐部做主。在我看来,阿扎尔在未来几年有望成长为切尔西的伟大球员之一。但是,他可能会在今夏离开。他对于切尔西来说,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但伤病一直困扰着他,他还在同伤病作斗争中。”阿扎尔上赛季表现出色,他在力助切尔西获得英超冠军的同时,自己也获评英超赛季最佳球员。不过本赛季,阿扎尔表现不佳,他直到上周末才斩获个人第一球。

  此前,《每日邮报》、《镜报》等媒体都曾披露,阿扎尔有可能会在今夏离开切尔西,皇马是阿扎尔最可能的下家。《马卡报》等西班牙媒体透露,齐达内非常欣赏阿扎尔,他将会在今夏将其视为自己的第一笔重要引援。除了皇马之外,巴黎圣日耳曼也有意得到阿扎尔,这家法甲土豪也将在今夏竞逐阿扎尔。

  如今,切尔西也做好了失去阿扎尔的准备。据《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已经为阿扎尔备好了替身——马竞球星格列兹曼。加盟马竞之后,格列兹曼表现出色,上赛季,他出场56次,攻入25球,本赛季截至目前,他出场30次,攻入19球,表现依旧非常出色。《邮报》认为,格列兹曼是最近两个赛季里,欧洲最出色的攻击手之一,他完全有可能替代阿扎尔的作用。

  格列兹曼能踢前锋,也能踢左边锋,他具备阿扎尔所不具备的超强的进球能力。因此,切尔西方面也将其视为阿扎尔的完美替身。不过格列兹曼却不便宜,他的合同中违约金高达6000万英镑。需要指出的是,阿扎尔的身价要更高,一进一出之后,切尔西的转会费可能还会有盈余。以如今的情势来看,阿扎尔和格列兹曼,将是今夏欧陆转会市场上的焦点人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10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