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曼联大杀器井喷式爆发直逼梅西

www.creaders.net | 2016-02-03 23:50:36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曼联大杀器井喷式爆发直逼梅西

  曼联3-0战胜斯托克城。红魔终于在主场赢下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队长鲁尼延续了近期火热的状态,本场比赛他又有进球入帐,而且还奉献了1次助攻。在2016年,鲁尼已经在各项赛事打入7球助入2球,创造了9个进球,这个数据在欧洲也是数一数二的。

  范加尔赛后称:“只要鲁尼能够进球,曼联就能够赢球。”的确是这样的,鲁尼在2016年几乎场场都有进球入帐,唯一一场上轮曼联对阵南安普敦的比赛,鲁尼没有进球,最终曼联也在主场0-1负于对手,从这个层面上来看,红魔需要赢球的话,鲁尼就必须爆发。好在,本场比赛,鲁尼的状态极佳。

  鲁尼本场的活跃范围很大,很多次都拉出禁区外来拿球,这令对手很难防范。曼联队长的第1次助攻,就是在禁区外完成的,当时马塔在右侧回敲给鲁尼,小胖非常机敏的观察到左侧处在空档中的马夏尔,他大范围斜传,准确的找到了马夏尔,法国天才左脚停球之后,右脚弧线线破门,这也是鲁尼本赛季完成的第 3次助攻。

  下半场,马夏尔投桃报李。第53分钟,马塔直传,马夏尔左侧传中,鲁尼在门前跟近抢点,轻松的推射破门。欧文表示:“鲁尼最近的门前的感觉非常好,包括之前对阵利物浦的那粒进球,他的门前感觉明显比上半赛季更敏锐了。”《BBC》也狂赞:“鲁尼势不可挡,他已经完全找回了自己,进球对于他来说又变得容易了。”

  进入2016年之后,鲁尼可以说是欧洲足坛上最火爆的射手。目前鲁尼在2016年已经打入7球助攻2球,制造9球,这样的成绩在整个欧洲也仅次于梅西。巴萨球王在2016年各项赛事当中打入8球助攻4球,已经制造了12粒进球。但梅西之外,鲁尼就是状态最火的了。此外,鲁尼在2015全年总共打入了13粒进球,状态低迷,但进入2016年之后,才1个多月,鲁尼已经打入了7球,甚至比去年进球的1半还多。

  连续不断的进球,也令鲁尼越来越接近博比-查尔顿保持的俱乐部进球记录。鲁尼目前已经为曼联俱乐部打入了244粒进球,距离博比-查尔顿保持的249球的纪录,仅有5球的差距。凭借小胖如今的火热状态,打破这个纪录可以说已经是指日可待了。不出意外,本赛季鲁尼就可以成为曼联队史第一人了。鲁尼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很清楚自己距离打破纪录并不遥远了。跟之前在英格兰代表队一样,越接近纪录,我就感觉越兴奋。查尔顿爵士是曼联伟大的球星,是传奇,能够超越他的纪录更是一种莫大的荣誉,我也希望在赛季结束前就打破这个纪录。”

  除了连续不断的进球之外,鲁尼身上的领袖气质也越来越显露了出来。日前,他公开表示对范加尔的支持,他表示:“球队成绩不好,负责的应该是球员,而不是主教练,范加尔给了我们很大的自由,他不应该去承担这个责任。”正因为范加尔与鲁尼两个人互相支持,曼联才能够慢慢地从困境当中走出来。《曼彻斯特晚报》称:“这是一个良好的势头,鲁尼起到了领袖的作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