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30秒500万 超级碗广告把梦露玩坏了

www.creaders.net | 2016-02-07 15:27:15  每日邮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简介: 超级碗

  美国两支最强的美式橄榄球队争夺超级碗(Super Bowl)的决赛,是每年收视率最高的一场比赛。广告商都争先恐后地花大价钱争取把广告播出去。超级碗决赛中的电视广告已经成为这场赛事中可以预期而受欢迎的特点。

  打扮得像热狗的维纳(Wiener)狗、名流、唱歌的绵羊,还有更多的名流。

  超级碗今年已经有50年的历史了,而这场全美最大运动盛会的电视广告费也越来越贵。

  一则30秒的广告可以贵到5百万美元的天价。然而,据估计观众多达1亿1千4百万人,所以这笔钱广告商还是舍得掏的。

  《广告周刊》(Adweek)主编汤米·凯西说:“没有什么场合是广告商一下子能接触那么多观众的,超级碗正是这种场合。去年有1亿1千4百万观众。这种场合是绝无仅有的。”

  成功广告的目标是引起人们的热议,去年的百威(Budweiser)广告就达到了的效果。广告中,百威的经典高头大马与一只可爱的小狗结成了密友。

  《广告周刊》编辑的丽莎·格拉纳斯坦说:“现在还早,我们也许还没看到蹿红的广告,不过我预计今年可能有点降温,因为政治竞选分散了注意力,还因为每个人都想玩得更稳妥些。”

30秒500万 超级碗广告把梦露玩坏了

  近年来,广告商不再播粗制滥造的广告,而是制作越来越有针对性的严肃的广告。这种趋势还在继续。比如首次购买超级碗广告的高露洁(Colgate)呼吁人们停止浪费水。

  格兰纳斯坦说:”百威也提出了严肃的问题。虽然广告中海伦·米伦用了诙谐的语调,那只是为了增加广告的趣味,表达的信息还是非常严肃的。”

  演员海伦·米伦在广告中提到了驾驶安全问题。她说:“仍然有人酒醉开车,我们大家都惊呆了。“

  许多公司在超级碗决赛前在线上推出它们的广告,以便在社交媒体上为他们的超级碗广告造势。

  但是,可口可乐(Coca-Cola)和克莱斯勒(Chrysler)等另外一些公司则为它们的广告保密,在星期日的超级碗大赛前制造更多的悬念。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超级碗周末,第50届超级碗将于周日晚间,在旧金山圣塔克拉拉市登场,本届超级碗的广告费定价高达每30秒500万美金。即便如此,各路商家还是趋之若鶩,希望借全美收视率最高的节目宣传品牌。今年超级碗将有哪些广告呢,让我们先睹为快。

  在电视剧《大好时光》播出期间,最令人叫绝的还是男神胡歌得玛丽莲梦露造型。男神画风秒变,切换玛丽莲梦露造型,红唇白裙扭腰踢腿「神cos」附体,还上演过一出“疯癫”热舞。

  威廉·达福在《蜘蛛侠》(Spider-Man)和《吸血鬼的阴影》(Shadow of the Vampire )中的恶棍形象可谓深入人心。但最近威廉·达福穿上了玛丽莲·梦露经典的蓬蓬连身裙出现在士力架最新的广告中,也同样让人耳目一新。今年60岁的威廉·达福在士力架《饿了吗?》系列广告中极尽搞笑之能事。这则商业广告是为周日晚的超级碗量身定做的。

  广告一开始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双不太像曼妙女性的双腿,颤颤巍巍地立在地铁隔栅上。随后我们看到几个健壮的男子控制着摇臂摄影机,镜头回到了威廉·达福的脸上,他的神色淡然毫无生气,夸张的白色耳环显得格外滑稽。

  “宝贝,不要这样看着我,这将变得很有趣!”导演鼓励着他。

  这时,鼓风机突然上线,他的裙子被吹飞起来,正如玛丽莲·梦露1955年《七年之痒》中的经典桥段那样,他却完美没有信心。

  “这完全就是灾难嘛!”他咆哮道,“是哪个天才想出的馊主意,竟然让一个穿着高跟鞋的女孩站在地铁隔栅上?”

  随后士力架广告的经典桥段出现了,一名场工递给威廉·达福一条士力架,说道:“梦露小姐?吃条士力架吧……人饿了难免脾气不好、状态不佳。好点了吗?”

  “好多了!”广告通过电脑处理将玛丽莲·梦露合成到画面中。

  与此同时,在地铁隔栅下负责操控鼓风机的尤金·列维(Eugene Levy)可谓近水楼台先得月,一切春光尽收眼底。“我才不会让这一幕终结呢,”他说,“傻瓜们!”

  2011年,梦露曾穿过的那条裙子以560万美元拍卖售出,周日晚间丹佛野马队和卡罗莱纳黑豹队之间的超级碗决赛期间的30秒广告费也差不多是这样的价格。

  这已经不是达福第一次男扮女装,他曾在《处刑人》中饰演过一名男扮女装的FBI警探。

  事实上,威廉·达福并不是第一出演士力架广告的影坛传奇,此前贝蒂·怀特(Betty White)、琼·考琳丝(Joan Collins)都曾友情献映。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2 田院士被抓,开创三个第一
3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4 马斯克做对了! 中国火力全开对他猛批
5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2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5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6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7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8 一个关于中国人的“黑话”,在美国火了
9 积水潭医院前院长、院士田伟被查,细节戏谑
10 薄熙来与习近平:太子党的博奕 比想像得更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4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9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