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谁眼红林书豪?刺头几句话露馅

www.creaders.net | 2016-02-29 23:52:01  凤凰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谁眼红林书豪?刺头几句话露馅

  再好的好莱坞编剧,也写不出来林疯狂这样的剧本。这位亚裔落选秀,在世界上最好的篮球圣地麦迪逊花园球馆,带领尼克斯豪取七连胜,从乐透区直奔今后赛。他是纽约的英雄,是球迷眼中最大的宠儿,可是接下来的剧情谁都知道,林书豪和尼克斯之间,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当初求种像条狗,如今撸完嫌人丑” 的故事也发生在了尼克斯身上。

  是火箭开出的价格太高?要知道当初林书豪非尼克斯不签,可是等到黄花菜都凉了,也没有等来一份合约。四年过去了,小斯站出来说话:“林书豪没有留在纽约,那是因为有人眼红!”

  这下好了,小斯的这句话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到底是谁心眼这么小?所有矛头都对准了甜瓜,安东尼是躺着也中枪,他立刻出来回击:“那绝对不是我,不然我应该会因为波尔津吉斯不爽了。”

  甜瓜是此地无银三百两还是真的被冤枉?球队老大,被林书豪抢风头,按照宫斗大戏的剧本,球队没有他高歌猛进,遭遇狠狠打脸,林疯狂席卷美利坚,甜瓜绝对是受影响最大的一个。可是细细想来,安东尼绝非如此小心眼之人。

  为什么不是安东尼?

  都说03黄金一代,和热火三巨头风光无限相比,安东尼绝对是受伤最惨的一个,他职业生涯都活在詹姆斯的阴影之下。新秀那年,甜瓜率队杀入季后赛,但是联盟力捧詹姆斯,把最佳新秀的桂冠给了詹皇。在04-05赛季的全明星中,詹皇已经成为当红炸子鸡,和科比、邓肯这些超级巨星谈笑风生,甜瓜只能在主场参加新秀赛,拿了个百无聊赖的新秀赛MVP。从某些方面来说,甜瓜和林书豪很像,也是爹不亲,娘不爱的孩子。

  而且在对待队友方面,甜瓜是单纯的,当初艾弗森离开76人,远赴丹佛,甜瓜并没有因为被抢走风头生气。在职业生涯最巅峰的岁月,来了一个抢出手权的,甜瓜表示了欢迎,他尊称艾弗森是老大哥。哪怕两人联手只是两次一轮游,甜瓜也没有说过艾弗森一个不字,黄金双枪的名号就此流传。

  同样的时候来到了比卢普斯身上,昌西刚来到丹佛,就以老大的姿态自居。安东尼变成了单纯的得分手。在甜瓜杀的兴起要球的时候,比卢普斯经常会无视,因为他才是球队指挥官。安东尼没有生气,那时候开始专注防守和无球跑位。在他离开掘金的时候,还把比卢普斯带上,总而言之,安东尼太过单纯,用中国人的话来说,就是胸无城府。

  这就是安东尼的篮球哲学,数着大把的钞票,巴不得有人给他分担压力。波尔津吉斯成为纽约媒体的宠儿,安东尼给他传球,为他去内线肉搏,遇到冲突给波神出头。当初林书豪率队重返季后赛,甜瓜在板凳席上卖力的给书豪加油,可以躺着打季后赛,何乐而不为?

  能够促成林疯狂,很多时候绝非豪哥一个人的功劳,当时纽约队中,有太多功能性的球员。钱德勒结结实实的掩护,诺瓦克外线精准的三分,菲尔兹和书豪是基友外加好搭档。特别是后面两位,诺瓦克和菲尔兹因为林书豪的穿针引线,都赢得了大合同,如今两人泯然众人,他们恨不得抱着林书豪的大腿。

  在林书豪远赴火箭后,钱德勒表达了对林书豪的思念之情,“我们想念林书豪,我很爱这个家伙,他在上赛季给我们带来了能量,改变了全队的面貌,我非常钦佩这个年轻人所做的一切,我们会非常想念他的。”钱总这番话,完全是赤裸裸的表白。别看钱德勒五大三粗的,他和林书豪做队友期间,经常给书豪来一个大大的拥抱,场下两人还一起休闲装出席活动,很显然,这三个人被排除。

  好了,接下来就是揭晓答案的时刻。

  在11-12赛季,纽约队真正打的上球的,只有8个人,抛去林书豪、小斯、甜瓜、钱德勒、诺瓦克和菲尔兹,只剩下J.R.史密斯和香波特了,好了,就是他们两个了。

  不过香波特可不想背锅,他和林书豪关系很普通,但是同事之间的面子还是要顾,而且他当时还只是一名菜鸟,在纽约这样一块灯红酒绿的地方,哪有他说话的份。

  来看看林书豪走后,J.R.史密斯都说了什么,“费尔顿的表现,比林书豪棒多了。”他口中的棒多了是什么意思?在12-13赛季,费尔顿场均13.9分 5.5次助攻,林书豪场均13.4分和6.1次助攻,这不是睁眼说瞎话么?而且林书豪走后,率领火箭横扫尼克斯,其中重返麦迪逊花园球馆,半场就拿到16 分,带领球队上演屠杀旧主。

  男人看重的,无非就是金钱、地位和女人,豪哥没有桃色新闻,第三项可以排除。甜瓜和小斯都不会担心自己的地位,那就是钱了。当年夏天,J.R.史密斯和林书豪都是自由球员,没人和钱过不去。在火箭开出毒药合同后,当时史密斯明确表示,如果尼克斯匹配火箭给林书豪开出的合同,那么尼克斯队的一些球员或许会不高兴,因为林书豪根本配不上这样的大合同。

  无风不起浪,有媒体爆料JR-史密斯看不起前队友林书豪。为何?林书豪自己都表示,亚裔球员的身份,让他饱受歧视。JR-史密斯刚刚从CBA回来,度过了一个不愉快的赛季,300万美金被浙江队扣了100万美金,看到中国人气不打一出来呢。

  更重要的是,安东尼不嫉妒书豪,可不能担保他的小弟要为大哥出气啊。史密斯来纽约投奔的,就是甜瓜,不是甜瓜的力荐,纽约也不可能签下这个大麻烦。礼尚往来,小弟帮大哥出气,排挤抢大哥风头的人,是不是很说的通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2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5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