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郭晶晶老公变妻管严 都听老婆的

www.creaders.net | 2016-04-18 20:58:31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郭晶晶老公变妻管严     都听老婆的

   4月18日,深圳卫视环球竞速真人秀《极速前进》第三季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八组嘉宾全阵容亮相,刘翔与吉龙祥、郭晶晶与霍启刚、金星与汉斯、吴建豪与妹妹Melody、金大川与刘畅、张哲瀚与张思帆、SNH48黄婷婷与孙芮、张美曦与臧雅菲合体造势,宣布开启竞速之旅。而上个月在深圳卫视资源推介会上宣布加盟的新晋小鲜肉黄景瑜确认退出,将不再参与《极速3》的录制。发布会现场,首次触电真人秀的霍启刚展露“妻管严”一面,表示夫妻意见相左时“当然听她(郭晶晶)的!回家还要好好生活。”惹来主持人补刀:“是担心回家跪榴莲吗?”

  霍启刚郭晶晶首上真人秀 意见不同听老婆的

  郭晶晶与霍启刚结婚及生下儿子后,低调相夫教子,过着悠闲平淡的豪门生活。日前,夫妇俩出人预料地宣布参加真人秀《极速前进3》,掀起一阵波浪。此前,郭晶晶解释因节目主打奥运概念,可借此推广奥运,也可以重走奥运之路。发布会现场,郭晶晶霍启刚夫妇恩爱登台,霍启刚幽默地自我介绍:“我是郭晶晶的老公,他们平时都这样叫我”,引发现场哄笑。

  在众多奥运城市中,晶刚对雅典有着特殊的感情,郭晶晶表示:“与雅典有不解之缘,自己是在这座城市斩获了首个奥运冠军,就连婚纱照也是在雅典拍摄的。”问及为何愿意参加真人秀,霍启刚回应:“老婆说的奥运主题是一方面,对于我自己来说,我是已经老了的70后,想在40岁来临前做点不一样的事情,这也是一种奥运精神。”当主持人问及在节目中“意见相左听谁的?”这一问题时,霍启刚连忙表示:“当然听她的!回家还要好好生活嘛。”惹来主持人连忙追问“是担心回家跪榴莲吗?”霍启刚一副“妻管严”的模样再次引发全场爆笑。

  刘翔不选女友选表弟 金星炮轰《非凡搭档》盗版

  此前盛传刘翔在《极速前进3》中的搭档有可能是其女友吴莎,当天下午搭档人选终于揭晓,原来陪他开启竞速之旅的是其表弟吉龙祥。刘翔介绍吉龙祥曾经是一名铁饼运动员,并调侃表弟有好身材堪称“功夫熊猫”。

  另外,开机发布会上还公布了最后一组嘉宾,金星将和老公汉斯一起挑战节目中的各项任务。问及为何加盟《极速前进》第三季时,金星表示自己作为圈内人要支持正版反对盗版,并直指临台的《非凡搭档》是盗版的,太缺德,“在中国电视圈急功近利、盗版正版混淆的时候,观众分不清楚,但我们圈内人要做个代表。我为什么要参加这个节目,因为我要支持正版反对盗版。”

  据悉,《极速前进》第三季将于2016年7月8日起每周五晚21:10在深圳卫视播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