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服!曼联唯一世界级强人

www.creaders.net | 2016-04-24 17:54:28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服!曼联唯一世界级强人

  曼联挺进足总杯决赛。马夏尔的绝杀固然惊艳,但如果没有德赫亚之前的高接低挡,恐怕红魔早已经是落后的一方。西班牙门神一如既往的优秀,他在比赛当中甚至还扑出了卢卡库的点球,全场比赛有7次有效扑救,唯一一粒丢球还是队友的乌龙球。

  德赫亚已经习惯于成为曼联的英雄,他是红魔表现最为稳定的球员。本场面对卢卡库领衔的埃弗顿锋线,德赫亚有着完美的表现。从OPTA统计来看,德赫亚全场送出7次有效的扑救。特别是几次在与卢卡库的PK当中,取得了完胜,这也是曼联最终获胜的最大原因。第13分钟,克莱维利直传,卢卡库杀入禁区小角度的射门被德赫亚神勇化解。

  德赫亚最为神勇的一次扑救出现在第57分钟,门萨禁区内送点,本来埃弗顿的第1点球手是拜恩斯,但卢卡库本赛季已经在英超当中为太妃糖打入了18球,他信心满满的走到了球前,他助跑之后大力射向了左下角,只见德赫亚反应神速,倒地将球封出了底线。应该说,卢卡库这个点球踢的质量还可以,球速与角度都尚可,但这也难不倒德赫亚,西班牙门神反应与倒地的速度都是世界级的。在被扑出点球之后,卢卡库也一脸茫然,显然非常的不可思议,而且曼联的球员们开始庆祝德赫亚的扑点。《每日邮报》认为德赫亚的这一次神扑是比赛的转折点。卢卡库在比赛中曾有1次机会击败德赫亚,上半场比利时锋霸在过掉了德赫亚之后射空门,但却被回防的鲁尼头球顶出,这一夜注定不属于卢卡库。

  除了扑出卢卡库多次射门之外,德赫亚在下半场还扑出巴克利的任意球,德乌费洛乌的在禁区左侧非常有威胁的射门也被德赫亚拒绝。BBC称:“德赫亚是站在埃弗顿面前一座大山,他们怎么翻也翻不过去。”的确,本场曼联唯一一粒失球,还是斯马林的乌龙球。《曼彻斯特晚报》调侃称:“或许只是乌龙球才能击败德赫亚了,他今晚就是这么的不可战胜。”

  日前,PFA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评选出的最佳门将揭晓,德赫亚几乎是毫无悬念的再一次当选。这已经是西班牙门神第3次当选这一荣誉,在 2012/2013赛季与2014/2015赛季,德赫亚也是当季的最佳门将,他已经连续2年当选了英超最佳门将,可见他已经是英超赛场上当之无愧的第1 门神。曼联本赛季在34轮比赛之后,仅丢30球,场均丢球为0.88个,是英超丢球第2少的球队,仅次于托特纳姆热刺。怪不得欧文与费迪南德就多次表示: “德赫亚是目前曼联阵中唯一的世界级球星!”

  不仅仅是英超的第1门神,从世界范围来看,德赫亚也是一名顶级的门将。在西班牙球迷心目当中,德赫亚目前已经完全有能力去顶替卡西利亚斯成为国家队的 NO.1,在《马卡报》球迷票选的西班牙国脚当中,德赫亚的得票数最多。有意思的是,卡西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也被问到了欧洲谁当主力门将的问题,卡西利亚斯对此有些不耐烦,他表示:“我现在不会去想这个问题。如果一定要有个答案,那就让德赫亚首发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8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9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10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4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5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6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7 吕洪来:中共就是一个专制世袭 老陆
8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5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6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7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8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9 全球暴力渐行渐远,中俄独好战 思芦
10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