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莱斯特奇迹扒光阿森纳最后底裤

www.creaders.net | 2016-05-05 18:02:20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莱斯特奇迹扒光阿森纳最后底裤

  英超乱世,杀出的新王者是大黑马莱斯特城!球迷们惊异的发现,即便曼联、切尔西、曼城、利物浦、热刺这些的传统豪强全都没有成为冠军,英超的霸主还是轮不到阿森纳!更要命的是,吊丝球队莱斯特城的异军突起,让阿森纳和温格彻底丧失了多年来无缘联赛冠军的借口。说得难听一些,莱斯特城的巨大成功几乎是扒光了阿森纳和温格最后一条自我安慰的底裤,酋长球场越来越多的抗议标语已经说明了一切,连续12个赛季无缘联赛冠军,阿森纳还要自我麻醉到什么时候?

  本赛季是阿森纳夺取联赛冠军的最佳时机,这几乎是整个英媒和所有球迷的一致观点。曼联还在经历重建的阵痛期,切尔西突然陨落,曼城起伏不定,利物浦的复兴才露出苗头,在其他豪门都由于各种原因陷入困境的情况下,内外无患的阿森纳,还是以一种习惯性的平庸让机会从手中溜走。眼看这草根球队莱斯特城登顶,恐怕没有比本赛季的阿森纳球迷更失望的了。联赛前4,欧冠16强,如此熟悉的成绩单,没有任何改变,没有任何希望,这就是阿森纳的残酷现实。

  “没钱”,这是阿森纳多年来解释自己争冠实力不足的最大借口,温格用这一套说辞已经骗了枪迷们10年了。过去,这个借口的确站得住脚,毕竟阿森纳无缘冠军的赛季,赢家都是曼联、切尔西和曼城,这三家球队哪支都比阿森纳更舍得在转会引援上砸钱。可如今,比阿森纳穷的多的莱斯特城都拿了冠军了,温格的这个借口显然说不过去了。近几个赛季,终于愿意花点钱的温格也曾祭出了厄齐尔、桑切斯这样的大手笔,可现在看来效果似乎还不如性价比更高的马赫雷斯+瓦尔迪,这无疑非常尴尬。

  另一个枪迷们熟悉的借口是“新球场“,遥想当年,温格和阿森纳高层立志要提高收入,为球队步入顶级豪门打下基础,新球场的计划应运而生。多年来,阿森纳节衣缩食,在转会引援的花费上极度克制,这成为了枪手竞争力不足的一大诱因。每当有人质疑温格小气的引援花费时,新球场总会成为无敌的挡箭牌。在温格看来,能够在紧缩银根的同时,保持年年前四的战绩已经足够令人满意了。可如今尴尬的事实是,比阿森纳花费更少的球队拿了冠军。而阿森纳辛辛苦苦想要通过新球场提高的比赛日收入,与如今英超的天价转播分成相比也显得九牛一毛。另一方面,同属伦敦的西汉姆租到了伊丽莎白奥林匹克体育场99年的使用权,每年的租金只有区区250万镑,这让阿森纳吃了10年的短期贷款才换来的新球场也显得没什么意义了,其中滋味只有温格自己能够体会了。

  温格本人还在嘴硬,当阿森纳的战绩受到质疑时,温格不服的回击道:“不要忘了,我们身后可还有着很多豪门球队呢。”可温格说这话时似乎忽略了,曼联、切尔西在近12个赛季里可不是一个联赛冠军都没有。就算人家本赛季无缘前四,也在想方设法的求变,目标是为了夺回冠军,而不只是夺回前四。阿森纳的确争四有方,可没有任何一个豪门球队会因为联赛前四或者欧冠十六强而感到满足。小雷德克纳普便直言道:“每一年,我们都在谈论阿森纳进入前四名,可进入前四名算是一个很好的成绩吗?我认为温格已经对球迷进行了洗脑,因为总有人说,‘我们每年都能进前四’,可前四对阿森纳来说本是不够好的啊!”

  莱斯特城的崛起扒光了阿森纳的最后底裤,当然,这样的奇迹或许无法重来一次,但是足以拆穿阿森纳过去12个赛季无缘联赛冠军的所有借口了。枪手的主场球迷从没有像这个赛季一般群情激奋,温格下课的标语几乎覆盖了酋长球场的每一场比赛,激进者甚至喊出了“F*** off”,温格和整个阿森纳都在经历着信任危机。不止一家英国媒体分析过,错失了本赛季的夺冠机会,阿森纳未来会经历更长的冠军干涸期,毕竟曼联、切尔西、曼城这样的球队不会每个赛季都一起打盹,而更致命的一点在于,如今的阿森纳让人看不到希望。恨铁不成钢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恐怕没有人比枪迷们更了解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