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中国队实现3连冠 第14次拿获尤伯杯

www.creaders.net | 2016-05-21 17:04:31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队实现3连冠  第14次拿获尤伯杯

  北京时间5月21日下午,尤伯杯羽毛球团体赛决赛在中国队和韩国队之间展开,虽然女双田卿/赵芸蕾输掉比赛,但李雪芮、王适娴和陈清晨/唐渊渟分别击败对手,这样,中国队以3-1击败韩国队,实现尤伯杯3连冠,队史第14次问鼎尤伯杯。

  第一场单打:李雪芮2-1成池铉(14-21,21-13,21-10)

  李雪芮和成池铉交锋13次,李雪芮12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第一局,成池铉进入状态很快,攻防兼备失误很少。李雪芮回球滚网落在自己界内后,以7-10落后。随后在9-11落后的情况下,李雪芮连丢4分,9-15。此后双方一直保持6分左右的差距,最终李雪芮14-21先输一局。

  第二局,李雪芮开局不错,以6-1领先。李雪芮放网失误后,成池铉追成9-12,这是双方本局最小的分差。随后李雪芮牢牢占据主动,最终以21-13扳回一城。

  决胜局,李雪芮依旧5-0完美开局,成池铉救球失败滑倒后,李雪芮以11-4领先进入局间休息。此后,成池铉苦苦追赶,但李雪芮没有再给对手机会,15-9领先的情况下,李雪芮连拿3分,18-9,李雪芮胜利在望,最终21-10拿下决胜局。

  第二场双打:田卿/赵芸蕾1-2郑景银/申昇瓒(21-16、17-21、23-25)

  第一局,中国组合开局完美,取得6-1领先。局间休息时,中国组合11-7领先。赵芸蕾反拍挑后场出底线,14-12,中国组合只领先2分。但关键时刻,中国组合还是稳定局面,郑景银反拍回球下网后,中国组合21-16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韩国组合找回状态,双方经历了5平、10平,但随后,赵芸蕾右侧膝盖出了问题,被迫到场边接受治疗。最终,在17平的情况下,中国组合连丢4分,韩国组合扳回一局。

  第三局,双方依旧是苦战,进入居间休息,中国组合9-11落后,但田卿/赵芸蕾很顽强,在16-18落后的情况下,中国组合连拿4分,20-18拿下赛点,但韩国组合同样顽强,最终,中国组合丢掉3个赛点,23-25输掉决胜局。

  第三场单打:王适娴2-0 金效旻(21-13、21-12)

  王适娴世界排名第6,对手金效旻只有20岁,排名第41位。第一局开局,王适娴就占据主动,但她一度滑倒,让场边的谌龙担心不已。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她的状态,在13-10领先的情况下,王适娴连拿5分,18-10,最终,王适娴21-13先胜一局。

  第二局,王适娴开局5-0领先,此后13-9领先的情况下,王适娴又连续拿分,18-9,王适娴距离胜利十分接近。韩国对手已经崩溃,最终,王适娴的头顶点杀斜线得分,21-12,王适娴获胜。

  第四场双打:陈清晨/唐渊渟2-0张艺娜/李昭熙(21-14、21-16)

  第一局,中国组合在4-5落后的情况下发力,一度把比分扩大到9-5。进入局间休息,中国队11-7领先4分。在20-14领先的情况下,陈清晨的正拍劈杀得分,21-14,中国组合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中国组合21-16获胜。

  第五场单打:王仪涵vs 李蔷美(不用打)  (周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