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武磊绝杀淘汰东京 历史性打进8强

www.creaders.net | 2016-05-24 20:37:21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武磊绝杀淘汰东京     历史性打进8强

  北京时间5月24日19:30,2016年亚冠联赛十六进八第二回合赛事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最终,上海上港主场1-0战胜东京FC,两回合总比分2-2,但凭借客场进球多晋级亚冠8强。上下半场,武磊两次倒在禁区内,但裁判没有判罚点球。埃尔克森也有几次机会,但没能抓住。第90分钟,武磊绝杀!

  东京FC小组赛和苏宁同组,双方两回合交锋里,东京以1胜1平占据上风,他们力压苏宁闯入16强。而在第一回合,东京FC又在主场2-1击败上港。上港本赛季小组赛曾与日本球队大阪钢巴交手,并且在主场2-1取胜。此役,上港只需要1-0就可以晋级。历史上,中超俱乐部征战亚冠淘汰赛,曾有两次在第一回合客战1比2落败的情况下,回到主场实现翻盘。而且是唯一的两次淘汰赛反败为胜(2005年的深圳健力宝征战1/4决赛;2015年的广州恒大征战1/8决赛)。

  第3分钟,王燊超右路带球斜传入进禁区,吕文君跟进顺势推射偏出。第8分钟,东庆悟反越位成功,左路下底传中,石柯小禁区里铲球化解危险。第9分钟,德永悠平禁区里碰倒武磊,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17分钟,上港围攻对手,王燊超禁区外一脚远射偏出。第18分钟,王燊超在前场造成对方东庆悟犯规,孔卡主罚任意球,金周荣甩头攻门,被对方门将托出横梁。

  第27分钟武磊右路推传,吕文君怒射打在桥本拳人身上弹出。第28分钟上港再次杀到东京禁区,武磊和埃尔克森配合,后者切入禁区强行射门高出。第30分钟,武磊接队友传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再次被对方门将托出。第31分钟武磊左路下底传中,埃尔克森中路头球被秋元阳太稳稳接住。

  第32分钟,东京队右路反击,水沼宏太禁区边缘射门太正。第35分钟,东庆悟左路开出角球,森重真人头球高出。第36分钟,武磊又从左路杀入,这次他选择底线处把球传出,秋元阳太接个正着。第40分钟,武磊禁区外远射稍稍高出。第45分钟王燊超右路界外球掷入禁区,经过几次头球争顶后,武磊最后倒钩偏出。

  易边再战,第52分钟,东京FC直传禁区,前田辽一抢点单刀打门,颜骏凌用脚挡出,上港逃过一劫!第59分钟,于海左路起球,对手门将出击将球打远。第61分钟,埃尔克森被铲倒,高桥秀人犯规染黄。

  第63分钟,场上出现争议判罚,武磊突破倒地,裁判未作出点球判罚,判罚FC东京的球门球。第65分钟,武磊接队友斜传,伸腿垫射,被秋元阳太用身体挡出!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东京FC开始有意回收控制节奏。80分钟后,上港球迷齐喊“进一个”,总比分,上港1-2落后。

  最后时刻,上港球员已经体力不支。第90分钟,埃尔克森射门造成门将脱手,武磊补射得手绝杀!最终,上港主场1-0东京FC,两回合2-2,凭借客场进球多晋级亚冠8强。(周凯)

  双方出场阵容: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14-金周荣、27-石柯、32-孙祥;11-吕文君(85’12-李浩文)、6-蔡慧康、10-孔卡、21-于海、7-武磊;9-埃尔克森

  东京FC:47-秋元阳太;29-吉本一谦、3-森重真人、2-德永悠平;22-羽生直刚、4-高桥秀人、7-米本拓司、37-桥本拳人、38-东庆悟(80’17-河野广贵)、48-水沼宏太(65’44-阿部拓马);20-前田辽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8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