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他勇夺18冠娶小三 国乒美女因他开除

www.creaders.net | 2016-06-11 13:42:00  雷蒙侃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他勇夺18冠娶小三    国乒美女因他开除

  近日无意中看到一张04年第47届世乒赛男团冠军队的合影,不禁感慨,当年的男队真是颜值和球技都处在一个巅峰状态,特别是当年只有24岁的马琳,作为刘国梁直板打法的最佳接班人,马琳成为当时最受乒迷们关注的运动员之一。

他勇夺18冠娶小三    国乒美女因他开除

  马琳年少成名,14岁就进入了国家队,职业生涯共获得四届世界杯冠军,也是第一个蝉联世界杯男单冠军的人,被誉为世界杯先生。他共获得18个世界冠军,和王皓与邓亚萍并列排在国乒历史上的第三位,仅次于张怡宁的19个和王楠的24个。不过三次屈居世乒赛亚军,让他始终无缘大满贯荣誉。

  退役后马琳正在上海体育学院攻读硕士学位,而同时他也已经“变身”为广东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的马主任,仕途可谓一帆风顺。

  相对于职业生涯的辉煌,马琳的感情生活则充满了争议。马琳早在21岁时与国乒第一美女白杨有过一段恋情,正因为这段恋情,白杨被开除出国家队。

  据爆料,两人自2001年开始就已经不是“普通朋友”。一开始马琳追她追得很苦,但确定关系后,白杨相当痴情,只要有马琳比赛,她一定会到场。但可能是由于恋爱影响状态,只要有白杨参加的世乒赛和总决赛,马琳成绩都不理想,而没有白杨参加的世界杯马琳就夺冠了。

  在屡次被教练叫去单独谈话,并得到口头警告后,他们仍然没有收敛的迹象。在04年雅典奥运前,国家队被迫作出了将白杨等人开除出国家队的决定。在处罚令中,因为马琳和王皓都是雅典奥运会夺金的“种子选手”,而免遭到处罚。

他勇夺18冠娶小三    国乒美女因他开除

  白杨被开除后,白马之间的关系开始渐渐淡化,直至分手。马琳还曾经在赛场耍赖气哭过白杨。当时一场奥运混双决赛,马琳有一球擦了球台下沿,应该无效,白杨向马琳求证,但他却含含糊糊不说一句话。

他勇夺18冠娶小三    国乒美女因他开除

  球赛结束,白杨的眼泪立刻“哗哗”地流了下来。当时,中央电视台特邀的赛事评论嘉宾杨影情不自禁地说了句:“马琳也不照顾一下恋人白杨。”这句话将封锁得极严的秘密泄露了出去,于是有媒体对马琳大加讨伐。赛后,白杨多次说:“那球明明是擦在下边,他也看到了,为什么要装作没看见呢?”最终白杨在当届世乒赛混双获得亚军,女双获得第三名,仍然无缘大赛冠军。

  之后马琳在2004年和演员张宁益结婚,曾是文体明星结合的典范,可惜的是他们未能最终修成正果。2009年7月,马琳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这次离婚风波更是闹得满城风雨,双方甚至不惜对簿公堂。

他勇夺18冠娶小三    国乒美女因他开除

  刚开始张宁益没有同意离婚,2010年7月马琳将离婚诉讼申请交到法院。法庭上,张宁益失声痛哭,称两人感情并未破裂,并指曾有人要卖马琳与“小三”的照片给她,但她想让马琳回心转意,因此没理会。

  但之后的庭审上,双方就财产以及“第三者”的问题上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张宁益当庭向法官递交一段马琳与第三者亲密的视频,片中的女主角被曝光手臂刺有“M”和心形的姑娘。马琳回辩,“我不可能永远自己一个人待着,所以我有异性朋友很正常。”同时,两人因财产分割问题,也进行激烈争执。图为网友曝光马琳“小三”照片。

他勇夺18冠娶小三    国乒美女因他开除

  2010年12月下旬,在历时一年多、六次开庭的长盘拉锯战之后,双方才终于达成和解。马琳以付出千万家产的代价结束了与张宁益这段长达六年的婚姻,昔日的“模范夫妻”最终分道扬镳。

  2013年12月7日,在马琳正式宣布退役后的两天,马琳就在北京低调完婚,迎娶漂亮新娘张雅晴,新婚妻子是邯郸人,比马琳小两岁。

他勇夺18冠娶小三    国乒美女因他开除

他勇夺18冠娶小三    国乒美女因他开除

  不过据说张雅晴就是马琳之前被传的“小三”,因为当时马琳在个人微博上贴出了一张女孩的身份证,这个张姓女孩正是曾被曝光的那位手背刺着“m”字母的神秘“小三”,而这张身份证的照片正是博主本人贴上去的,但仅仅几个小时后就被删掉,张宁益认为这是那位“小三”在向自己炫耀示威。从该位女孩的身份证照片截屏可以看出,身份证上的女孩正是 “刺青女”,张雅晴。看来这又是一个小三成功上位的故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