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德媒:攻不破波兰谈什么意大利

www.creaders.net | 2016-06-18 23:56:44  中国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德媒:攻不破波兰谈什么意大利

  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C组第二轮比赛中,德国与波兰0-0握手言和,继续占据着小组头名。不过在本场赛后,德国媒体对德国队在进攻中的表现普遍都不满意。

   《体育图片报》在赛后以“防守强劲,但是攻击乏力”为题评论了本场比赛,文章认为:“勒夫站在教练区绝望地在场边给队员指示,他所看到的场面无法让他感 到满意,德国队完全没有了世界冠军的光彩,没有一个方面的表现让人感到满意。在这场平局之后,德国队还没有确定小组出线。德国队也继续了大赛中第二场小组 赛的低迷表现,直到第47分钟才有了第一脚打在门框范围内的射门。胡梅尔斯复出后的防线并非无懈可击,尤其是赫克托身后的空当给了对手不少机会。 后防依旧有问题,而且进攻没有想法,节奏转换和定位球也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德国面对波兰的防守毫无办法。 ”

  《图片报》在赛后评论 道: “勒夫,为什么第二场比赛总是这么难?尽管这场平局为德国队打开了八分之一决赛的大门,但是德国队在第二场比赛中的表现依旧无法让人信服。双方在场上都显 得很小心,德国队缺少取胜的神来一笔,克罗斯和厄齐尔有这样的能力,但是在比赛中却没能发挥出来。格策在场上徒劳无获,而戈麦斯的替补出场也没有效果。穆 勒完全哑火,这位世界杯最佳射手在欧洲杯上还一球未进。又是一场德国队灾难般的表现,勒夫对很多地方不满意,但是却无法改变场上的局面,德国队还没有拿出 夺冠的状态。”

  《法兰克福汇报》在赛后写道:“德国队缺少进球威胁,0-0战平波兰。这场平局也暴露了德国队的问题,如果德国队在第三 场小组赛中失利的话,甚至有被扫地回家的危险。波兰队在比赛中进行了顽强的抵抗,并有取胜的机会。德国队防线表现稳健,连续第二场没有失球,但以控球为主 的战术打法却没能创造像样的进球机会。 如果我们面对波兰都没法进球的话,还谈什么意大利或者是其它的球队? ”

  《南德意志报》在赛后评论道: “德国队打出了本届欧洲杯上的第一个0-0,两支在预选赛中攻击火力最强的球队最终却互交白卷。德国队在进攻中准确性不够,波兰队获得的机会更好。两支球队的门将几乎都没有任何表现的机会。平局给德国带来的失望是显而易见的, 缺乏创造性的进攻导致德国队在比赛中只有2-3个可能的进球机会,这对于德国而言实在是太少了。 ”

  《世界报》在赛后对于德国队的进攻 也是进行了批评:“进攻毫无想法,现在德国出线有可能还需要和对手算小分。尽管德国依然占据小组头名,但是还并没有确定进入淘汰赛。这并不是一场观赏性很 强的比赛,波兰队纪律性很强,两支球队防守都很出色,德国队必须要提升才有望争夺冠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9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10 杀鸡儆猴 刘亚洲遭判终身监禁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