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詹姆斯迟迟不与骑士续约:只为等一个男人

www.creaders.net | 2016-07-22 15:56:56  无聊终结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骑士队已经正式通知詹姆斯与球队进行续约。但是骑士大当家勒布朗詹姆斯似乎并不感冒。而关于合同的细节、合同的续约年限、合同的金额双方至今没有谈及一个字。显然,着急的并不是詹姆斯,而是骑士。詹姆斯迟迟不与骑士续约:只为等一个男人!

  两年前,詹姆斯毅然从热火队回归家乡球队骑士队,上赛季总决赛遗憾的输给了勇士队。而今年的总决赛上,骑士队在大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力挽狂澜。最终拿到了克里夫兰的第一个总冠军。詹姆斯迟迟不与骑士续约:只为等一个男人!

  在经过了一夏天疯狂的球员转会交易之后,NBA似乎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其中以勇士、纽约、马刺、步行者、老鹰等球队为首的新晋力量对骑士队的卫冕之路产生的严重的威胁。而放眼今年骑士队在球员转会市场上毫无收获,而骑士队的卫冕之路,似乎也充满了艰辛。显然这也是詹姆斯迟迟不与骑士队续约的原因,而此前消息显示,似乎詹姆斯在等待一个人的加盟。詹姆斯迟迟不与骑士续约:只为等一个男人!

  骑士队在上赛季季后赛前两轮的比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三分投射能力,但是在总决赛中却集体失准。也许是总决赛的压力过大,而这就需要一名经验老到的三分投射手,而这也是詹姆斯在等待的一个人:雷阿伦。詹姆斯迟迟不与骑士续约:只为等一个男人!

  作为曾经的热火队队友,雷阿伦一直是詹姆斯热火时期的绝佳帮手。2013年总决赛第六场,热火队主场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机,詹姆斯、韦德皆手感不佳。而此时此刻,雷阿伦站了出来,用神准的三分球,帮助球队力挽狂澜,成功的进入抢七大战。当年惨遭雷阿伦绝杀的邓肯用手掌拍地板的镜头还在脑海中迟迟不能散去。而如今骑士的詹姆斯自然想到了君子雷能够加盟自己的球队。詹姆斯迟迟不与骑士续约:只为等一个男人!

  如今,詹姆斯似乎感受到了东部豪强,以及西部勇士队的压力。而自己今夏毫无在阵容上补强,JR史密斯也迟迟未能和骑士队完成续约。对于JR在总决赛前的比赛中拥有非常不错的表现,而JR也是詹姆斯身边极好的帮手。詹姆斯迟迟不与骑士续约:只为等一个男人!

  如今,詹姆斯自然不愁自己的下家,什么康利5年1.53亿的合同,而詹姆斯这样的宇宙级巨星,甚至非常有可能拿到2亿3亿的大合同。詹姆斯目前需要做的就是给与球队压力,在球队阵容上给与最大力度的补强。詹姆斯迟迟不与骑士续约:只为等一个男人!

  詹姆斯现在非常有可能在等待君子雷的加盟,尽管上赛季雷阿伦休息了一个赛季。但是雷阿伦坚持一整年的训练,相信如果在下赛季选择回归,自然能够给与球队最大程度的帮助。而詹姆斯,目前非常渴望雷阿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