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中国女将冲击首金未果 屈居亚军季军

www.creaders.net | 2016-08-06 08:57:13  今日头条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女将冲击首金未果   屈居亚军季军

  北京时间8月6日晚间,2016里约奥运首金在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决出,中国奥运冠军杜丽、易思玲进入最后决赛并冲击本届奥运首金。

  射击是本次奥运会中规则改动最大的一个项目,此前的资格赛中,杜丽和易思玲能够进入决赛并不像想象中的那样顺风顺水。杜丽从资格赛第六开始一直追赶,打完四组共计40枪后才以第一的身份进入决赛,而易思玲则更加惊险,她在资格赛最后一枪结束后排名才上升到第八,仅比排在第九(被淘汰出决赛)的选手高出0.1环!作为伦敦该项目的金牌获得者,易思玲在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中还遭遇了枪械故障,枪械的螺丝瞄准具没有完全调正,经调整后只是基本正常,这也在资格赛中对她造成了一定影响

  杜丽易思玲冲击首金未果 战至决赛最后一刻屈居亚军季军决赛基础轮打两组,每组3枪,结果六枪结束后,易思玲63.1排在8名选手第一位,杜丽62分排在第三。随后,淘汰赛开始,首轮美国选手78.6环成为了决赛中第一个被淘汰的选手,易思玲83.3第一,杜丽82.8第三;第二轮,易思玲第一枪仅打出了9.6环,被排在第二的美国选手反超,丢掉第一,而杜丽降到第五,而第二枪过后,易思玲103.6第三,杜丽103第六。克罗地亚选手被淘汰。

  杜丽易思玲冲击首金未果 战至决赛最后一刻屈居亚军季军第三轮,易思玲和杜丽的表现并不好,杜丽和伊朗选手艾哈迈迪进行一对一对决,结果第二枪伊朗选手9.7,杜丽打出10.8,在濒临被淘汰的边缘起死回生,伊朗选手被淘汰出局!本轮结束后,杜丽123.4第四,易思玲123.2第五。第四轮,俄罗斯选手失误,第二枪仅打出9.2,杜丽打了10.4,成功追到了第二的位置,总分133.9环!易思玲也进一步追击,以133.8并列第三!第五轮,易思玲两枪10.4、10.3,易思玲巩固了第三的位置,俄罗斯选手被淘汰,杜丽依然排在第二。场上仅剩最后4人,美国选手排在第一。

  第四名争夺,杜丽10.8!剧情反转,原先和杜丽并列第二的德国选手被淘汰,易思玲打出10.3,排名第三,确定保住了一枚奖牌!第二名争夺之前,杜丽第二、易思玲第三、美国选手斯拉舍第一,比杜丽领先0.5分,结果,美国选手发挥出色打出10.7,第一枪结束领先杜丽1环,第二枪斯拉舍10.5、杜丽10.8,易思玲10.3,易思玲以185.4获得铜牌。

  冠军决战,两人相差0.7!第一枪,杜丽10.5,斯拉舍10.5,两人依旧相差0.7。第二枪,斯拉舍率先击发,10.4,杜丽已经没有机会了,杜丽10.1,最终拿下银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