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奥运开模吉塞尔 也曾是丑小鸭和逼婚不成

www.creaders.net | 2016-08-07 15:27:25  孟大明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里约奥运会最抢镜的是吉娘娘了,她穿着金色闪光长裙,从球场的一边走向另一边,自信昂扬。

奥运开模吉塞尔 也曾是丑小鸭和逼婚不成

  气场两米八是不是?后台化妆间看起来也有两米八。

奥运开模吉塞尔 也曾是丑小鸭和逼婚不成

  去年吉娘娘在圣保罗Colcci时装秀走了最后一场职业秀,奥运会这次是她最终的告别演出了,这次她的金色长裙也是巴西本土设计师的作品。

奥运开模吉塞尔 也曾是丑小鸭和逼婚不成

  这个全球最贵超模,18岁就登上世界名模排行榜第一位,年收入3500万美元,排名第二的是海蒂・克鲁姆1400万,凯特・莫斯排第三为750万美元,后面两个人加起来都不如她。

  她的丈夫是美国橄榄球四分卫汤姆·布拉迪,号称橄榄球界的小贝,当选过全球最英俊五十名男人,身高1米93,搭配一米八的她也是完美。

奥运开模吉塞尔 也曾是丑小鸭和逼婚不成

  他赢得过超级碗冠军,在美国,橄榄球是国球,关注度巨大,收入非常高。这是他们在洛杉矶的家。

奥运开模吉塞尔 也曾是丑小鸭和逼婚不成

  他们生了一儿一女——连孩子性别这种事老天爷都向着他们,小贝夫妇可是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生出个女儿。

奥运开模吉塞尔 也曾是丑小鸭和逼婚不成

  而且他俩的孩子尤其是儿子也比小贝的儿子好看,还有没有天理可讲了?

奥运开模吉塞尔 也曾是丑小鸭和逼婚不成

  生完孩子她迅速恢复工作,调侃的说法是她躺一天也能赚多少10万美金,当然她不会躺着。

  吉赛尔邦辰的存在就是要气死平凡人类吗?最可气的是她的经纪人说她:“我从未见过像她那样积极向上的人,她从无名小卒到取得成功只用了8个月。她从来都能保持好心情和自信心。“

  T台模特一般14、5岁就出道了,有资质的成名很快,但一般25岁就要退休,像吉赛尔邦辰这样纵横20年的必须是顶级超模才行,她真是雄霸T台太久了,19岁她就走维秘大秀,20岁就签约维密,并且穿上了1500万美金的梦幻bra。下图是她的成名战Alexander McQueen1998年春季成衣秀,一对美胸晃瞎眼,从此被封为天神肉体。

  她的情史很简单,但一样很嚣张,不是和最顶级的运动员,就是最红的大明星。和小李子谈了N年,霸占了他最帅的岁月,又和当时最好的足球运动员罗纳尔多短暂相好过。

奥运开模吉塞尔 也曾是丑小鸭和逼婚不成

  听起来这么开挂的人生是不是毫无瑕疵呢?

  不是的,再优秀的女人也需要挫折的滋养,吉娘娘也无法例外。她的贡献是使T台的瘦弱审美转向健康美,但作为德国人后裔——德国从来都不是盛产美人的地方,欧洲美人集中在东欧。吉赛尔邦辰脸部线条太刚硬,方腮,鼻子长,颧骨高,一笑会出现两条长纹路,眼睛不大也不深邃,她惟一完美的就是身材,说她脸美的是有成功者滤镜——很多人封神之后,大家会莫名地觉得他美丽非凡,或者改变了审美标准。

奥运开模吉塞尔 也曾是丑小鸭和逼婚不成

  摘下成功者滤镜,你会发现她生完孩子腰也会粗的。

  吉赛尔邦辰的成功实际是意志的胜利——强大的自律,果敢和进取心,绝不仅仅是美貌。

  她的妹妹们也都是模特,有一个妹妹是校花,而吉赛尔邦辰被男生称为最丑的那个,给她起了一堆外号,比如奥利弗(大力水手女朋友)、某种鸟,说起来辛酸,她的初吻是这么失去的:班上男孩打赌,看谁敢和最丑的女孩亲吻。

奥运开模吉塞尔 也曾是丑小鸭和逼婚不成

  巴西美女太多了,吉赛尔有这种待遇也不奇怪,学校里的大个子女生总是被嘲笑的对象,所以她去参加了模特培训班。

奥运开模吉塞尔 也曾是丑小鸭和逼婚不成

  第一次有人夸她美是在一个商场,那人是替世界精英模特大赛选拔参赛者的。她后来当上了世界小姐第四名,18岁拍了美国版《VOGUE》封面。

奥运开模吉塞尔 也曾是丑小鸭和逼婚不成

  20岁的时候她在纽约一个酒吧,倒追的小李子。传言的版本是,她在他耳边说:我在门外等你。

  酷爱超模款的小李子当然要出去瞅瞅,俩人就好上了。但莱昂纳多经常性劈腿,或者出去胡混,吉赛尔邦辰的目标是像普通女人一样结婚、生孩子、颐养天年,不是跟他耍一辈子的。

  2001年,小李子拍《纽约黑帮》,吉赛尔也把工作安排在片场附近,但是小李子出去狂欢了,她打查岗电话换来的是“你凭什么管我”,她就搬到酒店去住了。

奥运开模吉塞尔 也曾是丑小鸭和逼婚不成

  为了哄她回来,小李子买了一枚钻戒。2003年他们闹翻后,他买了一只蓝钻包着粉红钻的钻戒求婚,许诺第二年办婚礼,把她高兴坏了,以为能收了这个花花公子——和平常女人一样对不对?留着不分还等过年么?并没有火眼金睛和杀伐决断。

  中间他们分了不止一次,就在这期间,吉赛尔和外星人罗纳尔多短暂地好过,不过罗纳尔多的混乱情史也挺惊人的,和小李子一样并非良人,这段短得后来大家都不提了。

  2005年小李子带着吉赛尔走奥斯卡红毯,没得奖,她比他还激动地抱不平。媒体问她25岁的梦想是什么,她说:“我的梦想就是要一个孩子,但是这不仅仅是我的事,这还是孩子父亲的责任。” 看她望向他的眼神。

奥运开模吉塞尔 也曾是丑小鸭和逼婚不成

  其实这就等同于公开逼婚了,西方女性不像我们想象得那么强大自如,看了《欲望都市》你就知道患得患失结婚狂也是很多的。

  这之后,莱昂纳多又去追一个舞蹈演员,她又搬离了他们的家,开始和冲浪运动员基利·史利达交往疗伤。他们分手之后,莱昂纳多马上订了烛光晚餐给她过生日,她又一次信了他,而且又在公开场合表示想结婚,莱昂纳多把头转向一边,假装没听见。

  吉赛尔邦辰终于清醒了,把小李子送她的珠宝进行了慈善拍卖,不但打对方的脸,还有割袍断义之意。她在2009年嫁给了现任丈夫,这段漫长的拉扯才算结束。浪子的心是没有女人能降服的,除非他老得不能动,需要保姆兼妻子伺候,就算是吉赛尔这样的天神也不行。

  女人只能嫁给那些想结婚的男人,而不是她最爱的男人。吉赛尔血液中的德意志因子还是帮她逃脱了情障。

  现任丈夫也不是那么的完美,他在婚前和女友生了一个婴儿,现在是吉赛尔在带,这在相亲市场那就算离异带孩,吉赛尔是初婚,收入比他高,换成比较现实的姑娘就会纠结地上网发贴了。

奥运开模吉塞尔 也曾是丑小鸭和逼婚不成

  这样的五口之家不是很和谐吗?现在小李子这身材,热爱运动型男子的吉赛尔应该也嫌油腻了吧。

  感情不是想象中顺利,事业上的成功也不是仅靠天份,摄影师说她惟一一次叫苦是在60度高温的地面穿着皮草躺了半天,头一天在电闪雷鸣中拍照都没有抱怨。

  这张边哺乳边工作的照片既证明了她的努力,还有她产后的瘦身速度。

奥运开模吉塞尔 也曾是丑小鸭和逼婚不成

  她务实而精明,当时在美元不断贬值的经济形势下,她通过经纪人要求客户将美元换成欧元与她结算。她专注于发展自己的事业,除了拥有几乎所有顶级品牌的合约,她在纽约和洛杉矶最贵的地段置有豪宅,也是里约热内卢一家豪华大饭店的老板。此外,吉赛尔还创办了自己的凉鞋品牌“Ipanema Gisele Bundchen”。

  看起来没什么,但是超模少年成名,赚钱容易,很容易迷失方向,要么滥交,要么吸毒,过一日算一日,少有人生规划,吉赛尔邦辰除了和小李子交往期间疑似和罗纳尔多劈腿之外几无黑点,已经很不容易了。

  一个在模特界资质平平的女生能得到今天的地位,更多的是靠“慎独”,老天可以帮你人生开挂,但不能保你一生开挂。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