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113-69 美国梦之队44分屠弱旅

www.creaders.net | 2016-08-08 21:54:12  凤凰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13-69   美国梦之队44分屠弱旅

  北京时间8月9日上午6点整,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继续进行,美国男篮对战委内瑞拉男篮。首节比赛,美国队同委内瑞拉战成18平,次节安东尼拿下10分率队建立起22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几无波澜,美国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最终美国男篮以113-69大胜委内瑞拉。

  美国男篮在首场小组赛中大胜中国男篮57分,气势正盛,而他们的目标也是卫冕奥运会金牌。而委内瑞拉作为去年美锦赛冠军,他们在首战中大比分不敌塞尔维亚。此前热身赛上,委内瑞拉输给了美国男篮35分,全场也仅让他们得到80分,半场是36分,可见委内瑞拉在防守上的努力。

  科比表弟对飚杜兰特,委内瑞拉首节战平美国队

  杜兰特连得7分开始了本场比赛,考克斯和埃切尼克联手得到4分,美国队开局7-4领先。乔治通过罚球拿到1分,考克斯左翼飚进三分后罚球得手,欧文后撤步投进半截篮,埃切尼克二次进攻打进,委内瑞拉反超1分以11-10领先。小乔丹送出暴扣,洛瑞两罚一中,盖伦特罚球得到2分,科门纳内斯两罚一中,德罗赞上篮得手,美国队15-14领先。巴特勒底角命中三分,盖伦特和G-瓦加斯四罚全中,委内瑞拉追平比分。首节结束,美国队与委内瑞拉队战成18平。

  安东尼单节轰10分,引领美国队领先22分

  次节,巴特勒连续罚进4球,佩雷兹和埃切尼克相继上篮得手,安东尼和欧文回敬两记上篮,美国队以26-22领先。暂停回来,杜兰特罚球线上拿下两分,安东尼侧翼扬手命中三分,美国队以31-22领先。暂停过后,安东尼单打造成犯规两罚全中,考克斯二次进攻抛投得手,小乔丹两罚一中,美国队领先优势上双。委内瑞拉被吹恶意犯规,杜兰特罚中两球,小乔丹连续送出暴扣,安东尼外线三分再度得手,美国队以43-24领先。巴特勒通过罚球再得两分,德怀特-刘易斯回敬抛射得手。随着欧文的正面三分命中,半场结束,美国队以48-26领先。

  进攻多点开花,两队单节战成27-25

  易边再战,考辛斯开始发威,内线攻击连连得手,安东尼空切上篮命中,考克斯造成考辛斯4犯并罚中1球,美国队以54-27领先。埃切尼克二次进攻得手后送出暴扣,考克斯两罚全中,杜兰特和安东尼回敬4分,小乔丹空接暴扣得手,美国队以60-33领先。鲁伊斯放篮命中,库比兰外线飚进三分,小乔丹再度两罚一中,埃切尼克两罚全中,洛瑞两罚两中,美国队以63-40领先。此后,杜兰特连得5分,乔治外线三分得手,但委内瑞拉稳扎稳打总可以回应得分。三节战罢,美国队以75-51领先。

  小乔丹、乔治送暴扣,美国队收获大胜

  末节,巴特勒连拿5分,小乔丹空接命中,美国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到31分。暂停回来,小乔丹隔人补扣得手,G-瓦加斯投进半截篮,这是委内瑞拉第四节首次得分,乔治两罚全中后飚进三分,终场前6分25秒,美国队89-53领先。最终,美国男篮大胜委内瑞拉,迎来小组赛两连胜。

  数据-美国:乔治20分4篮板,巴特勒17分,杜兰特16分4助攻2篮板,安东尼14分3篮板,小乔丹14分11篮板6盖帽。委内瑞拉:约翰-考克斯19分2助攻,埃切尼克18分7篮板2助攻,库比兰10分2篮板2助攻,G-瓦加斯10分3助攻2篮板。

  两队首发:

  美国男篮:欧文、K-汤普森、安东尼、杜兰特、考辛斯

  委内瑞拉男篮:埃尼切克、库比兰、考克斯、J-瓦加斯、格拉特罗尔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