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傅园慧:宁泽涛不是我的菜

www.creaders.net | 2016-08-09 16:27:03  武汉晚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傅园慧:宁泽涛不是我的菜

  昨天是“中国情人节”七夕,刚刚加冕奥运5冠王的吴敏霞一早就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与男友的合影,让单身网友受到一记暴击。在吴敏霞之外,本届奥运赛场也不乏出双入对的神仙眷侣。他们或是互相鼓劲,或是联袂出征。这个七夕,能在赛场上与爱人共度,对于他们来说既是幸运也是激励。

  夫妻都是神枪手

  作为新中国第一对“奥运冠军夫妻”,庞伟和杜丽应该是最为大家所熟悉的一对。2004年,杜丽在雅典射落首金。2008年,庞伟在北京夺得男子10米气手枪金牌。在2009年完婚时,这对神枪手加起来已经有3枚奥运金牌,夫妇二人都堪称是“人生赢家”。

  携手出征里约后,二人先后登场亮相。杜丽在首日的10米气步枪比赛中获得银牌后,庞伟也在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得到铜牌,继续为一家子的奥运奖牌榜添砖加瓦。在妻子比赛时,庞伟还曾前往现场观赛。但因为与自己的比赛相隔太近,他只看了两枪就匆匆离场。

  本届奥运会,夫妻二人均是身兼两项。接下来的比赛中,庞伟还将出战今天晚上的男子50米手枪慢射。之后一天,杜丽则有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的任务。这个冠军家庭的奖牌数还能否继续上升,值得期待。

  神雕侠侣剑指金牌

  从先前的葛菲、孙俊到后来的林丹、谢杏芳,中国羽毛球队一直都有“内部消化”的优良传统。本届奥运会,羽球界的最新一代“神雕侠侣”,张楠和赵芸蕾就将联袂出战男女混合双打。

  混双项目为啥容易出情侣?想想其实正常,大姑娘小伙子每天凑在一块儿,一套“眉来眼去剑”和“情意绵绵刀”耍下来,不擦出火花都难!反过来说,情侣搭档比赛不仅格外默契,还特别卖力,也容易出成绩不是。

  自从二人组成搭档后,张楠和赵芸蕾已经完成了奥运会、世锦赛和亚运会的冠军大满贯,此番作为卫冕冠军和头号种子选手,目标自然是直指冠军。

  他们曾经透露,已经计划在里约奥运会后正式完婚,用一块共同夺取的金牌作为新婚纪念,想必是极好的。

  另外,羽毛球名将谌龙的女朋友同样是队友,女单选手王适娴。据说,国羽的队员都已经叫了王适娴好几年的“龙嫂”。可惜王适娴遗憾落选奥运阵容,未能成就另一段佳话。不过,她依然表示,希望把自己的运气都转移给谌龙。

  江宏杰福原爱跨国恋

  本来,只有中国人讲究过七夕节,不过对于早已是中国通,又找了个中国男朋友的福原爱来说,也免不了被问到关于“七夕”的问题。刚刚以4比0轻松战胜朝鲜名将李明顺后的福原爱表示,自己还没有收到来自男友的礼物。

  福原爱的男友是中华台北代表团乒乓球选手江宏杰,此番“疏忽”可能是因为正在备战男团比赛。虽然成绩不能跟张继科、马龙等人相提并论,但福原爱在择偶上倒是不拘泥于名气。据说,江宏杰是在福原爱受伤期间悉心照料,最终赢得芳心的。

  昨天晚上,福原爱再次击败新加坡选手冯天薇,晋级四强。半决赛将对阵卫冕冠军李晓霞。此前福原爱表态,在比赛期间不准备和男友见面约会。不过在奥运会的开幕式上,两人还是被拍到依偎在一起。

  二人的跨国恋情,引发了不少网友们的善意调侃。他们一个是软绵台湾腔,一个则是一口东北大碴子味的中文,平时如何交流。如果以后结婚生子,孩子的口音到底跟着谁,都让网友们大开脑洞。

  只有傅园慧不虐汪

  看个奥运会都要被虐来虐去,还给不给单身汪活路了?好在我们还有傅园慧!

  作为新晋泳坛头号段子手,傅园慧昨天出战女子100米仰泳决赛。因为“洪荒之力用完”加上“手比较短”,最终获得铜牌。不过对于广大观众来说,傅园慧的赛后采访显然比比赛更有看点。

  面对话筒,“洪荒少女”不负众望地延续了自己妙语连珠的风格。不仅祝大家七夕节快乐,还自称也是“单身汪”,实在是让人颇感欣慰。她还戏称:“我以为一般人都不会喜欢我这种类型,会不会太重口味了。”

  这话肯定是开玩笑,因为如今的傅园慧毫无疑问是整个游泳队的“队宠”。此前晒出与孙杨、宁泽涛的自拍合影,就足以证明她的受欢迎程度。本场比赛结束后,等着颁奖的孙杨还特地过来拥抱傅园慧,表示祝贺。

  不过,傅园慧自己倒是相当淡定,就连国宝宁泽涛,她都表示“不是我的菜”。“我是有内涵的人,更看重内涵,当然外表也是需要的。”不知道最后,是哪位内外兼修的高人,能够终结傅园慧的单身生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2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5 积水潭医院前院长、院士田伟被查,细节戏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美国宣布包机 撤离美国公民
7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8 不再是中国 日本最大外国劳工来源变了
9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10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