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大冷! 3米板半决赛何超6跳4失误遭淘汰

www.creaders.net | 2016-08-15 20:07:34  腾讯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冷! 3米板半决赛何超6跳4失误遭淘汰

  8月16日 里约奥运男子单人3米跳板预赛结束,两位中国选手表现喜忧参半,曹缘发挥正常,以498.70分位列第一强势晋级。另一位中国选手何超在第二、第三、第五和最后一跳接连出现重大失误,最终仅得到380.35分,名列第21位无缘半决赛。

大冷! 3米板半决赛何超6跳4失误遭淘汰

何超第21遭淘汰

  男子3米板预赛一共有29位选手参加,前18名进入到半决赛。本届奥运,中国派出何超和曹缘两位选手出战,其中何超是去年的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单人3米板冠军,经验丰富的曹缘曾是10米台选手,在此前的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他与秦凯的搭档获得铜牌。中国队在这一项目上面临着激烈竞争,卫冕冠军俄罗斯的扎哈罗夫、库兹涅佐夫,英国选手拉夫尔、伍德沃德等都实力不俗,有的在难度系数上遥遥领先于中国选手。

  第一跳,曹缘选择的是难度3.4的407C,他的这一动作玩成得并不是很好,只有两位裁判给出8.0分,最终得到76.50分。随后出场的何超选择的是难度系数3.4的5154B,整套动作干净利落,有4位裁判给出8.5分,拿到85.00分排名第一。卫冕冠军扎哈罗夫出现重大失误,只拿到42.50分,首跳结束后排名倒数第一。

  第二跳,曹缘的动作是5337D,难度系数达到3.5的动作得到80.50分。之后出场的何超在做难度系数3.4的407C动作时,出现重大失误,仅得到51.00分。扎哈罗夫同样表现不佳,只得到50.40分。第二跳过后,曹缘排名升至第一,何超则跌至第16,扎哈罗夫位列倒数第二。

  第三跳,曹缘在做难度3.5的307C时发挥中规中矩,得到77.00分。何超再次出现特大失误,难度系数3.7的5172B,仅得到27.75的全场最低分。三跳过后,曹缘排名第二,何超则一下掉至第27位,扎哈罗夫这一跳仍不理想,继续位列倒数第一。

  第四跳,曹缘展现了高水准,在做难度系数3.6的207C时,拿到了93.60分的全场最高分,总分达到327.60分。第四跳何超终于找回状态,与曹缘相同的动作得到91.00分,总分来到254.75分。这一跳过后,曹缘重新夺回第一,何超从倒数第三一路追至第20位。

  第五跳,越战越勇的曹缘在难度系数3.4的5154B动作上拿到79.90分。而何超再次在这一跳上出现失误,难度系数3.6的207C,只得到64.80分。五跳之后,曹缘407.50分继续占据第一的位置,何超的名次上升3位来到第17,成绩为319.55分。  

  关键的最后一跳,曹缘使出了自己的最高难度,3.8的109C动作得到91.20分。最后一跳需要稳定发挥的何超再次出现意外,在做同样难度的109C时,何超仅得到60.80分。

  全部比赛结束,何超380.35分位列第21位无缘半决赛,曹缘498.70分位列第一强势晋级。卫冕冠军扎哈罗夫凭借最后两跳的出色发挥,以第18名的身份惊险晋级半决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7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