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中国奥运女羽全军覆没 20年最差战绩

www.creaders.net | 2016-08-18 09:19:06  人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8月18日,在羽毛球女子单打半决赛中,李雪芮在第二局中左膝扭伤,但坚持以单腿完成比赛,最终以14-21和16-21,两局2比0不敌西班牙头号选手马林,无缘女单决赛。

中国奥运女羽全军覆没 20年最差战绩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在里约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半决赛中,李雪芮突然倒地,左膝受伤,最终0-2负于西班牙选手马林,无缘决赛。

  比赛一开始,马林率以3-0开局。李雪芮也毫不手软,连续两个杀球得分,马林出现击球失误,3-3。马林的进攻逐渐加强,李雪芮被逼出现了几次失误,9-4。李雪芮在马林的进攻中逐渐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双方攻的你来我往,李雪芮逐渐缩小比分,11-7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回来后,李雪芮的几次进攻收到了成效,比分被逐渐缩小。马林进攻仍旧凶猛,李雪芮显得有些乏力,追回的比分又被逐渐拉开,19-14。李雪芮反拍失误,马林拿到了第一局的局点。李雪芮回球失误,马林以21-14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开始,双方互交了一个失误,1-1开局。双方逐渐进入状态,比分互相交替上升。随后马林有些松懈,出现失误,李雪芮抓住机会拿下三分。马林加强攻势,李雪芮反应不及,被追回三分。李雪芮一个漂亮的反拍直线拿下第11分,比赛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回来后,马林果断加强了攻势,李雪芮也毫不示弱, 双方互攻中李雪芮逐渐尝试着拉开比分。但马林率先加强了进攻,李雪芮招架不及,马林把比分追平,14-14。追平比分后马林的进攻势头依然不减,在18-16时,李雪芮突然倒在地上,左膝似乎出现状况,场边医生立刻进场治疗。接受了简单治疗的李雪芮重新上场,但是伤势似乎还是有些严重,李雪芮已经不能进行快速的大范围移动,最终以21-16输掉第二局。至此,西班牙选手马林进入决赛,李雪芮将争夺铜牌。

  “还是可惜了吧,第一局打得不是太理想。中国女队最终没有能卫冕,比较可惜吧。”李雪芮在赛后很平静,“左膝在比赛中扭了一下,现场不能复位。”

  本场比赛第一局,西班牙选手马林在开始就取得领先,最终以21-14取胜;第二局比赛,马林和李雪芮打得十分胶着。在比赛后半段,李雪芮在跳起接球时不慎扭伤了左膝,倒地不起。随后,她向教练示意无法坚持。现场医疗人员经过初步诊断,判断李雪芮的左边膝盖错位。

  在球场上,现场观战的李雪芮妈妈也一直非常焦虑。但李雪芮在简单治疗后,还坚持靠单腿完成了比赛。

  “马林打得很有气势,自己心理压力比较大。”赛后,李雪芮也感到遗憾,“大家实力都差不多,输掉了比赛很可惜。”

  在26岁的李雪芮无缘决赛后,中国羽毛球女队也全军覆没,无一人闯入决赛。

  这也是20年来,中国羽毛球女队首次无缘金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