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李永波一昏招令国羽丢两金?

www.creaders.net | 2016-08-26 21:41:45  雷蒙侃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届奥运会上,被寄予厚望的赵芸蕾和张楠最终只在混双项目上拿下了一枚铜牌,而二人在场上几乎为零的交流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李永波一昏招令国羽丢两金?

  在男双比赛结束之后,赵芸蕾对外确认,她已经与张楠分开,自己也将退役。一对震惊世界的羽坛神雕侠侣就此分手,令人唏嘘不已。

  始终拨转到2010年9月26日,在日本超级赛混双决赛,张楠和赵芸蕾战胜队友后夺冠,赛后张楠抱住赵芸蕾吻了一下,两人的恋情随之浮出水面。

  赵芸蕾比张楠大4岁,外界对这段“姐弟恋”相当看好。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两人才透露恋情。

  2013年,在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中,这对混双情侣档代表国羽打头阵,他们左手的戒指由中指换到了无名指,被曝或已订婚。

  2015法国羽毛球公开赛比赛之余,张楠还上传两人合照大秀恩爱。感情甜蜜的他们在赛场上也所向披靡。

李永波一昏招令国羽丢两金?

  2011年和2014年,两人两次拿到世锦赛冠军。2012年又在伦敦奥运会夺冠,2014年仁川亚运会,他们实现了金牌大满贯。如果里约奥运会夺冠,两人将向着史无前例的两轮大满贯前进,赵芸蕾甚至表示将在奥运会后和张楠去度蜜月——地点是马尔代夫。

  孰料,在年初,某论坛有人发帖称张楠、赵芸蕾分手了。至于原因非常劲爆,居然是张楠和田卿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

  其实,在赵芸蕾宣布前,本届奥运会也有一些细节疑似印证了两人分手的原因,首先是两人的戒指均不见踪影。

  然后就是貌合神离,全程几乎零交流。

  混双铜牌战结束后,他俩拥抱,张楠紧紧抱着赵芸蕾,赵芸蕾抱了一下就放下了手,张楠还紧紧抱着,赵芸蕾就又抬起手拍了拍张楠的背,张楠还不放手,赵芸蕾又拍了拍,然后独自很快的将视线转移到了别的地方,感觉哪里不对劲。

  再来看看赵、田二人之间到底有无问题。在2015年之前,张楠田卿拿到了能拿到的所有冠军,成就大满贯神话。

  而在去年开始成绩却遭遇大滑坡。瑞士赛输给日本选手,汤尤杯输给韩国选手……在世锦赛上,赵、田的女双比赛时候,完全零交流,不说一句话,有什么话两人分别回头跟教练说。尤其是世锦赛上,两人跌倒,竟然连一个互相搀扶的动作都没有……

  在输掉比赛后,两人依旧是连个眼神交流都没有。

  另外一个细节也值得深思,在里约奥运会开幕前,田卿和赵芸蕾羽毛球女双高居世界第二,又是大满贯组合,出征里约无可厚非,而这几乎是两位老将的奥运谢幕演出。未料想,奥运开始前的一个月,突然出现了意外——赵芸蕾单方面提出将不在里约参加女双比赛,理由是:确保混双,不愿兼项。

  这无疑给搭档田卿致命一击。因为这届奥运会,也将是田卿的“谢幕战”。可是,赵芸蕾的退出,让田卿提前退役。

  田卿对此还发布了微博宣布退役。也有消息称,张楠和田卿在婚前曾交往过。

  如果之前的传言成真,那么赵芸蕾这招真是细级恐思……在羽毛球项目刚刚开战之时,韩国媒体也曝出了张楠赵芸蕾之间出现了小三……

  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也可由此猜出一二了。

  无论运动员的私生活是否影响了运动员的竞技状态,单从中国羽毛球队在里约奥运的表现来看,内耗严重难说稳定……张楠赵芸蕾的混双组合只拿到一枚铜牌,女双没有赵芸蕾田卿压阵的情况下,连铜牌都没有拿到,于洋甚至还在比赛中冲教练怒摔毛巾,反倒是不被看好的张楠傅海峰夺得金牌,算是缓解了国羽的0金危机。

  4年前,李永波脖子上挂着5块金牌的场景历历在目,如今辉煌不再,但李永波仍然有1金保底,不至于输光底裤。

李永波一昏招令国羽丢两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4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5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5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6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7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8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9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10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谁杀了袁崇焕——读金庸的《袁 高天阔海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5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6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7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10 宇宙中心------台湾!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