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到现在有人骂我了,我就放心了”

www.creaders.net | 2016-08-29 18:25:57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到现在有人骂我了,我就放心了”

  据新浪体育8月29日报道,里约奥运会因一段采访红遍世界的“洪荒少女”傅园慧近日接受央视《面对面》专访时向大家展露了完全不同的一面。对于变成网红,这位20岁的女孩坦言很无奈,还透露了不想红的原因,“因为所有被捧起来的人都会被打下,我也觉得自己不适合当明星”。而她对自己退役后的规划更是出乎所有人意料。

  面对自己的突变网红,傅园慧谈到:“我这一生并不是为了‘火’而存在的,我是有自己的目标和理想的人。现在对自己的要求就是‘更高、更快、更强’。虽然很刻板,但是对运动员来说就是根本的要求。我还不能说将来能达到多高的水平,但是一定会不断超越自己。”

  另外,傅园慧还透露:“今年20岁生日时,我给自己写了份人生总结,当时就这么想的,当然也没有想过自己会红。我很明白,无论自己做得怎么样,别人对你的看法都不一样,所以做好自己就好。我觉得活着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能自己喜欢自己。”

  谈到“洪荒之力”的表达,傅园慧解释说:“是我看的那种玄幻古代武侠小说,形容远古力量,我有这种概念,就是用这个词来形容一下,形容我用了身体里所有的力量,现在一下子就变成了我的标签,有些人找我合影都不知道我叫什么,就说,你是洪荒之力,你是洪荒少女。”对此,傅园慧表示并不喜欢,“我从来没有高兴过,但我现在来看挺后悔的,当时我真的很开心,如果我知道我会火的话,我宁愿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

  因为采访而走红后,傅园慧表示:“爆红以后一两天是非常紧张的,我看得很远啊,我知道那些被捧起来的人最后都被打下去。我太接地气了,不适合当明星,根本没办法有那种明星的架子,我不喜欢这种感觉,我现在最希望一切都没发生过。一是我不理解自己为什么会火,还有你们根本不了解我,我那时候对自己非常满意,是因为我知道我自己经历了什么。”

  谈到自己的备战经历,傅园慧表示:“世锦赛后,训练太拼了,把自己练伤了,没有办法去练,各种各样的病都有,奥运会的选拔赛比的很差,成绩退步了许多。训练太累了,信念支撑我,我知道很痛苦,我也想放弃,但我对自己要求很高,我宁愿战死在沙场,也不会一半放弃,我是一个勇士,是一个战士,但我绝对不会怯场,不会做逃兵。”

  在奥运会女子接力中,傅园慧因为身体原因对自己表现不满意,傅园慧直言:“虽然我当时身体不太舒服,但是按照我单项的成绩,我确实是慢了,很难原谅自己。如果我能快个0.8秒,我们可能会拿到第二名,第三名。虽然我的队友没有怪我,但是我不想因为我拖累他们。”

  傅园慧表示,“我把自己的情况告诉教练了,但我知道没有办法,因为我是没有替补,无论什么情况都必须上,不是我个人的事情,承担了整个国家的形象和责任。”

  谈到未来即将面临的社会关注,傅园慧直言:“根本没想应付他们。你出名了就一定有非议,你做得再好,美若天仙,成绩优秀,还是会有人骂你,说你装。其实我缺点特别多,我是个特别粗犷的人,很容易让人抓住各种把柄。”至于出名后能够带来物质上的满足,傅园慧表示:“我物质上本来就很满足,我只有两点要求,想吃的买得起,想穿的买得起,我对更好没有要求,我从来对名牌没有要求,网购二三十块钱一件,我不需要几万块钱的衣服,我有想过自己出名后要干嘛,如果我能赚很多钱,我是想帮助那些没有衣服的人。”

  傅园慧直言很排斥网上传的一些表情包,没有正能量,毫无意义。傅园慧表示:“人活在世界上,无论你怎么样,别人对你看法都不一样,活着就是为了让自己喜欢自己,到现在有人骂我了,我就放心了,这才是正常现象。”“如果你这么喜欢评论给我,那你的人生被我影响了。但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不会被你影响,我还是想让实力证明自己,我的人生不仅是当网红而已。”

  在谈到退役后的安排时,傅园慧表示:“自己希望去动物救助站,或者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这种事情还是很有意义的。自己开个农场,养些小动物,每天种种花和草,这是我最想要的生活。当然,这些是我在游泳领域取得一定成就,假如没有在这里取得自己理想的,我还会转投其他领域继续证明自己。我相信人的一生总是都在奋斗的,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到现在有人骂我了,我就放心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8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