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年收入6亿!世界上最有钱的球员不是梅西也不是C罗

www.creaders.net | 2016-09-23 17:56:54  阿蒂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上最有钱的球员是谁?第一个出现在您脑海中的名字可能是“霸道总裁”C罗,也可能是“梅老板”梅西。但是,不管是C罗还是梅西,他们只能定义为通过足球挣钱最多的球员,如果加上足球之外的产业,他们都比不上这位默默无闻的球员:沙特前国脚侯赛因·阿卜杜加尼·苏莱曼尼。

  1977年出生苏莱曼尼在沙特称得上一名殿堂级的超级球星,作为沙特国家队昔日的主力左后卫,他随沙特队参加了1998、2002、2006三届世界杯,这三届世界杯中,沙特队一共打了9场比赛,苏莱曼尼场场首发,虽然表现一般,但他在国家队中的稳固位置不可动摇。

年收入6亿!世界上最有钱的球员不是梅西也不是C罗

  年世界杯,苏莱曼尼与齐达内争顶

  苏莱曼尼职业生涯开始于家乡球队吉达阿赫利,随后曾留洋瑞士一年,回国后加盟了沙特国内另一支豪门利雅得纳斯尔。尽管已经38岁“高龄”,但苏莱曼尼依旧保持了非常好的竞技状态,堪称沙特足坛的“活化石”。今年5月,38岁的苏莱曼尼宣布告别足坛。

  作为沙特足坛的大佬级人物,苏莱曼尼在纳斯尔队中享受着最高薪的待遇,不过他的月薪也只有33万里亚尔,约合8万欧元。这一数字在世界足坛自然是排不上号的,要知道,C罗上赛季在皇马一周的薪水就是28.8万英镑,约合35万欧元。跟C罗相比,苏莱曼尼或许根本不值一提。

  但是,如果要加上球场外的收入,C罗比起苏莱曼尼可就弱爆了。根据《法国足球》杂志今年4月份公布的2015年足坛收入榜榜单,梅西以7400万欧元的年收入排名榜首,C罗则以6740万欧排名第二。这份榜单的评判数据包括了球员的工资、奖金、广告收入等等,但如果要加上球场外的“副业”收入的话,梅西与C罗恐怕都只能靠边站了,而苏莱曼尼在球场外的个人年收入则是3.5亿里亚尔,约合8488万欧元、6.2亿元人民币!

年收入6亿!世界上最有钱的球员不是梅西也不是C罗

  《法国足球》杂志世界球员收入榜

  资历平平、默默无闻的苏莱曼尼为何这么有钱?因为他是一个标准的富二代,他的父亲是沙特一家金矿企业的老板,其业务范围覆盖了整个沙特的西部与南部地区,是沙特数一数二的矿业大亨。而苏莱曼尼或许继承了父亲的基因,场外的他还是个非常有经济头脑的商人。

  目前,苏莱曼尼在家乡吉达经营着一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另外还有数家位于繁华地段的豪华餐厅,同时,酷爱豪车的他还开了一家跑车经销店。据称,他在吉达红海边有3处豪华别墅,豪车、游艇、私人飞机也样样俱全。而这些都只是他个人的财产,如果他愿意,他未来还可以继承他父亲的金矿企业。

年收入6亿!世界上最有钱的球员不是梅西也不是C罗  

苏莱曼尼的豪华餐厅

年收入6亿!世界上最有钱的球员不是梅西也不是C罗


苏莱曼尼一处别墅的外观

  不差钱的苏莱曼尼经常会有一些大手笔的做派。2005年,他还在吉达阿赫利队效力期间,一家当地的阿赫利球迷协会遭遇到了资金困难,苏莱曼尼二话不说,自掏腰包解决了该球迷协会一年内的服装、道具、门票以及国内客场远征的交通费等开支;去年,纳斯尔队遭遇财政危机,队内多名年轻球员遭到欠薪,作为队内的大哥,苏莱曼尼也没有袖手旁观,他将自己的工资捐出,帮助这些年轻球员度过难关。

  在世界足坛,富二代球员不少,皮尔洛、皮克、弗拉纳甘都是出了名的富二代,但在踢球之余还能自己经营产业的,恐怕除了苏莱曼尼还真难找出第二个。对于职业球员来说,球场外的副业都只能算是爱好,但对于下辈子都不愁吃不愁穿的苏莱曼尼,恐怕踢球才能算是自己的业余爱好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