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揭孙杨绯闻“孩子妈”:空姐?小三?

www.creaders.net | 2016-10-12 12:07:44  今日头条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揭孙杨绯闻“孩子妈”:空姐?小三?

  孙杨和前女友李莹念

揭孙杨绯闻“孩子妈”:空姐?小三?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据全明星探报道,运动员孙杨隐婚生子,疑似和前女友李莹念有一个孩子,目前已经两岁了。李莹念今年30岁,比孙杨大5岁,两人2012年伦敦奥运期间开始交往,后在2013年因孙母棒打鸳鸯而分手。

  自从伦敦奥运会夺得两枚金牌后,孙杨成为中国体育又一颗新星,孙杨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伦敦奥运会后,孙杨身上负面新闻不断。其中,与国航空姐恋爱引发外界的关注。2013年1月,孙杨的女友身份终于在1月底浮出水面:比自己大5岁的国航山东籍空姐李莹念。为此孙杨并不掩饰,表示两人于伦敦奥运会前开始交往,女友非常善解人意。

  孙杨当时在微博中写道:“我确实有女朋友了,她叫念念,我们早在伦敦奥运会时就开始交往。她确实比我大,是1986年的,但我不觉得这个年龄的差距对我们有任何影响。”在采访中,孙杨大方透露:“其实我和念念早在2010年就已经认识了。当时我们队前往澳大利亚训练,念念正好是那个航班的空乘。”据网友人肉搜索,这位空姐就是李莹念,毕业于临沂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2004级英语本科,2008年被国航录取。

  在恋情曝光之后,李莹念备受困扰,在曾在2013年1月30日深夜11点左右连发九条微博,既有与孙杨甜蜜的隔空喊话,“我是你永远的小女孩”、“他为我背叛了全世界,我会还他一整个世界”;也有正面回应外界关于姐弟恋、关于外貌等质疑,“其实我是86年的又如何?新头像我不再用下面这张打好光磨好皮的照片,是因为孙杨的爱让我勇敢面对,素颜不可怕,恋爱中的女人很美,被恋人大声承认的女人最美。”

  “爱情没有先来后到。总有人私信给我@niannianlynn 骂我插一脚,当小三,可是你们知道我(20)10年就认识孙杨了么。事情不总是你们想象臆造的那样,他不是负心汉,我也不是小三。虽然我们曾经有过不同的爱情,但是我现在完完整整都是他的,他也厘清了身边优秀的女孩子和我在一起了。

  值得一提的是,正是与李莹念的恋爱,让孙杨从12月份开始辗转杭州、北京、上海,开始了“旷训之旅”。同时,李莹念自己工作也受到影响,出勤开始严重下滑。从1月中旬至2月中旬,李莹念开始长期请病假,这与孙杨旷训的时间完全吻合。两人热恋过程中,李莹念为了保障孙杨还能保持训练,总是提出预订有游泳池的酒店入住,对孙杨关怀也算是细致入微。李莹念无故旷工三次,每次都由同事顶班,而此后一个月的病假,终于让她失去了国航这份工作。

  2016年8月13日,孙杨做客节目表示自己是单身。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2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5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