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孙杨妈妈棒打鸳鸯 有孙子都不认了

www.creaders.net | 2016-10-14 14:18:19  野兽派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晚我们不聊张靓颖妈妈,太一言难尽了

孙杨妈妈棒打鸳鸯  有孙子都不认了

  看手势,确实属于你们的胜利

  今晚聊孙杨的妈妈,今天的主角是她~ 

孙杨妈妈棒打鸳鸯  有孙子都不认了

    此处应有卓伟点播给张靓颖的歌曲回放

  今天下午,据全明星探爆料,孙杨已有私生子!

  据报道如今孩子已经两岁

孙杨妈妈棒打鸳鸯  有孙子都不认了

  前女友妈妈的朋友圈曝光了孩子的照片,“念念”即孩子他妈李莹念。

  报道说,孙杨的妈妈“棒打鸳鸯”,现在孩子由女方独立抚养,风行记者还拍到母子二人温馨的画面

  据网友爆料,单亲妈妈得到一笔补偿,二人虽因孙杨母亲反对而分手,却给了女方买别墅作为补偿,爆料称别墅就在济南,李莹念的故乡。

孙杨妈妈棒打鸳鸯  有孙子都不认了

孙杨妈妈棒打鸳鸯  有孙子都不认了

  女主角李莹念,1986年出生,来自于山东济南,毕业于临沂大学(原临沂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2004级英语本科,2008年被国航录取,是比孙杨大5岁的空姐,也被孙杨亲口承认过

  2013年1月25日凌晨,孙杨发了一条微博:“在乎我的人,请不要伤害我在乎的人。”微博发出后不久,他就删掉了这条微博

  随后有人爆料说,孙杨有个大他5岁多的空姐女友。记者向他求证,他说:“希望通过你们告诉大家,能客观地看待这件事。”而很快,这位“正牌女友”的照片也被媒体搜索出来。

  据悉孙杨2010年随团队赴澳洲训练,李莹念是同航班的空姐,二人在广阔的南太平洋激起了爱情的浪花~

  两人2012年伦敦奥运期间开始交往。女方此后不断请假、旷工陪孙杨训练,2013年2月,由于与孙杨恋爱影响了工作,李莹念已被国航开除。

  有媒体称从2012年12月开始,李莹念出勤严重下滑,出现了3次无故旷工的不良记录。李莹念从2013年1月开始长期请病假,这与孙杨旷训的时间完全吻合,当时两人正是处于热恋的过程中。

  恋情曝光后,孙杨的粉丝伤心欲绝,疑似李莹念的还曾回复,你们自欺欺人。

  还说会还给孙杨一个世界。

  孙杨与李莹念谈恋爱,停训一个多月,还导致了孙杨与教练发生严重的矛盾!十年师徒情产生裂痕。

  2014年孙杨再谈朱志根,他说希望被尊重,不是被当小孩一样管。

  由于是运动员,孙杨和教练关系的恶化更多因为训练上的观念不和,孙杨说过,不希望教练再用以前的模式管着他,朱志根也说,孙杨“诈伤”触及底线是导致师徒二人有间隙的原因。

  2015年,媒体曝光孙杨和朱志根大打出手

  不让孙杨谈恋爱,是师徒关系恶化的一个重要原因。那么,谈恋爱是否会耽误训练呢?孙杨说:“我觉得不会,一点都不会。因为作为我自己,游泳现在是我的工作。作为一个男人来说,想要成功,一定要把这两者区分开来。所以我自己的理解就是,如果说作为我去爱一个人,我一定会全心全意。但是在工作的时候,我必须要去投入自己。”

孙杨妈妈棒打鸳鸯  有孙子都不认了

  正如孙杨所说,恋爱并没有给他的运动训练带来太大影响。今年在里约奥运他帮中国游泳队夺得首金,表现很出色。

  有一个时间点似乎能印证李莹念在2013年和孙杨分手

  孙杨2013年无证驾驶被曝光后被拘留了7天

  细心的媒体 “挖掘”出,当时坐在孙杨车里的“女友”并不是之前引发师徒不合的空姐李莹念,而变成了更年轻的女子。所以孙杨李莹念分手,并非毫无可能。那么李莹念的孩子是在和孙杨恋爱时怀上的吗?

  里约比赛结束后,游泳冠军回国一个小萌娃抢镜,宁泽涛也甘当背景。

  其中,孙杨带萌娃的照片在网上疯传,真是很有年轻奶爸的气质呢~

  据悉当时小孩妈妈不在身边,孙杨见萌娃如此可爱,就抱着他合了影。网友看到照片都觉得孙杨这个大哥哥萌萌哒,按爆料时间推算,孙杨这时候应该当爹了哟~

  今天傍晚 全明星探曝光了海量疑似是李莹念的朋友圈,从中可以看出一个单身妈妈的辛苦~  李莹念身边知情人还向星探爆料称:“虽然被迫和孙杨分手后,李莹念带着儿子至今单身,心情也一直算不上好,但还是相信爱情的……”

  全明星探说孩子现在两岁,但是2013年网友就爆料女方怀孕了,到现在应该是三岁多,似乎有点对不上,到底几岁呢?

  2013年2月网上不止一次传出“孙杨陪李莹念做过产检”的传言

  还有人言之凿凿确认已怀孕

孙杨妈妈棒打鸳鸯  有孙子都不认了

  13年初去产检,大概13年下半年生产,现在应该是3岁,或者将近3岁或3岁多一点…………怎么会是2岁呢?

  所以网友今天就这样质疑

孙杨妈妈棒打鸳鸯  有孙子都不认了

  目前孙杨“私生子”一说的疑点仍然不少,孙杨妈妈是否真的棒打鸳鸯也不能盖章。而疑似李莹念朋友圈的内容充满了怨念,这和孙杨是否有关系呢?

  PS:经过张靓颖狗血事件之后,大家已经看到了娱乐圈最不可能发生的反转,所以,搞不好明天孙杨母子和李莹念母子一起合影比心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3 叫板!金融核弹,已有破解之法
4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6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7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8 布林肯带来两条绞索 习近平选哪个?
9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10 俄乌战争结局没悬念 收拾了普京就轮到习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