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王楠辞去团中央工作 老公揭露原因

www.creaders.net | 2016-11-07 22:57:36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很多文体圈的明星都有过从政,或者现在正在从政的,当然有干的好的也有干的不好的,毕竟圈子不一样,所要面对的事情也不一样。

王楠辞去团中央工作   老公揭露原因

  王楠宣布再就业(图源:@王楠乒乓球)

  说道这里就不得不提奥运冠军王楠,他也因为自己的老公郭斌之前力挺王宝强再次回到人们的视线。退役后,王楠曾经转行当公务员,一度担任团中央宣传部文体处处长,随后却辞去公职几乎消失在公众视野当中。

  近日,王楠复出宣布“再就业”,同时,她的老公郭斌也揭露了王楠辞职得原因。

  11月6日,王楠新工作揭开了面纱,她重新开启乒乓球事业,教授儿童打乒乓球,她在微博中称:“‘国球舍’舍员定制班今天正式开始。没完没了的雾霾室外活动通通叫停,但娃们的运动不能停!选球场室内新风系统是标配。”

  她还在微博晒出多张小朋友大乒乓球的照片,玩的非常欢乐,同时她也晒出手拿检测空气质量的工具,十分贴心。

  据悉,国球舍是王楠为孩子们创办的乒乓球公益组织,倡导: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让孩子们享受体育的快乐,让孩子们快乐的成长。

  当日“国球舍”官方微博也发博称“国球舍少年俱乐部开课啦!乒乓球运动有助于锻炼视力、脑力、协调性及专注力,非常适合5岁以上孩子作为运动启蒙。欲文明其精神,必先野蛮其体魄!约课约局,等你来玩哦~”随后王楠也转发微博并称“看着孩子们真正享受到运动的快乐,觉得一切都值得~”

  对于王楠复出重启乒乓事业,郭斌也对自己的老婆王楠此前为何辞官做出了解释:辛苦拼了二十三年,伤病缠身,几年前因此辞去工作,在家相夫教子,终于还是忍不住出来做份自己热爱的事,带着十几个孩子欢乐地运动,看着家长和孩子们的笑脸,我为老婆不记得失,给更多的家庭带去健康快乐而骄傲。

  据介绍,20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后王楠退役。2009年3月,退役后的王楠进入共青团中央统战部工作,而她第一件事情竟然就是打水摆桌椅。当时她周围的同事都不太相信王楠能够安心下来工作,王楠笑称自己第一天报到的时候,内心都是绝望的:“我就坐在一个小小的凳子,周围被资料堆满。当天下午,领导就让我开始工作,去布置会场,内容就是摆椅子、粘桌签,自己一度都想走了。”

  王楠曾是乒坛奇才,邓亚萍退出之后,她扛起了女乒的大旗,先后参加过悉尼、雅典、北京三届奥运会,每届均有奖牌入账,与张怡宁一起组成了当时最辉煌的女乒时代。在王楠的职业生涯中一共豪夺24世界冠军,是中国乒乓球女子大满贯得主。

  王楠也许是生儿育女以后不再留恋公务员工作,也许是对朝九晚五生活的不喜欢,或是对官场环境的不适应,王楠终于辞去了团中央担任的职务。先是专心干起了相夫教子的生活,现在又办起了自己的“国球舍”,重新开启乒乓球事业,教授儿童打乒乓球,终于当起了“孩子王”。也许以后王楠的“国球舍”会走出世界冠军、奥运冠军,对中国乒兵球事业做出积极贡献,这何愁不是一件更自由,更开心,更有意义的工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