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姚明女儿都这么大了!国籍未定拒做富二代

www.creaders.net | 2016-11-11 22:32:27  网易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 1 】

2016年11月11日,CBA常规赛第5轮,上海主场迎战广东,叶莉带着爱女姚沁蕾现场观战,不见姚明的身影。



【 2 】

姚沁蕾作为姚明和叶莉的爱女,在中国一直都是备受关注。



【 3 】

不知不觉姚沁蕾已经6岁了,身高也已经大大超过了同龄人。



【 4 】

女儿的健康成长让叶莉笑容灿烂



【 5 】

或许在未来姚沁蕾的身高比目前叶莉还要高



【 6 】

中国篮球巨人姚明身高有2米29,素有移动长城之称,是许多篮球迷心目中的头号偶像。他在2007年与女篮队员叶莉结婚,2010年喜迎女儿Amy姚沁蕾,而现在6岁爱女长大的模样引网友大呼好可爱,而天生带有高个基因的小沁蕾的身高已超过同龄小伙伴,有人目测她未来应该会比190公分的妈妈还要高。(资料图)



【 7 】

姚明与叶莉的女儿叫姚沁蕾,英文名Amy,2010年5月22日出生在美国休斯敦,出生时体重3.6公斤,当时姚明还在休斯顿火箭队效力。沁蕾,姚明给自己的女儿取这个名字,蕴含了沁人心脾和含苞待放的花蕾的意思。(资料图)



【 8 】

2016年5月刚刚过6岁生日的小沁蕾身高已经超过同龄小姑娘,这与父母都是篮球运动员有关。



【 9 】

2016年,有媒体拍到姚明女儿姚沁蕾与外公现身街头,6岁的小姑娘已经快长到外公肩膀处,据说身高已有135cm到150cm。如今看来,小姑娘貌似又长个了。(资料图)



【 10 】

2016年6月16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正式开园,身为荣誉大使的姚明带领妻女游览,三人在酒店露台大玩合影。姚明女儿的身高再次引起大家的关注,6岁的小萌娃站在身高1米9的母亲叶莉身边,已经看出了其身高的潜力了。(资料图)



【 11 】

2011年1月1日,姚明全家观战火箭队比赛,小沁蕾首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奶奶方凤娣抱着小沁蕾看父亲姚明比赛。



【 12 】

小沁蕾的样子与姚明小时候非常像。



【 13 】

在小沁蕾刚出生时,姚明一家对女儿的一切信息都保密,所以姚沁蕾长什么样成为大家YY的焦点,还有粉丝和媒体对小沁蕾的模样进行测试。



【 14 】

2011年7月20日,姚明在宣布退役的新闻发布会上抱着女儿姚沁蕾,一岁多的小沁蕾在父母的怀里显得十分羞涩。



【 15 】

那一天,女儿见证了伟大父亲的人生一个重大转折。



【 16 】

呆萌的姚沁蕾



【 17 】

关于女儿的国籍问题,由于姚沁蕾是在美国出生,她可以选择美国国籍。对此,姚明曾经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等到女儿年满18周岁的时候,他将把决定权交给她,让姚沁蕾自己选择国籍,届时姚沁蕾有权利选择成为一名中国公民。



【 18 】

除了国籍,小沁蕾未来身高的预测一直被球迷津津乐道,球迷认为孩子拥有延续父母事业的潜质。更多人希望有着姚明2米26,叶莉1米90强大基因的小宝宝,将来能够接父亲母亲的班,成为中国女篮的顶梁柱,有人甚至推算小沁蕾将来身高可达2米。



【 19 】

2014年在一次采访中,对于是否支持女儿成为一名篮球运动员的提问。姚明表示现在孩子还太小,不过我觉得她需要参加体育运动,这是性格教育中的一部分。团队运动能教会你如何去交流,怎么成为领袖,教给你团队协作,还能让你拥有健康的体魄,当你输掉的时候也需要直面挫折。



【 20 】

姚明表示孩子从小需要体育运动的教育,但是女儿将来是否会成为篮球运动员,父母都会给予支持。



【 21 】

但是作为体育明星的女儿,小沁蕾从小的人生体验就跟同龄孩子不同,能让小沁蕾的关注度开挂的也不止是身高。



【 22 】

父母都是在体育界有影响的知名人物,小女儿的出镜也必将成为焦点。姚明女儿靠在父母的怀里,很有邻家小女孩的感觉。



【 23 】

但是姚明夫妇抚养孩子的方式不如其他明星父母那般精益求精,小沁蕾从小的家庭教育和普通家庭的没有差别。



【 24 】

姚沁蕾从读幼儿园开始就自己坐校车往返,从来没有私家保姆车及专职司机接送,穿衣打扮啥的也没有满身名牌的贵气,相当的普通低调。



【 25 】

2013年6月30日,姚基金慈善赛学校探访活动在昌平区汇蕾学校举行。姚明夫妇带着女儿姚沁蕾共同出席了活动,小姑娘靠在妈妈身边不哭不闹,十分文静。



【 26 】

2014年8月16日,2014年NCAA中国赛,姚明携全家出席,女儿头戴可爱发饰抢眼。



【 27 】

小沁蕾陪父亲姚明观看NBA全明星赛



【 28 】

母亲叶莉带女儿看CBA比赛



【 29 】

2013年,姚明夫妇带小沁蕾观战NBA中国赛上海站,小沁蕾备受关注,而小姑娘在镜头前略显羞涩。



【 30 】

2014年,姚沁蕾跟随父母观战NBA中国赛,小沁蕾梳着两个羊角辫,十分可爱,每每出现都是镜头关注的焦点。



【 31 】

姚明女儿乖乖坐在场边陪父亲看比赛。



【 32 】

个子高有好基因,大家期待着小沁蕾健康成长也更好奇这位小萌娃将来究竟能长到多高,因为她的父亲——中国巨人姚明,一直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最萌身高差”的话题总是在他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 33 】

天生的高个子基因令这个小姑娘身高着实不低,而小沁蕾自带令人眼馋的高个基因全都受托于篮球运动出身的父母——中国体坛篮球第一夫妇姚明和叶莉。



【 34 】

作为中国篮坛在国际上影响力最大的明星,姚明受瞩目的不仅是他的成绩和地位。一眼望去,这位身高2米26的巨人在众人面前一站,就显得十分与众不同。而姚明离开赛场后,不仅专注于发展自己的篮球事业,对自己的家庭经营得十分尽职尽责。



【 35 】

当与普通人的身高遇上姚明,众人瞬间就成了“小矮人”,这时候“身高不是距离”这句话可并不那么适合各位了。



【 36 】

可爱的姚沁蕾是姚明与叶莉爱情的结晶,放眼体坛,姚明和叶莉之间的爱情也是经久不衰的代表之一,他们之间的爱情故事更是被传为佳话。



【 37 】

2007年8月6日,姚明与相恋七年的女友叶莉在上海举行婚礼,叶莉也是女篮国家队主力,他们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上携手亮相,公布恋情。



【 38 】

1999年,姚明在上海训练基地遇到叶莉,便对她一见钟情。为了能见到叶莉,姚明每天下午都站在训练馆门口守候,当看到叶莉骑着自行车款款而来时,姚明就会赶紧跑上前,有话没话地聊上几句。



【 39 】

17岁时,姚明仅仅是国家队的边缘人物。情窦初开的他每每会在训练之余跑到球馆的另一边看女篮训练,姚明开始从熟悉的摄影记者那收集女篮的照片,摄影记者们当然知道姚明看上了女篮的队员,但都却不知道那位女孩是谁。



【 40 】

痴情的姚明一心扑在叶莉身上,而队友曾问他介绍女排美女赵蕊蕊,但被姚明一口回绝:“我什么人都不要,我只要我的叶莉。”



【 41 】

2000年悉尼奥运会之后,姚明渐渐成长为国家队的主力中锋,关于他日后赴美选秀的新闻也不断传出,就在这一年,姚明追求叶莉的攻势更加猛烈。



【 42 】

在好友的帮助和撮合下,姚明和叶莉渐渐熟悉了起来。2002年,姚明当选为状元秀之后,叶莉的家里不再反对叶莉和姚明交往,而姚明早已笼络了美人心。在大伙的帮助下,姚明终于抱得了美人归。



【 43 】

2004年雅典奥运会闭幕仪式上,叶莉小鸟依人般地挽着姚明的胳膊,向世界宣布了他们的爱情。



【 44 】

在姚明征战NBA远在美国打球,两人饱受相思之苦。对此,姚明曾表示,“我把叶莉的相片设置成我的手机屏幕,她在宿舍的墙上则贴着我的海报。因为太忙,我们每天只能靠发短信交流感情。”



【 45 】

也曾有人不怀好意地问叶莉,姚明给了她多少钱?叶莉非常气愤,认为这是对她的污辱。所以她特别卖力地打球,就是想回击这些偏见。“她很自尊,不愿意靠我出名,这是我爱她的重要理由。”姚明说。



【 46 】

两人婚后,叶莉远赴美国休斯顿大学深造会计专业,也替姚明好好打理他的篮球事业,帮助丈夫的事业更上一层楼的意愿。



【 47 】

叶莉随姚明赴美生活,2010年5月21日,叶莉同姚明的女儿在休斯敦当地医院出生。次年姚明在上海公布了女儿的名字——姚沁蕾,未来若干年,随着姚沁蕾先天身体优势,你也许会看见她代表女篮出战奥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