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以林丹为例 鉴别一个男人的出轨几率

www.creaders.net | 2016-11-18 11:56:11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林丹为例   鉴别一个男人的出轨几率

  羽坛知名好男人的神话破灭,想必迷妹们的内心一定是崩溃的……更多姑娘则会哀叹一句“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妹子们啊,不是爱情不值得相信,而是一开始,你们都不懂得男人啊。

  物种在进化尺度上的成功,意味着后代多多益善。放在人类男性身上,就是要喝最烈的酒,骑最野的马,睡最多的女人。

  这是野兽的本能。

  因此,如图示(样本来自于美国),在青壮年时期,男性的性伴侣数量要远远高于女性。这和男性的天性和社会属性是分不开的。

  (当然,人也是社会动物,从这个角度讲,这就是渣男无误)

  当然每个人的道德底线有高有低,并不是男性就全然不值得相信。

  然而,一个更容易出轨的男性,不管是在社会特征还是心理学范畴都是非常明显的。

  第一看睾酮水平。

  睾酮是由男性的睾丸或女性的卵巢分泌的一种性激素,男性的分泌量比女性高20倍。睾酮水平越高,则人性欲、力量、免疫功能都会随之增强。

  睾酮还有增肌的作用。所以,部分健身人群和运动员群体,会存在滥用睾酮的情况。毕竟这种激素已经能被高纯度制取了。

  当然作为一种激素,它在人体内部的浓度水平也会不断下降。因此男性在壮年之后身体运动能力会不断下降,就和睾酮水平的变化有极大关系。

  那么,为什么说睾酮影响一个人出轨的可能性呢~

  因为睾酮水平高,性欲就旺盛。旺盛嘛就容易忍不住,忍不住就容易有想法,有想法那就……

  前有陈赤赤,后有和陈赤赤长得像的无数跟随者,比如林丹(周董啊你可千万别想不开……主要是你腰不好)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大量运动/从事有攻击性的职业/广泛社交都会促使睾酮大量分泌,所以职业运动员、男明星、警察和政界人士的出轨概率都比常人高许多。

  这里不得不……黑一把蜗壳……

  而且都不是和一个两个女性出轨,像蜗壳和泰格这种超级巨星,那都是万里江山一片红的人肉推土机……

  除此之外,睾酮水平对女性也会有很大的吸引力。

  睾酮水平高的男性往往性格外向,在社交上更主动,体型也更强壮更富有男性魅力……显而易见,这种人在没有长期性伴侣的女性眼中是很吃香的。

  2009年,美国匹兹堡大学的心理学家拉塞克和高林通过对18-59岁之间的5536名男性和6492名女性的调查分析,发现越强壮的男人拥有越多的性伙伴。除此之外,来自法国3所大学527名大学生的调查也发现,体育系的男生在过去一年里拥有的性伙伴数量是其他系男生的2倍。

  另外,荷兰研究者在调查了1561名职场人士(从底层员工到CEO,有效问卷1275人)后发现,26%的人至少有过一次出轨,而职位越高的人出轨的概率越高。论文在此↓

  总结一下就是:睾酮高的男性,自己更有欲望出轨。要是碰巧身体强壮,社会地位高,那基本不缺女性投怀送抱。

  超级丹完美符合了这一点。

  英雄走下领奖台,也不过是一个普通的管不住丁丁的普通男人,可叹。

  除了睾酮水平,女性的怀孕期也是男性“偷吃”的高危期。

  从一般经验来推测很好理解,女性怀孕后,男性长时间得不到性满足,加上关系稳定很难有新鲜感,久而久之,就容易转移目标。

  这很混蛋,但却是事实。也被无数前辈证明过了……

  值得一提的是,新鲜感这个玩意,动物身上也广泛存在这,典型中的典型,就是柯立芝效应(Coolidge effect)。

  简单说,就是给一只公鼠配个母鼠,公鼠射精的时间一次比一次耗时长,因为要达到性快感越来越难。

  也就是它厌倦了。

  相反,这时候,给它一只没XX过的新母鼠,小家伙马上就能重振雄风……(科学家一口气给配了五只新欢,也是大手笔)

  所以,旧爱比不上新欢,从科学角度讲,也是绝对的真理。

  但这可以为出轨辩护吗?

  不能。

  以上所有的社会学、心理学乃至生物学的理论和研究只不过说明了这些因素有可能影响一个人的判断。

  但这都不是绝对的。

  会出轨,会欺骗,会有种种局限,会为了本能不计后果的铸成大错,这是因为我们是人类,不可避免的会受到动物性和感情的影响。

  但还有很多人,即便面临着更大的诱惑,有更多的理由去做错事,依然不会选择错误的一边。

  这是因为,人性也许不全是光明面,但也永远高于动物性。

  我们还记得林丹手臂上的纹身,右手是双F,代表谢杏芳(芳芳),后面接一个“until the end of world”,是灌篮高手片尾曲,让人想起樱木花道和晴子。

  还有无数次在领奖台上接吻,在全世界面前秀恩爱。

  还能说什么呢?

  鸡汤好喝,劫数难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