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李晓霞语出惊人!疑与国乒绝交

www.creaders.net | 2016-12-01 14:57:19  大川乒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晓霞语出惊人!疑与国乒绝交

  一个多月前,从国家队退役的乒乓球大满贯得主李晓霞在微博上突然喊冤,声称全世界都欺负起自己,老天有眼,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此后,李晓霞似乎与国乒渐行渐远,国乒的活动也几乎见不到李晓霞的身影。近日,在自己家乡的一场球迷见面会上,李晓霞对微博事件首次作出回应,但却说自己已经不再乒乓球圈内了。

 

李晓霞语出惊人!疑与国乒绝交

    在今年10月17日的时候,李晓霞凌晨发微博,直言自己受到很多委屈,全世界都欺负起自己,还是相信老天有眼,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在球迷见面会上,李晓霞首次作出回应:“这篇微博不是我发的,我的很多微博都是别人帮我管理。”

  那这篇意味深长的微博究竟是谁发的呢?李晓霞未作出回应。能操控李晓霞微博的人必定是与李晓霞亲近的人,无非是亲人或者经纪人,而李晓霞至今仍保留着这篇微博,说明并不是不知情的,即使不是她自己发的,也应该表明了她内心的些许想法。

  里约奥运后之后,李晓霞过的并不顺利,宣布退出国家队的她如今处在无球可打的境地,因为在今年的乒超联赛的摘牌仪式上,李晓霞无人问津,没有球队愿意买一位有退役想法的球员。而退出国家队的她也无缘参加国际比赛,只是出现在全锦赛的场边客串过几次教练。

  而奥运后,国乒队员成为网红,各种活动邀约不断,虽说女队员没有男队员火,但也有不少活动,可在这些活动中几乎见不到李晓霞的身影。而被问到关于刘诗雯因为态度消极被禁赛的时候,李晓霞更是语出惊人。“我不知道这件事情,我现在不在这个圈子里,根本不知道现在乒乓球队是什么情况,包括乒超联赛,我对此根本一无所知。”

  一位乒乓球大满贯得主,一位还没宣布退役的大满贯选手,一位客串过教练的大满贯选手,声称自己已经不在乒乓球圈子里了,对关于国家队以及联赛一无所知,这必然是不正常的。现在信息这么发达,只要稍微关心一下,也不至于一无所知,除非是压根不想关系,刻意回避相关信息。那到底是什么让李晓霞刻意回避相关信息呢?不得而知,也许是哀莫大于心死吧。

  李晓霞一直表示只要国家需要自己,一定会重返球场。如果身体允许,就以运动员身份回归;如果身体不允许,也会以其他身份回归。如今,不在“圈子里”的李晓霞改变想法了吗?

李晓霞语出惊人!疑与国乒绝交

李晓霞语出惊人!疑与国乒绝交

  而此前有消息称李晓霞将在里约奥运后之后领证结婚,奥运结束后李晓霞也罕见在微博上晒出与男友合影,并表示“命中注定”。有媒体曾经爆料过,李晓霞的男友为前辽宁队乒乓球运动员、现辽宁乒乓球男队主帅翟一鸣。而在近日的活动中,李晓霞却表示近期没有结婚计划,难道事业不太顺利的李晓霞感情也出现问题?还是说原本就的消息就是有误的,李晓霞根本就没打算奥运后完成终身大事。

  不管怎么说,李晓霞的职业生涯算得上完美,28岁的她可以开始新的生活了。不管还在不在乒乓球圈子了,乒乓球一定是融入她骨血里,是她一辈子抹不掉的印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9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