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NBA比赛发生过哪些令人发指的犯规行为?

www.creaders.net | 2016-12-04 17:23:13  今日头条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作为高中时的球疯子,大学时期的伪NBA球迷,我还是很乐意回答这个问题的!我将这个问题中的令人发指理解为NBA比赛中恶意犯规行为,下面是整理的NBA历史上的十大恶意犯规!

  1.科米特·华盛顿vs鲁迪-汤姆贾诺维奇

  1977年12月9日,湖人队对阵火箭队,场上起了肢体冲突。当时火箭队的汤姆贾诺维奇跑上前劝架,却遭受了体育史上最惨烈的恶意犯规之一,他被科米特·华盛顿错认意图而往他脸上挥一记重拳,汤姆贾诺维奇当场掩面倒地、鲜血直流,且下颚和脸部骨折,后颅骨因跌倒时撞击地面而破裂。汤姆贾诺维奇经历整形手术和休养,而科米特被禁赛60场。

  2.奥本山宫殿事件(这个应该是广为熟知的NBA事件)

  当年他的名字是罗恩-阿泰斯特,2004年11月19日,活塞队的主场迎战步行者,在比赛只剩下45.9秒时,活塞队落后步行者队15分,步行者前锋阿泰斯特对本华莱士来了个比较粗鲁的犯规,后者重重地推了前锋阿泰一下,引发了双方球员的猛烈冲突。阿泰被劝回场下,躺在裁判席上冷静,忽然有球迷拿饮料杯扔在了阿泰身上,阿泰与队友斯蒂芬-杰克逊立刻冲上观众席与球迷发生肢体冲突。“有人把事情挑了起来,”多年后阿泰说道,“我终止了这一切。”

  3.拜纳姆VS巴里亚

  2011年西部季后赛半决赛,小牛与湖人的第四场比赛中,小牛以98-68领先,比赛最后一节还剩8分21秒时,拜纳姆直接将突入禁区上篮的巴里亚一肘击倒在地,巴里亚狠狠地摔在地板上,拜纳姆被直接罚下,退场时他还脱掉了自己的球衣。

  4.慈世平VS詹姆斯-哈登

  慈世平原名阿泰斯特,再次陷入争议。在湖人与雷霆比赛的第二节,慈世平快攻晃过杜兰特扣篮得手,这一进球让世界和平热血沸腾,回防中以捶胸来庆祝进球,挥肘击打到了詹姆斯-哈登头部,哈登捂头痛苦倒地,之后慈善-世界和平被裁判驱逐出场。从回放中我们可以看到,世界和平这一猛击势大力沉,正好打在了哈登的头部。赛后接受采访时慈善-世界和平表示:“进球后我非常激动,我不是故意的。我希望詹姆斯-哈登没事,我要向哈登和雷霆队道歉,希望他能尽快好起来

  5.安东尼VS尼克斯

  2006年12月掘金客场挑战尼克斯,掘金和尼克斯有10名队员涉及斗殴事件,这次打架事件是2004年“奥本山宫殿斗殴”之后NBA发生的最紧张的斗殴事件。掘金全场领先,尼克斯队马蒂-科林斯对JR史密斯恶意犯规,安东尼冲过来重拳攻击科林斯,然后获得15场禁赛,有10名球员被逐出场。

  6.凯文-麦克海尔VS科特·兰比斯

  那是1984年6月6日,总决赛第四战,麦克海尔在兰比斯突破上篮时对其使出晒衣绳式锁喉。这一镜头让很多曾经以及现役的NBA球员难忘,凯文当时很可能会造成科特终身残废。

  7.贾森-史密斯VS布雷克-格里芬

  本赛季早些时候,在黄蜂与快船的比赛中,在第四节还剩4分时,格里芬一个快攻中的大力扣篮即将上演。从后场快速赶上来的史密斯狠狠用肩膀撞向格里芬,这次犯规也导致“给力芬”直接飞出界外,在地板上滚了两圈。要不是裁判,双方很有可能发生肢体冲突。史密斯被判恶意犯规,直接罚出场,并禁赛两场。

  8.霍利VS纳什

  在2007年太阳与马刺的季后赛,比赛还剩18.2秒,纳什快攻,霍利肘胯并用,将瘦弱的纳什直接撞出界外,狠狠地摔向了场边的广告牌。然后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走开。

  9.P.J。布朗VS查理-沃德

  在1997年热火与尼克斯的系列赛中,在热火队员罚球的时候,布朗直接将尼克斯后卫放倒在地,双方冲突,4名尼克斯球员被罚出场,阿兰-休斯顿,尤因,拉里-约翰逊,约翰-斯塔克斯被罚出场,尼克斯只能上替补球员。

  10.拉加-贝尔VS科比

  2006年湖人与太阳的季后赛,贝尔防守科比,当科比试图右侧突破的时候,贝尔用手臂拉住了科比的脖子,直接锁喉。两人还多次结下梁子,不过,2010年科比曾邀请贝尔加盟湖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2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3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4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5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7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8 美国宣布包机 撤离美国公民
9 不再是中国 日本最大外国劳工来源变了
10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