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朱婷点赞黄晓明 为小海绵送祝福

www.creaders.net | 2017-01-18 06:59:52  全能体育柳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朱婷点赞黄晓明 为小海绵送祝福

  2016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礼上,远在土耳其征战的朱婷,获得了最佳女运动员大奖,她的获奖也改写了奖项设立以来,从未有三大球运动员获奖的纪录,这是一个连姚明也没有触及的纪录。颁奖礼上,她通过视频连线表达了获奖的感谢了球迷,并期待2017更好。

  获奖后,她随即参加了土耳其杯的半决赛,帮助瓦基弗银行3-0挺进土耳其杯决赛。今天(1月18日)瓦基弗银行将与韩国一姐金延璟领衔的费内巴切进行了一场决赛,尽管输了但是朱婷却学到很多,这对于她日后的成长非常有帮助。

  比赛之余,朱婷也关注好朋友的动向。

  1月17日上午,黄晓明、Angelababy工作室双双报喜:今晨,Angelababy在香港顺产一子,夫妻俩升级父母。稍晚些,黄晓明发微博晒父子间第一张亲密照,并透露儿子乳名“小海绵”,重5.9斤。随后,圈中好友赵薇、姚晨、杨幂、李冰冰等纷纷转发送祝福。

  作为黄晓明的圈外好友兼粉丝,朱婷也点赞了教主的微博。

  仔细观察,朱婷上一次点赞的微博也是黄晓明。去年的12月2日,很明显写到:退休生活有着落了,看我调的 #斜杠人生# 怎么样!关注@人头马特优香槟干邑 领取邀请函,来#人头马之家#活出不止一生的魅力。很快,朱婷为之点赞。

  众所周知,朱婷是黄晓明的粉丝,连微博头像都用的是黄晓明的照片,还关注了黄晓明全球影友会。两个人在微博上经常互动,互相支持。

  朱婷22岁生日之际,黄晓明曾经送上祝福:“朱婷,我是你的晓明哥,恭喜恭喜!在这次生日之前取得了那么好的成绩,真是我们全国人民的骄傲!恭喜恭喜!我们全国人民都在学习你的精神,学习你团结的精神、努力的精神和拼搏的精神。”

  他称赞和鼓励朱婷:“你现在是我们的全民女神啊!加油加油,看好你,我相信过完这个生日你会变得更棒的!看好你哟!”

  去年在里约运会女排奥运夺冠后,黄晓明连发微博支持祝贺女排,支持他最喜欢的女排队员朱婷。他先是写到,“时隔12年,中国女排重返奥运决赛!姑娘们决赛加油,中国队加油@中国女排(霸气@朱婷思之晓m 的迷弟已上线,观看比赛中)”。

  之后又写到,“硬扛着12小时时差看直播,直接看得睡不着觉啦!啊啊啊!有一种情怀叫中国女排,有一种热爱叫中国女排!新女神降临!@朱婷思之晓m ~霸气精神偶像!@郎平 郎妈妈~从小就爱你,爱你一万年”。

  更早前的半决赛,他同样高度关注,“小时候奥运最爱看中国女排打球,那时候郎平就是我的女神,今天赢得太不容易了!看得我心要跳出来了!女排姑娘们加油!感动。决赛看好你们!@郎平@朱婷思之晓m@中国女排”

  从中可以看到,每一次微博他都会@朱婷思之晓m,他崇拜女排,喜欢朱婷“晴空霹雳”。

  实际上,2015年女排世界杯夺冠后,两人就有互动。当时朱婷获得女排世界杯MVP,黄晓明在微博上写道:“时隔11年再次斩获女排世界杯冠军,恭喜中国女排!恭喜@朱婷思之晓m 拿到MVP!你们是巾帼英雄,激动!鼓掌!”

  此后,朱婷转发了黄晓明的这条微博,并写道:“谢谢教主,非常感谢您能关注我们女排。”一位网友调侃不常发微博的朱婷,“mvp,你够了,微博都快长草了,教主一@,回得那个飞快啊!”

  曾经在2015年的一次活动,郎平、朱婷、惠若琪、徐云丽、袁心玥5人参加,期间有工作人员说上午的活动王凯 来。

  听到“王凯”她们的第一反应都是她们那位胖胖的队医。当工作人员问“你们没看过《琅琊榜》”,朱婷才第一个反应过来:“是靖王爷那个王凯?”那时朱婷的眼睛是放光的,了解她的朋友在旁边说:“朱婷最喜欢靖王爷!”

  “那晓明怎么办?”惠若琪坏笑。

  “他排在晓明后面。”朱婷照实回答,憨憨一笑。

  “那要是晓明来呢?”袁心玥也坏笑。

  “baby不能同意。”惠若琪一脸认真,逗乐了所有人。

  期待朱婷在2017年,能够不断上演在里约奥运会上这样的死亡重扣,实现自己土超冠军+欧冠冠军的梦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