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英超也有"尴尬症" 赛场上总有奇葩横幅

www.creaders.net | 2017-02-02 20:04:23  Daily Mail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超也有"尴尬症" 赛场上总有奇葩横幅

  阿森纳球迷打出的“桑切斯和爱狗”

  球迷们通过各种横幅展示自己的个性。

  英超现场不仅是球员的舞台,也是球迷的秀场。球迷通过各种方式展现自己的个性和喜好,而横幅无疑是其中最靓丽的一道景观,他们用形形色色的创意横幅,为球场做点缀。

  许多年来,我们的确在英超赛场上看见过很多激动人心的横幅,但是其中的一些就不是那么精彩了,甚至可以说是灾难。典型的例子就是1月22日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的球迷为了挽留桑切斯打出的横幅——桑切斯和他的爱狗。不过这并非个例,还有很多类似这样的横幅,但球迷回忆起它们时,会为自己当时的行为感到无比尴尬。

  阿森纳——桑切斯和他的爱狗

  这份榜单的头条当然就是阿森纳球迷的最新创造,这可能是本赛季球迷在英超赛场上见到的,最让人摸不到头脑的横幅了。更糟的还在后面——这个主题的横幅,在酋长球场里挂了两幅。

  桑切斯喜欢狗,这是众人皆知的,他甚至专门为两只爱犬Atom和Humber专门建立了一个社交平台账号。但就算是爱狗如桑切斯,看到阿森纳球迷在球队主场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打出的横幅,也会倍感尴尬。

  这两幅悬挂在看台的横幅,以桑切斯怀抱他的两只爱犬的照片为主题,充分颂扬了这为阿森纳头号球星的爱狗之心。其中一幅配的文本是两只爱犬的名字——Atom和Humber,另一幅则是“乖孩子们”(在西方,人们赞扬一只狗时常用good boy,即乖孩子)。

  据悉,这个横幅创意,是一个特殊的球迷组织组织想出的。该组织常年致力于鼓舞酋长球场的现场气氛,但这次,他们似乎没有达到自己的目的。

  曼联——被选中的那一个

  这幅不太有名的“应选之人”横幅,是曼联球迷当时为声援莫耶斯创作的,横幅上还印有莫耶斯的照片。事后,这幅横幅被证明是一项曼联球迷不堪回首的举动。

  2013-2014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曼联球迷通过众筹购买制作了这幅横幅,把它悬挂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斯特雷特福德看台(Stretford End,即西看台),既是为了表达对莫耶斯的支持,也是对弗格森爵士选择莫耶斯做自己的继任者表示支持。这幅横幅成为莫耶斯执教曼联的短短十个月中的一个显眼的标志,在几场令人失望的主场比赛结束后,甚至有专门的安保人员看守该横幅,以防愤怒的球迷进行破坏。

  遗憾的是,莫耶斯带队时球队始终没有达到应有的高度,不仅给安保人员加重了工作负担,球场管理员每次检票时,也会特别留心横幅所在的西看台的球票,以确认持票球迷是否是为了损坏横幅而来。

  2014年4月,莫耶斯下课,这幅横幅也终于被撤下。在此之前,就有好事的球迷模仿这幅横幅的体例,拟出了一条反对莫耶斯的飞行条幅——你不是被选中之人,莫耶斯下课(Wrong one, Moyes out)。

英超也有"尴尬症" 赛场上总有奇葩横幅

  曼联球迷支持莫耶斯的横幅“被选中的一个”

  水晶宫——拯救我们的夜店

  在一场水晶宫主场对阵斯托克城的英超联赛中,主队球迷挂起了一幅巨额横幅,上面的标语是:“拯救Fabric”。

  Fabric是Farringdon的简写,后者是一家伦敦著名的夜店,也是水晶宫球迷重要的聚集点。

英超也有"尴尬症" 赛场上总有奇葩横幅

  水晶宫球迷的拯救夜店横幅

  不过,水晶宫球迷的举动并不高明,因为这条横幅本身就充满讽刺意味。Fabric在英文中是纺织物的意思,把“拯救纺织物”写在纺织物上,很有黑色幽默的意味。

  但这件事的结果足以令水晶宫球迷宽心了,在伦敦伊斯灵顿市议会投票同意加强俱乐部执照管理之后, Farringdon俱乐部重新开门营业了,只不过这一次,想要进入Farringdon的球迷需要年满19岁,并经过身份信息扫描。

  阿斯顿维拉——那条花了3000英镑,却被禁止展示的横幅

  2015年,阿斯顿维拉闯进了足总杯决赛,200位球迷筹集了3000英镑,制作了一幅他们本打算带到决赛赛场的横幅,但还没等球迷们在赛场上展示它,这条横幅就被国际足联禁止展示了,因为它包含了对决赛对手阿森纳的侮辱性话语。

英超也有"尴尬症" 赛场上总有奇葩横幅

  阿斯顿维拉的球迷得以在联赛中展示他们未能带进足总杯决赛赛场的横幅

  这条横幅被称作“冲浪帆板”,因为球迷们本打算在决赛现场制造人浪,然后让“冲浪帆板”漂浮于人浪之上。横幅的文本创意来源于性手枪乐队1977年发布的一首不太著名的歌曲,里面有一句歌词唱道“管他什么披头士,我们是性手枪”,阿斯顿维拉球迷创作的横幅写道“管他什么阿森纳,我们是阿斯顿维拉”。

  尽管国际足联禁止在足总杯决赛展示这条横幅,但是阿斯顿维拉俱乐部管理层最终还是采取了曲线救国策略,在2015年12月球队主场对阵阿森纳的英超联赛开始前,允许球迷于现场展示“冲浪帆板”,或许管理层也认为这条横幅可以充分调动决赛现场气氛。

  阿斯顿维拉最终遗憾地以0比2输掉了那场联赛,并于2015-2016赛季从英超降级。本赛季,他们在英冠联赛中挣扎前行,目前距离升级区已经差了9分。

  切尔西——乔·科尔是我们的人

  乔·科尔曾是切尔西的希望之星,但就在阿森纳球迷打出“桑切斯与狗狗”横幅的同一天,切尔西球迷似乎也忘了他职业生涯的出处。

  1月22日英超联赛切尔西主场对阵赫尔城,看台上的切尔西球迷挂起了印有乔·科尔效力蓝军期间的照片的横幅,上面配的文本是:“乔·科尔,我们切尔西的人。”

英超也有"尴尬症" 赛场上总有奇葩横幅

  切尔西把从死敌西汉姆联出道的乔科尔当成了自己人。

  说乔·科尔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切尔西人难免有失公允,尽管他本人肯定是切尔西球迷,但是他出道于切尔西的同城死敌西汉姆联,并在那里度过了五年。

  正是在西汉姆联的出色表现,让乔·科尔吸引到了当时的新晋土豪切尔西的注意,2003年夏天,刚刚入主切尔西的阿布拉莫维奇花费660万英镑引进了乔·科尔,后者成为阿布时代切尔西签下的第六名球员。

  利物浦——等你赢得第18个联赛冠军时再来挑战

  时间回到1994年,弗格森爵士刚刚拿到他在曼联的漫长执教生涯中的第一座联赛冠军奖杯,但当他带队来到安菲尔德球场时,利物浦球迷却用一条充满挑衅意味的横幅欢迎他。球迷制作这条横幅的目的,也是为了提醒当时的新科冠军曼联,告诉他们利物浦仍然是英格兰顶级联赛夺魁次数最多的球队。

  横幅上写道“等你赢得第18个联赛冠军时再来挑战”,数字18鲜明地展现了当时利物浦夺得顶级联赛锦标的次数。又过去很多年,利物浦的夺魁次数仍然停留在18次,但是曼联已经今非昔比了。在近20多年利物浦的阴郁岁月里,曼联完全主导了英超联赛。当他们拿到第19座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奖杯时,曼联球迷觉得是时候回去反击利物浦球迷了。

  曼联球迷没有忘记当年的耻辱,一小撮勇敢的球迷把一幅比当年跟具挑衅性的横幅带到了安菲尔德球场,碍于现场的火爆气氛,这条横幅非常之小,但曼联球迷足以扬眉吐气了,因为上面写着“曼联在英格兰顶级联赛19次夺魁”。

英超也有"尴尬症" 赛场上总有奇葩横幅

  曼联球迷回应了利物浦球迷当年的挑衅,横幅上的文本是:“你说等曼联拿到了第18个冠军再回来挑战利物浦,现在我们回来了。”

  在此之后,曼联又有一次捧得了英超冠军奖杯,他们自然又到安菲尔德球场提醒利物浦球迷自己的夺魁次数了。利物浦球迷当然会为自己20年前的行为后悔不已。

  沃特福德——大黄蜂哈里

  沃特福德队的吉祥物是一只名叫哈里的大黄蜂,本赛季,正是这只大黄蜂曾经为球队抢到了英国各大报纸的头版头条,原因就是他在球队主场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嘲讽了对方前锋扎哈。

  那场比赛中,扎哈因为假摔“跳水”动作吃到了黄牌,当时比赛已经来到了尾声,比分还是1比1,要是裁判被他的“跳水”动作蒙骗判罚点球,就足以完全改变比赛结果。

  赛后,惊人的一幕发生了,沃特福德的吉祥物哈里的扮演者跑到扎哈面前,做了一个“跳水”动作。扎哈顿时暴怒不已,但最终被水晶宫队的随行人员劝住,并由球队人员带进了球员信道。

英超也有"尴尬症" 赛场上总有奇葩横幅

  沃特福德的吉祥物大黄蜂哈里跑到扎哈面前,模仿他的假摔“跳水”动作

  但故事到这里还没有结束,沃特福德球迷决定在下一场球队主场对阵托特纳姆热刺队的比赛中,向为球队出头的大黄蜂哈里,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于是,一幅十分不友好的尴尬横幅出现了,上面写着:“大黄蜂为沃特福德出头了!认命吧,跳水的扎哈,认命吧,跳水的扎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