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邓亚萍当场发飙 刘国梁孔令辉都看懵了

www.creaders.net | 2017-04-15 09:53:18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邓亚萍当场发飙   刘国梁孔令辉都看懵了

  刚刚过完17岁生日的日本美少女平野美宇,在江苏无锡举行的乒乓球亚锦赛半决赛中再次战胜中国希望之星朱玉玲,率先进入女单决赛,中国阻力日本人的计划只剩在决赛中的陈梦!生日当天赢丁宁当礼物、生日次日又赢朱玉玲进决赛,双杀中国国乒的日本00后平野美宇欢呼雀跃,又玩起了自拍。不过朱雨玲这场憋屈的比赛让解说邓亚萍现场发飙,刘国梁和孔令辉现场督战也是无可奈何!  

  去年的女乒世界杯女单决赛上,16岁的平野美宇就获得了该项赛事的冠军,虽然她是在丁宁和刘诗雯两人退赛的情况下夺冠的,但是也足以看出她的实力不可小觑。在里约奥运会之前,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就说过,日本乒乓球将会是未来中国乒乓球最大的对手。  

  此次亚锦赛上已经有了这方面的迹象。先是男女混双的半决赛中日本的森园政崇和伊藤美诚,爆冷击败了中国队的方博和王曼昱;再是在女单1/4决赛和半决赛中平野美宇接连爆冷淘汰了中国队的丁宁和朱雨玲。  

  特别是刚刚结束的平野美宇和朱雨玲的这场比赛,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和女队主教练孔令辉都到了现场观战,结果他俩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朱雨玲被平野美宇0-3击败。这种三局大胜以前可都是掌握在中国队手里的,没想到全场迷煳的朱雨玲打得这么憋屈,在央视担任解说嘉宾的邓亚萍都急的发起飙来:“(朱雨玲)她连怎么输的都不知道!”  

  赛后接受采访时,朱雨玲还是很清楚自己失败在哪里,她说主要是输在了对平野美宇的接发球上,但是指导她的教练李隼还是一针见血的指出了她败在了心理因素上。昨天丁宁爆冷之后,无形中给了朱雨玲巨大的心理压力,而平野美宇则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就像李隼教练说的,朱雨玲在技术上并不差,她需要在赛后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心理因素对比赛的影响。  

  平野美宇双杀中国两名顶级队员的确让人感觉十分失落,但是这对于中国乒乓球队也是一个提醒,日本队是“狼来了”,但是咱们国乒还来得及准备应对,把日本的威胁当做自己前进的动力是根本!在离东京奥运还有不到三年半的时间里,加油,中国乒乓球队!加油,陈梦,在决赛上替姐妹们出气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9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10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