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又一支“恒大”已露出獠牙

www.creaders.net | 2017-04-19 19:17:09  黑色柳丁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又一支“恒大”已露出獠牙

  深圳佳兆业,无疑是本赛季中甲赛场最值得关注的一支球队,这支新土豪在转会市场上的连续大手笔后,本赛季中甲前五轮保持全胜,净胜13球!足协杯赛场,他们也淘汰了青岛中能。6连胜!深足露出獠牙。

  青岛中能上赛季仅仅排在积分榜第9,但是为了能够冲超,本赛季前的转会市场上,他们的动作不逊中超球队。第一步就是用世界级名帅瑞典人埃里克森取代此前的 “菜鸟”教练西多夫成为球队新帅,给予的年薪不低于400万美元。此外,佳兆业还邀请了此前在中甲执教多年,并曾当选过中甲最佳教练的托米奇辅佐埃里克森。

  教练班子到位后,深圳佳兆业开始疯狂引援。其中引入了两位超级大牌外援,哈罗德-普雷西亚多与奥巴西,加上原有的阿布,队内清一色足坛知名前锋。内援方面,深足甚至创造了中甲内援转会纪录,8500万元签下了延边队长崔民,此外关震、张远、王大龙和张佳祺等强援一一到位,队内也有老将坐镇,比如徐亮,更有年轻球员,比如上赛季中超最佳新人李晓明。

  如此强势的阵容,像极了上赛季的天津权健,可以说深足与权健的野心是一样的,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冲超。球队开赛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埃帅的球队迅速进入状态,以摧古拉朽之势取得5连胜,净胜13球,5场比赛,普雷西亚多打入8球、阿布打入5球,火力惊人。有了上赛季权健中段崩盘的前车之鉴,深足本赛季很难犯类似的错误,我们几乎可以说,深足只要不走弯路,冲超只是时间问题。

  此番足协杯2-1击败青岛中能,深足再次展示了板凳厚度,整个中超中甲,还没有哪支球队能像深足这样开局一路狂胜。事实上拿深足和权健相比,对于深足还并不公平,这支球队可曾经有过辉煌的历史,在中国足坛的名望是顶级的,当年曾获得首届中超联赛冠军和2005年亚洲冠军联赛四强的好成绩,是很多人心中的骄傲。

  今年深足卷土重来,有点类似于恒大当年的崛起,都是低沉后获得资金力量,强势崛起,当然恒大已经成功,深足才刚刚上路。不过非常有意思的是,佳兆业在生意场上就是恒大集团的“劲敌”,他们也非常想和恒大一争高下。如果如愿以偿,深足将弥补一线城市北上广深中深圳没有中超球队的空白,至于最幸福的,自然是广东球迷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