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中国女乒“炫富”举动吓坏刘国梁

www.creaders.net | 2017-04-24 19:19:33  足坛宙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女乒“炫富”举动吓坏刘国梁

  由于中国男乒和中国女乒在不同集训地点进行训练,身为国乒总教练的刘国梁在给男队开完总结会、安排好训练后也是星夜兼程赶往女乒集训地。深夜前来的刘国梁受到了女乒的热情招待,甚至让刘国梁感叹女乒给的待遇太好,都有点心疼男乒小伙子们。

  刘国梁在微博写道:“男队封闭训练一切安排就绪,明天将迎来第一个调整日。星夜兼程赶到黄石女乒训练基地,下飞机有女乒专车迎接,到基地有女乒厨师张力富安排夜宵,男女乒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同情兄弟们3秒钟。”看来,男乒一帮大老爷们生活、起居饮食比较干巴巴才令刘国梁大发感慨。

  但是,中国女乒给刘国梁安排的“超豪华”卧室可是让刘国梁吓了一跳!原来,在刘国梁的床头居然摆满了张怡宁、邓亚萍、刘国梁、孔令辉、张继科、二王一马、马龙等中国奥运冠军、世界冠军的照片,堪称魔王齐聚,而且张怡宁的个人照片最大,另外德国的波尔更是乱入到国乒豪阵中!

  虽然国乒大魔王无数,底蕴深厚,但刘国梁还是被女乒这一“炫富”安排给惊呆了,一想到自己床头居然摆着张怡宁硕大照片、摆着邓亚萍等女大魔王照片围观自己睡觉,刘国梁也是迷之尴尬:“话说我客厅的照片还挺有乒乓文化,卧室床头上挂这么“大魔头”的照片是几个意思……差点忘了旁边专心吃粉的人,已经继续工作了。”不过,刘国梁晒出这些照片无疑也有着为国乒辉煌历史骄傲的味道,床头摆满大魔王,这场景足够震慑日本激励后来人更加奋发向上!

中国女乒“炫富”举动吓坏刘国梁

  本次亲临女乒基地,刘国梁可是带着巨大任务前来。亚锦赛上,平野美宇横扫丁宁、朱雨玲、陈梦夺冠震动极大,也让中国女乒压力倍增。刘国梁丝毫不给好兄弟孔令辉面子明确指出中国女乒“女子技术男性化”的口号多于实际:“正是因为我们这种创新、改变不够,才会在这次比赛当中出现平野这样的情况,感觉是被对手压着打。”

  此次前来女乒,刘国梁要彻底贯彻女子技术男性化的理念:“最重要的是女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要在意识上接受这个理念,这次封闭训练,我会亲自到女队,把先进的理念带过去,但首先,她们必须从心底接受和渴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10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