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刘翔哽咽回应 两段婚姻背后惊人隐情

www.creaders.net | 2017-05-05 15:10:56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翔哽咽回应  两段婚姻背后惊人隐情

  刘翔近日登上鲁豫的访谈节目,回忆起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冠的场景,刘翔坦言那时被大家捧上了天,曾一度自认进入“无敌状态”。对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伤退,刘翔笑着说:过去了,就过去了。绝对充分感受到了世态炎凉人情冷暖,包括冷嘲热讽。之后,刘翔上演了王者归来和再次在奥运赛场伤退的一幕:“当我跟腱断了,单脚跳跳到终点的时候,然后回头亲吻栏架后只能坐着轮椅退场,那时候跟腱已经缩上去了。然后觉得自己如释重负。那时候已经感觉不到疼了。脑子里只想着完了,我的奥运完了。也挺好,这样也挺好。”不禁让人心疼。

  与刘翔的田径生涯一样,他的感情生活也一直是外界所关注的焦点。其中最绕不过去的,更是刘翔与葛天的闪婚闪离,和与初恋吴莎的复合。在访谈中,刘翔也首次公开回应与吴莎的重逢。情到深处,这个一米九的男人眼里含着眼泪,甚至数度哽咽,称重逢是最好的邂逅。

  重新开始需要更大的勇气,面对这段分分合合的感情经历,连鲁豫都不禁感慨:“两个人曾经分开过,内心不痛苦是不可能的。在分开的那段时间,如果是我可能会就此崩溃,因为我觉得我失去此生挚爱了。”刘翔非常感恩:“我觉得吴莎特别坚强,她当时在美国带她的运动员。她想忘掉这一切,我当时人的状态是不对的,意志特别消沉,觉得做什么事情都无所谓。她能重新再接受这段感情,我挺感谢她的,不然我也不知道自己会怎么样。我也怪过自己,有时候我觉得有些事情是冥冥中注定的,我从来没有后悔我走的路。”

  2014年9月,葛天与刘翔领证结婚。2015年6月,刘翔宣布因性格不合与葛天结束婚姻关系。这段不足一年的短暂婚姻引起网友热议。2016年1月,刘翔与前女子撑杆跳选手吴莎公开承认恋情。此后,三人情感纠葛不断,频频登上热搜。虽然离婚已有两年,葛天仍每隔一段时间就在个人主页因为离婚分手的事情怒撕网友,吴莎也频频被指责不得不发律师函维权。可以说这不是一段简单的过去,重新在一起的刘翔和吴莎又应当如何去解开心结呢?

  分手复合后的爱情,肯定夹杂着对过去的一些埋怨,甚至委屈的心态在其中。无论什么原因导致的分手,都告诉自己和对方过去的已是过去,一切要重新开始。而在复合之后,两人更要彼此坦诚,理智的思考之前分开的原因,不要强行改变彼此,而是从改变自己开始,避免重蹈覆辙。

  刘翔的这期节目一经播出,立刻有大批网友发表了自己观点,而大部分热点评论也都放在了刘翔对情感关系的坦诚上。有人认为葛天还没有走出离婚阴影,刘翔却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幸福,实在是对过去的不负责任,更有人再一次提出是吴莎导致了刘翔上一段婚姻的破裂。其实一切大可不必如此上纲上线,连外人都看着难过的曾经,当事人怎么会不伤心?感情的世界中本就冷暖自知,没有人愿意婚姻失败,但既已经成为过往,何不一别两款各自欢喜。

  如鲁豫所说:“可能有的时候你要错过一次走一点弯路之后,才能够更珍惜你现在拥有的一切。有人写很幸运,生活会给你第二次机会,但你再获得一次机会是需要勇气的。”其实这不仅是刘翔和吴莎的获得幸福的机会,也是生活给葛天的重新选择对的人的机会。不是你的心是留不住的,放下过去,放过彼此,未来才会更美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6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7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8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中共国的房地产跌成狗屎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北美第一个中国女人? 席琳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