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刘国梁卸任放心不下惨败的刘诗雯

www.creaders.net | 2017-07-18 19:17:42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国梁卸任放心不下惨败的刘诗雯

  近日,马琳专门回到广东去盯着刘诗雯备战全运会,刘诗雯因为在世乒赛上不敌师妹朱雨玲,又在中国公开赛上0-4惨败00后小将孙颖莎,可以说到了竞技状态最低谷!刘国梁卸任前最放心不下她,派张继科主管教练肖战去帮她革新战术,世乒赛时更是亲自上阵对其指导,现在马琳也暂时放下国家队主管弟子马龙而去驰援刘诗雯,国乒不抛弃任何一个“掉队”的人!

刘国梁卸任放心不下惨败的刘诗雯

  刘诗雯在世乒赛止步半决赛无缘和丁宁一决高下后,她曾在微博表态自己不会轻易放弃:“谁说我坎坷,我觉得我很幸运!经历那么多失败还没被淘汰出局,依然站在我最爱的赛场上!看着五星红旗升起,那么骄傲和自豪!有那么多帮助我和爱我的人,继续在不完美中努力前进!”

  刘诗雯因为甜美可爱、温柔善良不仅深受球迷喜欢,也让日本一姐福原爱视其为一辈子的好姐妹!不过稍显可惜的是,这些年来尽管刘诗雯冠军拿得不少,但是每逢大赛她总是会因缺少一股霸气而让大好机会白白熘走!

  15年苏州世乒赛决赛在领先情况下,因为对丁宁崴脚的突发情况准备不足直接被逆转打懵,最终错失16年里约奥运会女单资格;去年世界杯前因为“畏难情绪严重”曾被时任中国女乒孔令辉严惩,经过将近半年的磨炼她好不容易在“直通世乒赛”中完虐丁宁率先出线,却在亚锦赛上被陈梦击败,之后参加的两次大赛也均未能闯进决赛!而今年世乒赛和中国公开赛上,均是被两个后辈师妹于半决赛击败,在队内的地位已经岌岌可危!

  其实马琳放下马龙不管,去广东省指导刘诗雯也是应该的,马龙和刘诗雯在国家队有着亦师亦友的情分,在省队同样如此。12年前的第十届全运会,马龙和14岁的刘诗雯还组队参加了全运会的乒乓球混双比赛。马琳在当国乒男队教练前,曾任广东乒乓球中心主任一职,对刘诗雯倾注了极大的关心与帮助。

  前不久,马琳又获得重点保送至中国乒乓球学院学习的机会,但他现在依旧会继续帮扶刘诗雯,让恩师刘国梁的愿望成真,为壮志未酬的“小枣”提供最需要的信心和安慰!这就是国乒,有难一起抗,日本人知道为啥国乒强大的原因了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