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邹市明拒绝退役 誓言“揍服”日本拳王

www.creaders.net | 2017-07-31 19:53:08  金日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对于中国的拳击爱好者来说前俩天就像是一个恶魔一般的存在,要知道就在前俩天中国拳王邹市明竟然被日本拳手木村翔给KO了,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可以说是所有中国拳击爱好者来说是一个不能接受的事实,要知道如果按照实力而言邹市明可以说是完胜日本拳手木村翔的,但是或许是一时大意被KO,而在输掉比赛的邹市明当场痛哭流泪并宣布退役,说要接受自己的拳击生涯。

  对于邹市明的这一决定可以说在中国的拳击界乃至世界拳击界都引起了轩然大波,大家都在说邹市明这是被打懵圈了,不过对于邹市明的退役大家有表示理解的,也有表示不理解的,而理解的表示:邹市明已经为中国的拳击事业付出了自己的毕生精力,为中国的拳击事业带来了巨大的贡献,而且现在邹市明的年龄也不小了这个时候退役我们可以理解,即使邹市明退役他已经是中国史上最伟大的拳击手。

  当然还有不理解的表示:比赛之前,又是请着名歌手助阵,又是吹嘘四回合之前,干倒对方。输了,就痛哭流涕,找借口说自己年纪大了,体力不支。既然知道自己已经不适合比赛了,就不要在打比赛了,被一个不入流的,还是被日本拳手打败,丢的不是个人的荣辱,而是整个中国人的耻辱,这样的一口气是一个中国拳击手不能咽下的窝囊气,所以说希望邹市明能够站出来证明自己,揍服日本拳王在退役也不晚。

  或许是在中国粉丝的支持和鼓舞下最终邹市明似乎已经开始改变了退役的想法,就在昨天邹市明在自己的社交论坛上发布了则声明,或者说是一则信心,邹市明表示到:“我信命,但我不认命。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失去的,夺回来。是个男人继续战斗”。不止是邹市明就连他的老婆也同时发出了邹市明不退役的说法,冉莹颖表示:黎明时分,耳旁传来坚定的誓言!我也想:我信你,也认你!生命不息,追随不止。缺失的,补回来!真正的男人,继续战斗!”。

  显然对于邹市明的这则声明无疑是给了拳击爱好者一份信心,当然三十六岁,对大多数竞技运动的选手,都可以算是职业生涯的迟暮。但对于邹市明,只是人生第三轮的开始,所以在我们这些拳击爱好者的心里来看唯一的心愿就是把失去的夺回来,最起码不能输给日本拳击手,这口气我们一定要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9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