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黑人拳王来华淘金扬言睡遍中国女孩 但却

www.creaders.net | 2017-09-04 08:17:55  瑶瑶侃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黑人拳王来华淘金扬言睡遍中国女孩 但却

  中国拳击项目现在发展是越来越好,出了邹市明和熊朝忠两名世界级别的冠军,还有不少亚洲冠军。但是只靠着中国拳击手内部的比赛,肯定会越来越没有观赏性。就像其他体育项目,都不断的在引进国外优秀的运动员,这就是为了增强整体对抗,不仅让比赛更加的精彩,也促进中国拳击的发展。但是就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有很多国外运动员浑水摸鱼,仅仅看着中国的金钱和女人,这让中国网友非常难以接受!

  不乏有真正热爱中国的运动员加入,让中国网友非常的喜欢,最明显的例子就是篮球运动员马布里。今天文章的主角是一名黑人拳击手,他的所作所为让网友非常的愤怒。疯马本内特是一名黑人拳击手,从小就将金钱和女人放在第一位,他的父母也都是吸毒、贩毒的黑人,而他最开始就是一名贩毒者。本内特可谓是监狱的常客,一共入狱次数高达19次,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知道打拳可以挣钱,就开始去学习拳击技术,由于身体情况非常出色,很快就打出了名气。

  来中国之前,不知道是在哪里得到的消息,开始在社交媒体上疯狂的炫富,还表示中国女孩在哪里。见过炫富的,却没有见过将自己牙齿全部换成金牙的方式来炫富的。而后在一次广州比赛之前,本内特手握避孕套高呼中国女孩在哪里,直言要睡遍说有中国女孩,这让网友非常的生气,希望能够有中国拳击手给他一个教训。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本内特确实有实力,整体战绩非常不错,还经常上演KO的好戏,若不是因为他的这些无耻的行为,必然会吸纳不少粉丝。

黑人拳王来华淘金扬言睡遍中国女孩 但却

黑人拳王来华淘金扬言睡遍中国女孩 但却

  本内特无耻到什么地步?在一次比赛的称重环节,本内特脱掉所有的衣服,而且他还非常的淡定,让工作人员非常的尴尬。这种种行为已经彻底激怒中国网友,都希望能够有中国运动员能够击败他,还有些网友给邹市明和一龙流言。不过最后给网友出气的是小将吕振鸿,这场比赛因为这些原因也格外受关注。吕振鸿顶着非常大的压力,毕竟这场比赛关注度非常高,最后吕振鸿可谓是出了一口恶气。

黑人拳王来华淘金扬言睡遍中国女孩 但却

  赛前面对本内特的辱骂和推搡,吕振鸿就显得非常低调了。比赛开始后吕振鸿打出自己的特色,连续的攻击,靠着一个侧踹直接将本内特击倒,这让现场的拳迷高呼,还有不少女拳迷向他表白,高喊“我爱你”。随后才知道本内特已经被打至骨折,靠着医务人员抬下场的。这场比赛的赛后网友都给吕振鸿流言,感谢他除了一口恶气,捍卫主权。虽然最后本内特是被击败了,但是他已经给整个体坛造成了非常差的影响。

黑人拳王来华淘金扬言睡遍中国女孩 但却

  我们需要发展,但是不需要这样看着中国的金钱和女人来参加比赛的外国运动员。而他们在来华之前就知道用金钱来吸引中国女孩,我们也需要去反省下自身的原因。

黑人拳王来华淘金扬言睡遍中国女孩 但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