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孔令辉狠批之人陨落 惨遭3小将吊打

www.creaders.net | 2017-09-07 18:23:22  足坛宙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孔令辉狠批之人陨落   惨遭3小将吊打

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已经落下帷幕,大满贯得主马龙与丁宁上演最后的逆袭获得男女单打冠军,打破了0冠的尴尬,捍卫了王者的尊严。本届全运会对于世界冠军陈梦来说则是噩梦,这位女乒新晋的世界第二人在单打比赛中可以用梦游溃败来形容。

在中国女乒4大绝对主力中,朱雨玲夺得的奖牌最多,她获得了女团金牌,女双银牌,女单铜牌,混双铜牌。丁宁获得了女单金牌,女双铜牌,刘诗雯则获得女单银牌,女双铜牌。而陈梦虽然搭档朱雨玲获得了女双银牌避免了没有奖牌的尴尬,但她却是四大主力中表现最令人失望的存在,完全对不起她排名女乒世界第二的位置。

在最先举行的女团比赛中,陈梦率领的卫冕冠军山东队本是夺冠大热门,但她们却在小组就被淘汰出局,爆出了当时最大的冷门。身为领军人物,陈梦的表现尤其糟糕,她先是在对阵河北的比赛中连续1-3输给小将何卓佳和孙颖莎,又在对阵四川的生死大战中2-3输给朱雨玲,导致山东队提前一轮就被淘汰出局。没了大满贯得主李晓霞,卫冕冠军山东队在陈梦带领下居然小组未能出线,这无疑为陈梦打上了当大姐大不够格的印记。

陈梦的低迷和悲剧并未结束,在随后的女单8强战中,陈梦又意外地爆冷1-4惨败给云南20岁的小将王艺迪,没能杀进4强,也成为女乒4大绝对主力唯一掉链子的选手。光从对手实力来说,陈梦对手最弱本来最该没悬念,要知道,丁宁和朱雨玲的对手是两位小魔王孙颖莎和王曼昱,而刘诗雯的对手则是世界第一削球手,同样是世界冠军的武杨。而赛果也充分说明另外3场的激烈程度,丁宁4-2战胜孙颖莎,朱雨玲在3-0领先情况下硬是被王曼昱扳到3-3平才最后险胜,而刘诗雯也是苦战7局才淘汰武杨。结果,最好打的陈梦被20岁小将轻松打倒,让人大失所望。

亚锦赛上,在平野美宇连续击败丁宁朱雨玲杀进决赛的情况下,国乒唯一夺冠希望陈梦在决赛中同样被平野美宇击溃,没能守住冠军,成就了平野美宇连灭国乒3大绝对主力的神话,舆论一片哗然,以孔令辉为首的女乒上下受到广泛质疑。在封闭集训期间,孔令辉对朱雨玲和陈梦提出了严厉批评:“朱雨玲和陈梦亚锦赛在场面上输得比较惨,总结时教练组对她们的批评也比较严厉,目的是给他们增加一些压力。两个人确实有很大转变,训练非常投入,一直坚持每天出早操。”

被狠批的陈梦在随后的国际赛场成了铁人,她参加了全部的重大比赛,在世乒赛止步女单8强,在日本公开赛上复仇平野美宇决赛中输给一鸣惊人的孙颖莎夺得亚军,在中国公开赛上2-4不敌丁宁止步4强,终于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上,陈梦决赛中击败王曼昱夺得女单冠军算是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陈梦也凭借全勤参赛成绩突出一跃成为世界第二,破天荒地超过了朱雨玲和刘诗雯。

全运会本该是陈梦继续闪耀和提高的舞台,未曾想却成了她的滑铁卢,上升势头戛然而止,完全变成了直线下滑式的陨落,颇有了当时输给平野美宇的那种惨状。10天后的奥地利白金站比赛,陈梦将作为女乒领军人物出征,日本人看到她如此状态无疑在偷笑,平野美宇肯定想趁机再胜陈梦重演奇迹;而陈梦还要在内战中抗衡孙颖莎和王曼昱等队友,她能重新站起来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