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朱婷连发15球后 中韩比分15-0

www.creaders.net | 2017-09-08 23:18:57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朱婷连发15球后  中韩比分15-0

15-0,这是世界女排没有出现过的比分形态,然而却真实的发生在了这次的女排大冠军杯中。

9月8日,2017女排大冠军杯第三个比赛日,中国女排3-0轻松战胜韩国女排,豪取三连胜,在参赛六队中唯一保持不败。

本场比赛打到第二局时,朱婷连续发了15个球,女排姑娘们配合默契,将第二局比分推至15-0,而韩国女排本局的第一分还是来自朱婷大魔王的失误……

25-4!如果告诉你这是女排比赛的一局比分,你肯定会认为这是职业队与业余队的对决,其实错了,这是中国女排面对韩国女排第二局的分数,确实让人感到不可思议。要知道这可是大冠军杯的比赛,韩国女排的世界排名也不算差,却出现这样一个无比悬殊的比分,只能说中国女排下手太狠,韩国队实在是弱不经风。

中国女排VS韩国女排,中国世界第一,韩国世界第十。中国女排在里约奥运基础上再上一层楼,实力更强,且有郎平压阵。而韩国女排几个老将退出,金延璟还闹矛盾,此消彼长间,两队的实力差距进一步拉大。最终的差距不是大比分3-0这么简单,而是局分中,居然出现了15-0!

中国女排真的一点都不客气,实力悬殊之中,还在用主力爆怼。前两局朱婷始终留在场上,唯一的换人还是将攻击力很强的郑益昕换上场,结果中国女排真真是砍瓜切菜,一度15-0领先并希冀保持到全场。这一分数让央视解说都直呼不可思议:“真是从来没见过”。

当中国队的得分就是停不下来的时候,朱婷“挽救”了韩国女排,正是这位头号助攻的发球出界,韩国队拿到本局第一分,比分来到1-15。对于这样一个比分,央视评论员洪钢坦言在国际大赛上这个比分他都没见过,而对于朱婷的发球失误送分,洪钢也是出金句:“朱婷也是于心不忍发球出界送分。”

中国女排16-1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这之后韩国队也没有太大起色,最终这局中国队25-4获胜,而整场比分是中国队25-14、25-4和25-12。对于这个结果,洪钢点评道:“有观众问第二局分数我们是不是少打了一个‘1’,其实不是。我们知道这场会轻取,但这么轻是没想到,三局加起来30分,也没想到韩国队这么差。毕竟在国际比赛上,每球得分制打出这样比分其实挺难的。”

正如央视评论员所言,在曾经争夺发球权的年代确实有15-0这样的悬殊排球比分,但进入到每球得分的年代,15-0以及25-4在大赛上绝对罕见.2011年中国女排与荷兰对决,其中第二局打出25-7,不过与25-4相比,还是这次干得更残忍。

毫不夸张的讲,中国女排真正迎来了一个辉煌期,迎来了黄金一代。中国女排第一个辉煌期是1981-1986的五连冠,第二个是2003、2004的两连冠。郎平2013年上任后,目光投射到了东京奥运会,然而里约奥运会就提前开花结果。这更让郎导有了信心:手下这批孩子,还有潜力可挖,还没到绝对巅峰期,只要保持好心态和状态,中国女排将真正的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网友:我不给你分,你不能抢,抢也抢不来……

朱婷连发15球后  中韩比分15-0

朱婷连发15球后  中韩比分15-0

朱婷连发15球后  中韩比分15-0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9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10 杀鸡儆猴 刘亚洲遭判终身监禁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