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国乒格局巨变!刘国梁两爱徒或离开

www.creaders.net | 2017-09-12 11:08:01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乒格局巨变!刘国梁两爱徒或离开

  全运会暂时告一段落,我们知道全运会并不像想象当中的那么简单,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这是一个出头的机会,对于国家层面来说,这是一个选拔黑马的机会,机会给你了,表现怎么样就看你自己了,说白了,全运会是一个具有选拔意义的重要比赛,特别是对于乒乓球这个国球来说,更为显得弥足珍重。

  在今年六月份的时候,国乒就出现了一个重大事件,那就是刘国梁的离开,这件事自从发生之后,刘国梁就成了一个传说,很少见他露面,人家是交大的高材生,又是一个要面子的人,自然知道不该说话的时候自动闭嘴,那为啥今天有提到了刘国梁呢?因为这届全运会自乒乓球项目结束之后,有了很多风言风语,今天咱们就来一块来聊聊。

  咱们国乒的三大将,马龙,张继科,许昕。

  提到这三个人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这届全运会也出了一些黑马,例如像林高远,王楚钦他们也或多或少的赢了一些比赛,甚至赢了一些世界级大腕,因而造成了轰动一时的新闻,但是如果你对乒乓球关心,对乒乓球喜欢,打过乒乓球,经常看乒乓球,你会发现他们相比之下还是嫩了些,基本功,心态上还是差了很远,对阵世界级冠军的时候,用的打法非常单一,那就是"搏命",一个球平时发六分力,如今发九分力甚至十分力,这样冲击力是大了一些,但是失误率就高了一些,成了就成了,败了就败了,整体上是这么赢的。但是这种打法对于全运会来说可以,对于代表中国出战那就显得相当的不成熟了,故而他们的路还要走上一段。

  多年的运动势必会造成一些伤痛,这些伤痛对于平常人来说休息一段时间就可以了,但是对于运动员来说是不显示的,时间耽误不起,故而即便是有伤,好那么一点也要继续训练,这是一个运动员的使命,多年来没有伤那是你的福分,可遇而不可求,其中许昕和张继科的腰伤都是非常严重的,这导致了这一届全运会张继科和许昕的成绩并不是太理想,虽然他们都有这个实力。

国乒格局巨变!刘国梁两爱徒或离开

  但是不得不面对现实,据说张继科也已经开了公司,许昕婚后也准备转行,但是马龙这个独苗看如今这趋势可以再上一届东京奥运没任何问题,马龙之所以强,强在他的稳,强在他没有明显的缺点,每一次拉球都显得那么稳重,况且身上的伤并没那么严重,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本次全运会的亚军,樊振东。

  樊振东的打法较马龙的打法来说更为犀利,身体结构也比较强壮,之所以败给了马龙,就是缺少了一些稳重和火候,但是凭他的表现上国家的一线还是没任何问题的。

  所以自从刘国梁离开之后,相信有些人也会追随刘国梁而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4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