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意大利主场平瑞典 60年首次无缘世界杯

www.creaders.net | 2017-11-13 17:01:36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意大利主场平瑞典  60年首次无缘世界杯

意大利球员倒地不起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3:45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世预赛附加赛次回合进行了一次焦点大战,意大利主场对战瑞典。上半场比赛,双方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意大利依旧未能攻破瑞典大门。全场比赛结束,意大利主场与瑞典0-0战平,两回合0-1输给瑞典无缘世界杯。

第4分钟,因莫比莱插上进攻,但是却越位在先。第8分钟,帕罗洛在禁区内被瑞典球员踢倒,但是主裁拒绝判罚点球。第10分钟,约翰森因为蹬踏犯规吃到黄牌。第14分钟,达米安在对方禁区前的远射,皮球偏出。第20分钟,坎德雷瓦在禁区右侧的传中制造了一个角球,角球开到前点,被瑞典球员解围。第22分钟,瑞典队员的一脚小角度打门被布冯扑在身下。

第27分钟,因莫比莱的左侧传中造成了对方门将的脱手,坎德雷瓦爆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0分钟,福斯贝里在禁区内传球打在意大利球员手上,但是当值主裁认定这是一个无意手球,拒绝判罚点球。第39分钟,坎德雷瓦在禁区右侧低平球传中,被瑞典球员解围。第40分钟,因莫比莱在禁区内得到队友的直传球后,转身打门,门将碰了一下,瑞典后卫大脚解围。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达米安在禁区内被卢斯蒂格踢倒,但是当值主裁认为达米安禁区内手球犯规在先,因此拒绝判罚点球。第53分钟,达米安左侧低平球传中,弗洛伦齐在禁区左侧边角的凌空打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58分钟,因莫比莱在禁区内左侧得球后,倒三角传给基耶利尼,后者的射门没有打在力量,被对方门将扑在身下。

第63分钟,意大利进行人员调整,达米安以及加比亚迪尼下,沙拉维与贝洛蒂上。第64分钟,意大利右路传中,因莫比莱在前点打门,皮球偏出。第74分钟,坎德雷瓦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在身下。第75分钟,意大利前场左侧的任意球,任意球开到禁区,贝洛蒂拉人犯规。第76分钟,意大利进行人员调整,坎德雷瓦下,贝尔纳代斯基上。第84分钟,意大利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任意球开到禁区,被瑞典后卫解围。全场比赛结束,意大利主场与瑞典0-0战平,两回合0-1输给瑞典无缘世界杯。

意大利(3-5-2):1-布冯/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6-坎德雷瓦(76分钟 20-坎德雷瓦)、8-弗洛伦齐、7-若日尼奥、18-帕罗洛、4-达米安(63分钟 9-贝洛蒂)/23-加比亚迪尼(63分钟 22-沙拉维)、11-因莫比莱

瑞典(4-4-2):1-奥尔森/2-卢斯蒂格、3-林德洛夫、4-格兰奎斯特、6-奥古斯丁松/17-克莱森、13-雅克布-约翰森、7-塞巴斯蒂安-拉尔森、10-弗斯贝里/20-托伊沃宁、9-马库斯-博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