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李宗伟连克中国双雄夺冠 不禁想起林丹

www.creaders.net | 2017-11-26 19:22:41  江湖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宗伟连克中国双雄夺冠 不禁想起林丹

11月25日,2017年世界羽联最后一项超级赛决赛在香港落下帷幕。备受瞩目的男单决赛,由中国选手奥运冠军谌龙对阵马来西亚拿督李宗伟。虽然李宗伟已经到了羽毛球的迟暮之年,但是竞争力仍在。而谌龙更是被誉为林丹接班人。是当前中国羽毛球男单旗帜人物。这场比赛备受瞩目。

李宗伟复仇 还是谌龙继续统治?

今年超级赛到今天已经全部结束,对于高手们来说剩下的就是打迪拜的2017总决赛。此前,谌龙凭借一波连胜已经确保积分前八,顺利晋级世界羽联2017总决赛,而李宗伟也是进入总决赛。此番较量,极有可能是总决赛的预演。 

遗憾的是,林丹没能够进入2017总决赛。在半决赛中,石宇奇遭遇龙威横扫,而谌龙则是战胜丹麦小将安东森。此番较量可谓是强强对话。

还记得2016巴西奥运吗?当时李宗伟战胜了林丹进入决赛,本来期待能够获得一枚金牌,打破世界大赛0冠的尴尬,可惜决赛中还是被谌龙打败,丧失了绝佳夺冠机会。进入2017年,一度传言李宗伟退役,但是他还是坚持打下来。今年战绩李宗伟明显不如往年。岁月不饶人。

第一局:李宗伟老当益壮轻松拿下

本场比赛由谌龙率先发球,多拍僵持之后,李宗伟拿到第一分。此后谌龙也得分,开局阶段,两人都比较谨慎,比分没能拉开。2:2之后,李宗伟开始发力,不断的利用强有力的进攻得分,一个5:0之后,李宗伟7:2领先谌龙。虽然谌龙试图反扑,但是李宗伟的强势进攻依旧不减,上半局,李宗伟轻松的以11:4进入休息阶段。

下半局易边再战,谌龙上来就是失误送分。此后谌龙并没有表现出太强的竞争力,在李宗伟的压制下,一直保持7分的落后局面。局中阶段7:14。局末阶段,李宗伟依旧保持着高效的杀球成功率,谌龙对此毫无招架之力。最终李宗伟首局21:14轻松拿下。

第二局:李宗伟追分完成逆转

第二局开局阶段,谌龙李宗伟以4:4战平。此后李宗伟体力下降杀球连续下网,谌龙取得领先7:4的领先。此后李宗伟追分不成,谌龙继续保持4分的领先。最终在上班局阶段,谌龙11:6领先进入下半局。

下半局开始后,谌龙愈战愈勇,13:8领先达到5分。不过此后李宗伟并没有收到落后太多的影响,他发起了强有力的追分,一度将比分追到13:15只落后2分。此后谌龙连续失误,李宗伟把比分追平,15:15。

李宗伟连克中国双雄夺冠 不禁想起林丹

此后比分非常焦灼,但是谌龙还是顶住了压力,连续得分。谌龙18:16领先2分之后,出现失误,李宗伟坐收大礼,18:18,比分再度打平。双方各取一分之后,19:19。最后李宗伟连取2分,21:19拿下夺冠。

结束语:李宗伟连克中国双雄石宇奇、谌龙夺冠,含金量很大,此刻多少人想念林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3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4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5 李嘉诚父子变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5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6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7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8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9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10 李嘉诚父子变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