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英超 博格巴染红 曼联3-1阿森纳斩4连胜

www.creaders.net | 2017-12-02 18:02:24  汉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曼联客场3-1力克阿森纳

英超 博格巴染红 曼联3-1阿森纳斩4连胜

    北京时间12月3日01:30,2017/18赛季英超第15轮,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老对手曼联。上半场,瓦伦西亚和林加德各进一球,曼联2-0领先;下半场,拉卡泽特扳回一球,林加德再进一球锁定胜局,博格巴踩踏犯规被红牌逐出。最终曼联客场3-1击败阿森纳,迎来联赛4连胜。积分榜上,曼联同曼城的分差暂时缩小至5分,两队将在下轮迎来榜首大战。

      历史上双方共有226次交锋记录,曼联94胜50平82负占据上风。在主场,阿森纳对阵曼联取得63胜20平28负的佳绩。最近两次主场对阵曼联,阿森纳获得连胜。赛前,阿森纳在英超积分榜上位居第四,距离榜首的曼城差12分,距离曼联有4分差距。

      刚开场第2分钟,博格巴分球到右路,瓦伦西亚停球后低射得手,曼联闪电破门取得领先,0-1。第7分钟,阿森纳任意球机会,桑切斯射门被人墙挡出。第10分钟,曼联快速反击,卢卡库直传,马夏尔巧妙做球,林加德面对切赫推射撞柱而入,曼联将比分扩大为2-0。

      第17分钟,瓦伦西亚右路起球到后点,阿什利-扬的打门被封堵。第19分钟,扎卡头球渡,拉卡泽特门前的铲射被德赫亚挡出。第21分钟,拉姆塞禁区弧顶的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29分钟,阿森纳任意球机会,厄齐尔射门被人墙挡出。

      第32分钟,拉卡泽特禁区混战中得到机会,他的射门被德赫亚扑了一下之后打中横梁,无人防守的扎卡推射偏出,错失绝好机会。第35分钟,厄齐尔的射门力量稍欠被德赫亚没收。第41分钟,拉姆塞禁区中央的射门被后卫封堵,再次错失良机。第43分钟,拉姆塞和科拉希纳茨连续两脚远射都被德赫亚化解。

      易边再战,第48分钟,拉姆塞反越位成功回做球,拉卡泽特面对德赫亚轻松破门扳回一球,1-2。第51分钟,林加德右路突进挑射越过了切赫,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弹出,阿森纳逃过一劫。第52分钟,伊沃比的射门被德赫亚倒地化解。

      第55分钟,拉卡泽特的射门被德赫亚扑出,桑切斯跟进近距离补射再被德赫亚神勇化解。第62分钟,曼联反击机会,博格巴右路强行突破后传中,后点的林加德推射空门得手再下一城,比分变为1-3。

      维尔贝克换下扎卡。第74分钟,博格巴踩踏贝莱林犯规,主裁判直接将他红牌罚下,他也将缺席下一轮的曼市德比。随后林加德被达米安换下。第84分钟,维尔贝克的一次头球攻门顶高。伤停补时阶段,拉什福德替下了阿什利-杨。最终曼联客场3-1击败阿森纳,迎来联赛4连胜。

      出场阵容:

      阿森纳:33-切赫,20-穆斯塔菲(14分钟,17-伊沃比),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24-贝莱林,29-扎卡(69分钟,23-维尔贝克),8-拉姆塞,31-科拉希纳茨(76分钟,12-吉鲁),11-厄齐尔,7-桑切斯,9-拉卡泽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3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9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10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曾华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