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欧冠16强:英超五队晋级 冠军皆无缘头名

www.creaders.net | 2017-12-06 18:00:55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欧冠16强:英超五队晋级 冠军皆无缘头名

  本周末,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进行了第六轮较量,参加淘汰赛的16强全部产生。其中来自英超的五支球队全部晋级,创造了历史,曼联、利物浦、曼城和热刺获得小组第一;而土耳其冠军贝西克塔斯是唯一一支获得小组第一的非五大联赛球队。有趣的是,上赛季欧冠五大联赛的冠军竟然没有一个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

  欧冠16强全部产生

  16强抽签原则为,小组第一对阵小组第二,同一小组球队和同一足协球队需要回避。欧冠两回合淘汰赛将从明年二月中旬开始进行。

  小组第一——种子队:曼联(英格兰)、巴黎圣日耳曼(法国)、罗马(意大利)、巴塞罗那(西班牙)、利物浦(英格兰)、曼城(英格兰)、贝西克塔斯(土耳其)、托特纳姆热刺(英格兰)。

  小组第二——非种子队:巴塞尔(瑞士)、拜仁慕尼黑(德国)、切尔西(英格兰)、尤文图斯(意大利)、塞维利亚(西班牙)、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波尔图(葡萄牙)、皇家马德里(西班牙)。

  参加欧联杯32强有:莫斯科中央陆军(俄罗斯)、凯尔特人(苏格兰)、马德里竞技(西班牙)、里斯本竞技(葡萄牙)、莫斯科斯巴达(俄罗斯)、那不勒斯(意大利)、莱比锡红牛(德国)、多特蒙德(德国)。

  五大冠军无缘头名

  欧洲冠军联赛,顾名思义是欧洲各个联赛冠军之间的较量。本届欧冠小组赛,欧洲五大联赛的冠军竟然没有一个拿到小组第一。

  上赛季西甲冠军皇马,小组赛五战过后,就因两战热刺一平一负,落后热刺3分,铁定排在小组第二。而英超冠军切尔西,最后一轮与马竞战成1:1,与罗马同积11分,同样因为胜负关系原因,排名次席。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因不敌巴萨,排在小组第二,还属于正常。

  德甲冠军拜仁,最后一轮虽然3:1完胜巴黎圣日耳曼;但由于首次交锋,0:3告负,只能屈居第二。拜仁6战5胜积15分也成为本赛季欧冠成绩最好的第二名。上赛季法甲冠军摩纳哥,五轮过后,二平三负,提前一轮锁定了小组垫底的位置。而上赛季他们还是闯进四强的“黑马”,但在卖出多名当家球星后,本赛季他们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

  另外,葡超冠军本菲卡六轮比赛全部告负,进一球丢14球,是目前欧冠32强中战绩最差的一个,也创造了葡超球队征战欧冠的最差成绩。而来自土耳其的冠军贝西克塔斯力压波尔图和莱比锡红牛,夺得小组第一,可能成为淘汰赛中的“黑马”。

  小组赛第六轮结果

  A组:曼联(15分)2:1莫斯科中央陆军(9分);本菲卡(0分)0:2巴塞尔(12分);

  B组:拜仁(15分)3:1巴黎圣日耳曼(15分);凯尔特人(3分)0:1安德莱赫特(3分);

  C组:切尔西(11分)1:1马德里竞技(7分);罗马(11分)1:0卡拉巴克(2分);

  D组:巴萨(14分);葡萄牙体育(7分);奥林匹亚科斯(1分)0:2尤文图斯(11分);

  E组:利物浦(12分)7:0斯巴达克(6分);马里博尔(3分)1:1塞维利亚(9分);

  F组:顿涅茨克矿工(12分)2:1曼城(15分);费耶诺德(3分)2:1那不勒斯(6分);

  G组:莱比锡红牛(7分)1:2贝西克塔斯(14分);波尔图(10分)5:2摩纳哥(2分);

  H组:皇马(13分)3:2多特蒙德(2分)热刺(16分)3:0希腊人竞技(2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2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3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4 发出警告!北京越来越担心…
5 突发!俄罗斯战机拦截美国轰炸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2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3 重要转折点已到 所有人和习对着干
4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5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6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7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8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9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10 全靠中国,新加坡如今已经暴富到让人高攀不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2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3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4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5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8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