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郭晶晶和公公闹矛盾 郭启刚说了这五个字

www.creaders.net | 2017-12-20 18:51:41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郭晶晶和公公闹矛盾 郭启刚说了这五个字

在娱乐圈中,有很多的女明星梦想自己能够嫁入豪门,也是拼命的在演戏,希望自己能够爆红。似乎也有很多人知道,豪门并不是每个人想嫁进去就嫁进去的。在娱乐圈中,有很多人嫁入豪门,但是并没有享受到豪门的生活,真正嫁入到豪门又享受豪门的生活的女明星不多,豪门可以说随处可见,这也可能是娱乐圈中的女星并没有做豪门儿媳的料吧,而且很多女星嫁入豪门被扫地出门的也女星也不少吧!

这让我想起了,徐子淇、郭晶晶嫁入豪门。虽然,都是和众多的女星一样嫁入豪门,但是却有不一样的待遇。她们也被豪门家庭备受尊重,尤其是郭晶晶。作为一个跳水皇后,自从嫁入了豪门以后,都羡慕的她婚后的生活,而且郭晶晶和霍启刚还被网友称为“模范夫妻”。

郭晶晶和公公闹矛盾,霍启刚五字道破,郭晶晶在豪门家庭的地位

而且,家里的长辈也是很喜欢这个儿媳妇,而且还有一个很疼爱自己的老公。还有媒体也很喜欢这对夫妇,虽说身为豪门,但可以从平常细节看出,他们两人却给人一种平易近人的感觉,丝毫没有豪门的架子。

郭晶晶和公公闹矛盾,霍启刚五字道破,郭晶晶在豪门家庭的地位

郭晶晶在2012年退出了国家跳水队,也结束了和霍启刚的恋情的长跑,在霍家的老宅举办婚礼,而且两人的婚礼,也来了很多娱乐圈的大咖,就比如成龙、李连杰、刘德华等人,也是到现场给这对新人送出祝福。

郭晶晶和公公闹矛盾,霍启刚五字道破,郭晶晶在豪门家庭的地位

即使,郭晶晶嫁入豪门,但是仍然保持着自己优良传统,丝毫没有炫富的样子,反倒和霍启刚多起了很普通的生活。和霍启刚生活过着踏踏实实的,而且两人常常会因为买柴米油盐去逛超市购买打折的商品,也被媒体关注了上了热搜,而且郭晶晶也是这样回到“这很正常,自己也需要生活”。

郭晶晶和公公闹矛盾,霍启刚五字道破,郭晶晶在豪门家庭的地位

婚后的郭晶晶也很争气,也是产下两人孩子,如今一家其乐融融,也是乐在其中。不过,在家的很生活也难免会有口角,郭晶晶也不例外,或许有人知道,当初郭晶晶在生孩子的这个问题上,就和公公霍震霆发生了矛盾。

郭晶晶和公公闹矛盾,霍启刚五字道破,郭晶晶在豪门家庭的地位

可能是豪门对于生孩子比较讲究吧,当初郭晶晶要生孩子的时候,公公霍震霆和郭晶晶两人意见不同,就发生了矛盾,公公的意见是让郭晶晶剖腹产,而郭晶晶坚持顺产,因为自己是运动员出生,身体素材也比较好。最后霍启刚说了五个字“就听她的吧!”,这也听了老婆的话,可能霍震霆或多多少都有些生气。

郭晶晶和公公闹矛盾,霍启刚五字道破,郭晶晶在豪门家庭的地位

随之孙子的诞生,郭晶晶和公公霍震霆的矛盾也逐渐的被消除,相信他也是为了孙子的好,才这样,既然没有事,何必有在这个事实较劲,而且霍震霆也很喜孙子,当时郭晶晶产后,他也是抱着孙子不肯放。

郭晶晶和公公闹矛盾,霍启刚五字道破,郭晶晶在豪门家庭的地位

时间也是过得很快,转眼间郭晶晶嫁入霍家已经有5个年头了。虽然,时间在留,但是咱们的跳水皇后,却没有发生什么变化,要说只能说更有女人味了,而且霍启刚也很宠郭晶晶,如今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身姿容颜却和年轻的跳水皇后没有不同。

郭晶晶和公公闹矛盾,霍启刚五字道破,郭晶晶在豪门家庭的地位

看的到这里,很多人都羡慕郭晶晶有这样的地位,公公都让着她。还不止这些,她的好,在她婆婆口中也是赞不绝口的。无论怎么样,只有两人过的开心就好,那么我们就送上最美的祝福给他们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2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3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4 快讯:北京副市长高朋被查
5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4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5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6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7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8 曾是李先念的亲戚 他将被美国永久驱逐出
9 网友亲历: 产业转移出中国不知不觉快完成
10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