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太黑?冬奥速滑 中国四名选手全被判犯规

www.creaders.net | 2018-02-13 09:52:51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太黑?冬奥速滑 中国四名选手全被判犯规

  “短道速滑的一个比赛日,中国队任子威、韩天宇、范可新、曲春雨四名选手被判了犯规......韩国的冰场特别冷!”

  这是CCTV5官微在今晚的短道速滑比赛告一段落之后发出的感叹。

  先是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预赛,第四组出场的中国选手任子威出发后滑得十分主动,在被对手强力干扰的情况下,稳住了心态并在最后时刻实现反超,获得小组第二。但赛后裁判判罚任子威有犯规动作,取消了其晋级资格。

  中国选手武大靖在第五组出场,最终他以1分23秒463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二,成功晋级。

  第六组出场的韩天宇发挥出色,力压一众高手获得小组第一。但被裁判判了犯规,成绩取消无缘晋级下一轮。

  这样三名出战中国男子选手,两名被裁判判了犯规,只有武大靖晋级了下一轮。

  场边的李琰教练看到结果之后,直接离场了。

太黑?冬奥速滑 中国四名选手全被判犯规

  随后,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半决赛,韩国选手崔敏静预赛成绩并非最佳却拿到最内道的出发位置,以42秒422破奥运纪录的成绩晋级决赛。而中国选手范可新被分到最差的位置,最终滑出43秒154成绩被判犯规出局。

  而短道速滑比赛出发位置原本的规定是,4-8名运动员在同一起跑线上起跑出发,首轮比赛站位通过抽签决定,其后各轮次均按照上一轮比赛成绩分配道次,成绩优者排在内道。

  而在上一轮的1/4决赛中,韩国选手崔敏静只滑到了小组第二,却在半决赛中分到最内道的出发位置。

  而在另一组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曲春雨在试图超越时与加拿大选手撞在了一起,摔出了赛道。裁判判罚曲春雨犯规,这样中国女子速滑选手就全部无缘晋级决赛。

  在传统优势项目——短道速滑女子500米上,自2002年盐湖城杨扬夺冠后就再无旁落过。而这一纪录在今晚的冬奥赛场上被打断了。

  赛后,范可新在接受采访时眼含热泪地表示:“我已经全力以赴了,其实特别特别想拿这块奥运会金牌,这两天睡觉都在想!可能奥运会就这样,可能全力以赴滑了,但就是结束了!后面还有接力比赛,还会全力取去拼!”

太黑?冬奥速滑 中国四名选手全被判犯规

  幸而,各位运动员仍然扛住了压力。

  在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预赛中,中国队由武大靖/韩天宇/任子威/许宏志在第一组出发,最终,中国小伙子们滑出了6分36秒605创造新奥运纪录的成绩晋级。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几位小伙子对之前个人比赛时出现的的不利判罚表现得云淡风轻。

  韩天宇表示:“虽然有点可惜,但毕竟是在韩国主场,被判罚了就坦然接受吧!”

  任子威说:“虽然判罚有点莫名其妙,但打完一场战役就准备下一场战役,不要纠结于过去了!”

  在刚刚结束的短道速滑女子500米的决赛中,意大利名将方塔娜摘得金牌,而第二个冲线的韩国选手崔敏静被判犯规,无缘奖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2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3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4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5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7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8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9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10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4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9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