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22岁世界冠军将娶30岁女友 刘国梁当场祝贺

www.creaders.net | 2018-06-09 08:10:52  搜狐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2岁世界冠军将娶30岁女友 刘国梁当场祝贺

在刘国梁参加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时,主持人何炅仅仅是通过聊天的方式,就让和刘国梁一起参加该节目的年轻世界冠军韩天宇,自曝了即将迎娶大自己8岁女友的喜讯,听到该喜讯后刘国梁当场提议大家一起干杯对其表示支持!

当下中国短道速滑队的明星非武大靖莫属,他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男子500米短道速滑比赛中,力压两名韩国队员以破世界纪录的成绩为中国队夺得唯一一块金牌,成为了中国英雄。而武大靖的师弟韩天宇却成名更早,2014年索契冬奥会时就拿到了男子1500米银牌,还是2016年世锦赛男子1500米冠军,不过很遗憾,平昌冬奥会上韩天宇因为之前伤病影响状态没能恢复到最佳,再加上韩国主场的因素韩天宇没能和武大靖一起站到奥运冠军领奖台。

而在生活中韩天宇却比武大靖早先一步完成人生大事,即将和相恋4年的女友步入婚姻殿堂。近日武大靖、韩天宇和刘国梁一起参加了《向往的生活》的录制,在节目中何炅本是一句非常正常的聊天,就引出了韩天宇自曝婚讯的爆炸新闻。韩天宇自曝女友是大他8岁今年已经30岁的女子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刘秋宏(2012年上海短道速滑世锦赛女子3000米接力冠军)。

22岁世界冠军将娶30岁女友 刘国梁当场祝贺

在听到韩天宇亲自公布了自己6月19日的婚期后,和其一起参加节目的刘国梁当场表示支持,并向参加节目的众人提议道:“来祝贺你一下吧!”大家纷纷端起手中的杯子对韩天宇表示祝贺。很快,韩天宇就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正式发文公布婚讯,并放上了和未婚妻刘秋宏的唯美婚纱照,刘秋宏也发文回复向网友撒狗粮!

22岁世界冠军将娶30岁女友 刘国梁当场祝贺

1988年出生的刘秋宏曾是中国短道速滑女队的主力队员,她和王濛曾在一个时代叱咤风云,是1996年出生的韩天宇的当之无愧的大师姐。年龄从来都不是阻挡韩天宇和刘秋宏相爱的原因,刘秋宏在结束了和比自己小7岁的95年美国小鲜肉约翰-亨利克鲁格尔(平昌冬奥会1000米银牌得主)的恋情后,2014年后和韩天宇走到了一起。

22岁世界冠军将娶30岁女友 刘国梁当场祝贺

不过,据网友爆料,韩天宇和刘秋宏之所以能跨过“姐弟恋”大关步入婚姻殿堂,是因为“奉子成婚”,大概明年3月份左右两人就能升级为奶爸奶妈,恭喜他俩!也希望韩天宇化幸福为动力力争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为祖国争夺更多荣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8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