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法国2-1力克澳洲 两个点球 博格巴绝杀

www.creaders.net | 2018-06-16 09:05:09  网易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法国2-1力克澳洲
法国2-1力克澳洲

  北京时间6月16日18:00(喀山当地时间13:00),2018年世界杯C组一场比赛在喀山竞技场展开角逐,法国2比1力克澳大利亚,格列兹曼射入点球,杰迪纳克点球扳平,博格巴绝杀。法国两粒进球分别依靠视频裁判和门线技术获益。

  法国曾在5年前的热身赛上6比0大胜澳大利亚,澳大利亚上次取胜法国还是2001年的联合会杯。博格巴和格列兹曼领衔出场,19岁178天的姆巴佩成为出战世界杯最年轻的法国球员。

  法国开场后攻势如潮。帕瓦尔送出直传,姆巴佩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赖安扑出近角。姆巴佩赢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博格巴25码处直接射门正入赖安下怀。随后博格巴头球摆渡,格列兹曼禁区前抽射低平球也被赖安救下。姆巴佩左路任意球传中,格列兹曼头球攻门弹地后也正入赖安下怀。


洛里斯救险里斯救险


  澳大利亚第17分钟险些破门,穆伊左路任意球传中,莱基头球后蹭打在托利索腿上偏转,皮球直奔右下角却被洛里斯神勇扑出。此后比赛节奏放缓进入僵持局面。德尚多次在教练席上起身对球队的进攻表现表示不满。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言和。


澳大利亚球员不满点球判罚大利亚球员不满点球判罚

  双方下半场均未作出调整。法国第58分钟取得领先,博格巴直传,里斯顿禁区内铲断,格列兹曼倒地,裁判第一时间并未作出判罚,但他在场边观看录像之后改判点球,格列兹曼主罚点球爆射入网。随后姆巴佩回传,格列兹曼禁区边缘射门被封堵后再射偏出。


澳大利亚扳平

澳大利亚扳平

  澳大利亚第62分钟扳平,穆伊任意球传中,乌姆蒂蒂前点争顶时手球犯规,杰迪纳克主罚点球低射命中,1-1。随后澳大利亚险些回传失误,幸亏赖安及时冲出禁区抢在姆巴佩之前解围。法国第80分钟再次超出,吉鲁传球,博格巴禁区边缘内挑射击中横梁下沿弹地而出,裁判通过门线技术提醒判定进球有效,2-1。


博格巴庆祝进球

博格巴庆祝进球

 两队此前有过4次交手,法国2胜1平1负,进8球丢2球,占据一定上风。澳大利亚唯一一场胜利发生在2001年的联合会杯小组赛(1比0),而两队最近一次交锋发生在2013年10月,当时吉鲁梅开二度、本泽马、里贝里、卡巴耶以及德布希进球,法国队主场6球横扫澳大利亚。此役的主裁判是来自乌拉圭的库尼亚。

第2分钟,右边卫帕瓦尔直塞澳大利亚防线身后,姆巴佩风驰电掣般沿肋部杀入小禁区,小角度右脚劲射,皮球被瑞安横身封出底线。第4分钟,姆巴佩弧顶前沿被拉倒,法国队的任意球机会,博格巴右脚弧线球只取防线中路,皮球被瑞安轻松摘下。第6分钟,登贝莱左路突破传中被挡出,博格巴头球一点,格里兹曼弧顶前沿右脚凌空扫射,皮球仍然无法逾越瑞安的十指关。

第13分钟,莱基飞铲埃尔南德斯,吃到黄牌。第18分钟,澳大利亚队利用定位球威胁到法国队球门,穆伊任意球传入禁区,皮球弹地后落到禁区右侧,罗吉奇后点近距离点射,皮球被洛里神奇扑出。第33分钟,登贝莱中路斜塞,埃尔南德斯禁区左侧大力将球扫向门前,想要找小禁区边缘包抄的姆巴佩,但被对方后卫抢先一步解围。第45分钟,比伊奇左路传中被挡出,他禁区边缘接球抽射偏出。上半场战罢,两队仍是白卷。

VAR中断比赛首次立功!格列兹曼突破造点爆射破门


VAR中断比赛首次立功!格列兹曼突破造点爆射破门

易边再战,第54分钟,法国队快攻反击,博格巴中场直塞对方防线身后,格里兹曼禁区边缘接球,被对方后卫里斯登踢倒,主裁判当时没有表示,但通过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判给法国队点球,还给了里斯登一张黄牌,格里兹曼亲自操刀,左脚劲射得手,1比0。



你来我往!巴萨黑城墙空中拦网 澳洲队长点射1-1!

第60分钟,澳大利亚前场右侧的任意球,穆伊将球吊进小禁区,乌姆蒂蒂争顶时手球,主裁判判罚点球,耶迪纳克操刀主罚,同样命中,他选择的是推射球门中路,1比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第76分钟,托利索背后踢倒久里奇,吃到黄牌。

第81分钟,法国队再度领先,进球的是博格巴,曼联中场连续跟队友两次撞墙配合,接到吉鲁的做球,禁区边缘一脚挑射,皮球击中横梁后弹进门内,通过鹰眼来判断,皮球确实已经整体越过门线,2比1。全场比赛战罢,法国笑到最后。

法国(433):1-洛里;2-帕瓦尔、4-瓦拉内、5-乌姆蒂蒂、21-埃尔南德斯;12-托利索(78分钟14-马图伊迪)、13-坎特、6-博格巴;10-姆巴佩、7-格里兹曼(70分钟9-吉鲁)、11-登贝莱(70分钟 18-费基尔)

澳大利亚(451):1-瑞安;19-里斯登、5-米利甘、20-塞恩斯伯里、16-比伊奇;15-耶迪纳克、13-穆伊;7-莱基、23-罗吉奇(71分钟 22-埃尔文)、11-纳鲍特(64分钟 9-久里奇);10-克鲁泽(84分钟 17-阿尔扎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