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3分钟卖出300万件?不是iPhone是球衣

www.creaders.net | 2018-06-16 21:58:21  成都商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杯眼下正如火如荼,也带动一波商家赚得盆满钵满,什么是现今最爆款的商品呢?不是C罗的发胶、也不是梅西的耳机,而是尼日利亚队的球衣。

虽然首战亮相的是客场球衣,但其设计感仍然卓尔不群!

当然,最火的还是尼日利亚队必将亮相的主场球衣。那款黑色花纹+绿色花纹的球衣刚一面世就引发了全世界的热评,有人说它丑到瞎眼、也有人说它潮到爆。无论是哪种议论,都无法成为它最为本届世界杯至今为止的最热门商品。在月初发售第一天,这件球衣便创下了 300 万件的销量,且这一持续时间只有三分钟,便宣告售罄,创下了非洲球队的历史记录。此款球衣定价 64.95 英镑(约550人民币左右),设计灵感则来自 1994 年款尼日利亚球衣,白色底色,上面覆盖黑色和绿色的箭型图案。

买不到球衣的球迷纷纷转投二手市场。从目前各大二手物品交易平台上源源不断的转卖、代购信息便可一瞥这件球衣的火热程度,而其价格也各不相同,几百、上千人民币均有;而在Ebay网上,这件球衣的转手价格涨了两三倍,最高可到300欧(折合人民币2300元)左右。

英国《镜报》排出的2018世界杯球衣排行榜上,“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的球衣高居榜首;

西班牙《马卡报》在最新公布的读者评选世界杯最佳球衣的结果中显示,尼日利亚队球衣在马卡英语和西语站上当选头条;

天空体育发起的一项“世界杯32强球衣你最喜欢谁”的投票中,尼日利亚队的主场球衣票数依旧遥遥领先,当之无愧的成为最受欢迎球衣。

如此一致的被全世界球迷追捧,这件球衣的“庐山真面目”到底是哪般呢?



(左一:客场球衣;右一:主场球衣)

没错,就是它了。

主场球衣上衣主体以浅绿色为主色调,配以白色锯齿形的图案,与尼日利亚国旗上白色和绿色相呼应;而衣袖的设计灵感则来源于雄鹰翅膀,以白色作为底色,配以黑色锯齿;再加上白色短裤和浅绿色球袜,整体律动感十足。耐克官方将其设计理念定义为“年轻、活力与骄傲”。

客场球衣以墨绿色为主色调,极简的设计风格,与主场球衣的“花哨”形成了明显的对比。

除主场球衣之外,尼日利亚队的品牌赞助商耐克还将产品延伸到了球场下,包括训练服、外套、渔夫帽等等,每一件都有着强烈的时尚设计。

无论是布满衣身的花卉图案,还是与主场球衣相呼应的锯齿形图案,全系列中的每一件产品都显示出了饱满的活力和独有的气质,即便不是尼日利亚队的球迷,也会被这样的设计深深吸引。

所以,为了买球衣,在城市街头出现球迷们挤的水泄不通的盛况也就不足为奇了。

而那些真正幸运的买到球衣的球迷们,更是毫不吝啬的在社交媒体上表达出自己的愉悦之情。

尼日利亚的知名节目主持人BolanleOlukanni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她不止一次的在个人Twitter账号中表示出对尼日利亚队的支持,反复强调自己从始至终都在支持尼日利亚,并在推特上大方晒出自己身着“网红球衣”的照片。

不仅如此,同样在Twitter和整个社交网络上疯传的,还有一个四世同堂的家庭身着尼日利亚队球衣的照片,一家老小共13人都穿着这件“网红球衣”,就连家里养的狗也穿着同样的球衣来凑热闹。

不少尼日利亚人看到这张照片后,直呼“我们不能让这些人失望”、“我看到了很多的非尼日利亚人比我们尼日利亚人更多的穿着非洲雄鹰的球衣”。耐克官方也表示,在距离世界杯揭幕还有一个月的时候,他们就已经收到300万份预购订单。这一数字,已经打破了非洲球队乃至全球足坛俱乐部的销售纪录,在2016年时,全欧洲俱乐部球衣销售排行榜的第一名是曼联,而它的销量也仅有280万份。



(世界杯32支球队球衣)

而事实上,2018年耐克赞助的球队远不止尼日利亚一支球队,另外还包括巴西、英格兰、法国、葡萄牙、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家,但尼日利亚队的球衣一经发布,便在万众瞩目中成为“天空中最闪亮的星”,同时也在一众球迷中间引起轩然大波,支持其他队伍的球迷看到如此受欢迎的尼日利亚球衣便开启了他们的疯狂吐槽模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5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李嘉诚父子变了
3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8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9 如果太阳突然消失 人类能存活多久
10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