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法国丹麦携手出线 球迷提前退场抗议

www.creaders.net | 2018-06-26 19:28:17  博闻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法国丹麦携手出线  球迷提前退场抗议

北京时间6月26日22点,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C组榜首战,法国0比0战平丹麦。两队各取1分,法国7分小组第一,丹麦5分小组第二,携手晋级淘汰赛。

由于一场平局就可以确保法国和丹麦双双出线,攻击力强大的“高卢雄鸡”没有太多的求胜欲,携手丹麦为本届世界杯制造了第一场0比0的闷平。这场平局也结束了本届世界杯此前37场比赛都有进球的纪录。更尴尬的是,全场比赛,两队只有4次射正。

“我们的目标都实现了,还是踢得很不容易的。这场比赛我对阵容进行了大量轮换,让大家都有机会上场。”面对着不少球迷的不满,法国主帅德尚却表示很满意,“我们得到了1分就够了,最重要的是大家有足够的时间休息。”

前两轮结束后,法国队两战皆胜积6分,暂列小组第一,提前锁定出线名额;而丹麦队则以1胜1平积4分暂列第二。由于澳大利亚此前仅积1分,这意味着法国和丹麦打平,两队就能分别以小组头两名的身份出线。

赛前,法国队信誓旦旦,强调不会与丹麦队打“默契球”。法国队主帅德尚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自己绝对不会给竞争对手提供任何帮助。

“我们不会伸出援助之手,我们的目标是确保小组第一。当然,无论是获胜或是平局,都可以达到这个结果。”德尚态度很明确,“我的队员不会为平局而战,我们会拼尽全力,我想丹麦队也是这样。”

作为32支球队中总身价最高的队伍(10.8亿欧元),法国队在这场比赛中并没有派出全部主力阵容。从首发阵容来看,格里兹曼和吉鲁搭档锋线首发,主教练德尚却一次性换掉了其他位置的6名主力——其中,队长洛里和博格巴等多名主力坐进了场边的替补席,而33岁的门将曼丹达也由此上演了自己在世界杯上的处子秀。

我手下有23名队员,他们都有能力首发出场。”德尚赛前就毫不掩饰自己轮换的打算,话语间对自己的替补球员充满信心,“这并不是冒什么风险,如果他们在赛场上亮相,那就说明他们已经准备好登场。”

然而,和德尚说的恰恰相反,由大部分替补球员组成的“法国二队”进攻配合确实不够默契。虽然他们把控着节奏,但并未制造足够的破门机会。

比赛进行到30分钟,登贝莱的一次远射极具威胁,皮球最终划过门柱。而格里兹曼也同样在丹麦队禁区附近创造了几次有威胁的射门,但这样的进攻既没有持续性,也不犀利。上半场42分钟,法国前锋吉鲁的触球次数也只有14次,比门将曼丹达还要少2次。

沉闷的比赛令人昏昏欲睡,也引来不少质疑。《卫报》的专栏作家Will Unwin在社交网络上就忍不住吐槽,“吉鲁居然在给格里兹曼传高球?!看来我的感觉没错,两支球队没人认真对待这场无关生死的比赛。”

殊不知,吉鲁的这个传球已是法国锋线组合在上半场的唯一一次传球。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格里兹曼在上半场没有给吉鲁送出过一脚传球。

下半场,场面没有太多的改变,无聊的场面甚至不断引来双方球迷的嘘声。在比赛现场的俄罗斯足球记者Artur Petrosyan称:“这是本届杯赛开赛以来最无聊的比赛,除了嘘声,下半场不少球迷中途离场,抗议缺乏进取心的两队。”

赛前,丹麦主帅哈雷德就说拥有多名球星的法国队“没什么特别”,还直言博格巴“只关注自己的发型”。尽管哈雷德后来解释称,自己的话被媒体断章取义。

法国队和丹麦队的针锋相对并未延续到场上,甚至不及过往的交锋来得激烈。在双方15次交手中,法国队以8胜1平6负占据上风;而在世界杯的历史上,双方交手2次,且各胜一次。

面对阵容豪华的法国队,丹麦主帅哈雷德也强调球队不会为平局而战,“我们和法国队都只要1分就能出线,但我认为这种心态并不适合用在比赛当中。”

“本场比赛我们的策略会和前几场不同,我们不能再和澳大利亚队比赛时那样留下那么多的空间。法国的反击能力很强,我们在防守上必须表现的更加强硬。”哈雷德说。

由于C组第一将要面对D组第二,在D组还未进行最后一轮之前,小组第一的法国很有可能要在淘汰赛阶段面对尼日利亚队、阿根廷队或者冰岛队之间的胜者。而小组第二的丹麦队则很可能面对强敌克罗地亚。

如果法国还能更进一步杀入八强,那么他们将对阵乌拉圭和葡萄牙胜者。澎湃新闻等报道综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2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3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5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7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8 美国宣布包机 撤离美国公民
9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10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